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核飛彈 結果共30筆

  • 拜登尹錫悅將發表「華盛頓宣言」 對北韓延伸核嚇阻

    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可望就嚇阻北韓升高核威脅深化合作,將在白宮宣布加強核防護的「華盛頓宣言」,包括美國一艘核飛彈潛艦將訪問南韓,創數十年以來首例。
    2023/04/26 23:04
  • 向北韓硬起來! 前白宮國安顧問籲在南韓重新部署戰術核武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25日)在首爾表示,美國應該在南韓重新部署戰術核武,藉此向北韓傳達明確訊息,同時平息南韓國內自行發展核武的呼聲。
    2023/04/25 23:07
  • 俄將試射「核飛彈」! 中國駐烏大使館緊急發布撤僑通知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放話不排除動用核武,導致核戰爭爆發危機升溫,隨著俄國代號「雷霆」(Grom)的年度核武演習將在近日登場,美國一名高階軍官警告屆時很可能會試射可攜核武器的飛彈。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也於今(19)日凌晨,緊急發布撤僑通知,呼籲在烏陸人及時轉移撤離,保障自身安全。
    2022/10/19 10:44
  • 拜登上任首次亞洲行 第一站訪韓會晤尹錫悅

    美國總統拜登20日展開上任後首次亞洲行,訪問南韓、日本,預計在南韓停留三天兩夜,與剛上任的南韓總統尹錫悅舉行峰會,重點放在北韓問題。外界推測北韓很可能在拜登訪問期間,進行第七次核試驗,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周三透露,美方情資確實顯示,在拜登訪問亞洲期間,北韓有試射可攜核飛彈或測試核武的確切可能性。拜登此行原本打算造訪南北韓非武裝軍事地帶DMZ,現在白宮確認,拜登這次不會到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分析。
    2022/05/19 15:43
  • 拜登亞洲行「北韓可能核試」 不會訪兩韓非軍事區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表示,美方相信在總統拜登造訪亞洲期間,北韓可能進行核子測試或作出其他軍事威脅。
    2022/05/19 08:22
  • 北約若擴張 俄羅斯揚言在歐洲部署中程核飛彈!

    俄羅斯認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有在歐洲部署中程核飛彈的計畫,因此表示,可能會被迫執行相同計畫以回應。
    2021/12/14 06:47
  • 共軍陸基飛彈主力裝備 東風系列自成家族

    2019年首度亮相的東風17型高超音速飛彈,被認為具有攻擊台灣、嚇阻美國介入兩岸爭端的效果,國際軍事專家明確指出,東風系列飛彈不但是世界上唯一覆蓋各種射程的陸基彈道飛彈,也是擁有常規飛彈與核飛彈的大家族。
    2020/10/20 21:17
  • 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後 美再度測試陸射彈道飛彈

    美國國防部今天測試一枚常規配置的陸射彈道飛彈,根據「中程核飛彈條約」(Intermediate-range Nuclear Forces Treaty),這種測試原本遭到禁止。
    2019/12/13 11:11
  • 美俄棄中程核飛彈條約 聯合國安理會上互咬

    俄羅斯和美國今天在聯合國相互指控引發新一波軍備競賽的風險,中國則表示不會參與任何新的飛彈協議。
    2019/08/23 16:37
  • 退出INF後首試射陸基飛彈 美稱不會軍備競賽

    美國五角大廈今天表示,他們試射一枚射程超過500公里、裝載傳統彈頭的陸基巡弋飛彈。這是美國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後首度展開相關試射,還說不會引發軍備競賽。
    2019/08/20 13:36
  • 退出INF數週 美隨即試射中程巡弋飛彈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已測試一枚地面發射的中程巡弋飛彈,距美方退出冷戰時期與俄羅斯簽定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僅數週,而這項條約就是要根除這類能裝置核彈頭的飛彈。
    2019/08/20 09:23
  • 俄核飛彈爆炸一周 挪威驗出「放射性碘」

    俄國在本月8日發生的飛彈試射爆炸意外,一個禮拜過去,官方對於到底有沒有輻射外洩,仍是交代不清,而且一度傳出要撤離居民,隨後又改口取消,引發當地人心惶惶!現在連挪威官方都表示,他們在爆炸隔天開始,9日到12日連續三天,都監測到放射性物質碘,雖然不能就此將兩起事件做連結,但專家擔心的是,如果這枚核動力巡弋飛彈在海上發射爆炸,代表推進器應該已經沉入海中,輻射隨著空氣、洋流,正逐漸擴散到全球!
    2019/08/16 20:03
  • 繼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8月試射巡弋飛彈

    美國繼宣布計劃退出1987年簽定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後,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將於8月試射射程達1000公里的地面發射式巡弋飛彈。
    2019/03/14 11:50
  • 展開反擊!普欽簽署命令 俄正式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俄先後宣布退出冷戰時期簽定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簽署命令,正式暫時退出這項條約。
    2019/03/05 09:35
  • 普欽國情咨文拚經濟第一 成長:衝上3%

    俄羅斯總統普欽,長期擁有八成的高支持率,羨煞許多他國領袖;但過去一年,俄羅斯經濟沒有起色,加上年金改革引發民怨,普欽的人氣也直直落,下滑到64%。週三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他開宗明義,今年要把人民生活和經濟放第一;普欽承諾在2021年之前,要讓經濟成長達到3%,政府也投入3900億歐元發展國家建設;另外,普欽還加碼社會福利支出,希望能平息越來越高漲的民怨。普欽今年主打經濟,對國防外交雖著墨不多,但他把矛頭指向美國,警告美國如果敢在歐洲部署核飛彈,俄羅斯也會備好了新型飛彈,射程可直達美國。
    2019/02/21 20:14
  • 美揚言退中程核飛彈條約 給俄國兩條路走

    美國高階官員湯普森今天表示,俄羅斯必須拆除可搭載核彈頭的9M729巡弋飛彈和發射系統,或修減射程以重新符合美俄於冷戰時代簽署的中程核飛彈條約,以免美方退出條約。
    2018/12/07 10:47
  • 俄60天內若不遵守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將退出

    美國今天警告,俄羅斯若不在60天內拆除違反中程核飛彈條約(INF)規定的飛彈,華府就會退出這項在冷戰時期簽署限制中程核武的重要條約。
    2018/12/05 09:50
  • 美若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俄揚言報復

    俄羅斯媒體報導,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如果美國退出1987年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termediate-Range Nuclear Forces Treaty),克里姆林宮將採取報復。
    2018/11/20 10:11
  • 美退核飛彈條約 波頓:與俄仍有建設性對話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稱讚和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等官員的對話具「建設性」,即便華府稍早宣布將退出冷戰時期的核武條約。
    2018/10/24 11:10
  • 川普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劍指俄意在對中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布有意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並稱俄羅斯在常規與核子中程飛彈上均違反條約。紐約時報與彭博認為,美國此舉也是為對抗中國在太平洋增強軍力的一環。
    2018/10/23 16:26
  • 談廢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國安顧問與俄高官交鋒

    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與俄羅斯高官會談時堅稱,莫斯科違反川普想要廢棄的冷戰核子條約。
    2018/10/23 13:05
  • 美俄31年前簽中程核飛彈條約 為何川普要廢掉?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打算退出1987年與俄羅斯簽訂的中程核飛彈條約,因為據稱俄羅斯違約加上中國擁有飛彈。許多分析家警告,這個冷戰時期建立的軍備控制系統現在受到威脅。
    2018/10/23 12:24
  • 美揚言擴大核武庫 川普:直到大家恢復理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美國有意擴大核武庫,不只針對違反美俄「中程核飛彈條約」的俄羅斯,也對發展條約所禁武器的中國施壓。
    2018/10/23 12:07
  • 川普證實 美國計劃退出飛彈條約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證實,美國計劃退出與俄羅斯簽署的「中程核飛彈條約」,稱莫斯科當局違反條約內容。
    2018/10/21 10:13
  • 挽救中程核飛彈條約  俄:準備與美協商

    俄羅斯外交部今天表示,為確保指標性軍備控制條約「中程核飛彈條約」不會廢棄,已做好與美國舉行會談的準備;並表示倘若美方履行條約義務,莫斯科當局也會履行義務。
    2017/12/0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