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核能流言終結者 結果共18筆

  • 係金A!黃士修曝薪資「我不缺錢」 郭台銘月給不只45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由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擔任發言人,外傳其月薪達45萬,引發許多網友酸說「土條變金條」。對此,黃士修今(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雖未正面回應薪資價碼,但他坦言郭台銘確實「開非常非常高的價碼禮聘」,並直呼45萬太少了。
    2023/08/31 13:26
  • 傳郭台銘發言人月領45萬!黃士修遭酸「土條變金條」正面反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於政壇拋下震撼彈,於「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正式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其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竟找來「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兼執行長黃士修。消息曝光後,網路上開始瘋傳黃士修「土條變金條」,接下來將月領45萬元,黃士修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29 08:01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4年前情節再度上演! 他揭關鍵:侯友宜「沒有侯粉」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疑似有意獨立參選。但國民黨內問題不斷,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分析,與過去的韓國瑜相比,侯友宜沒有真正的侯粉,即便韓國瑜跟郭台銘和解了,相同的情節卻再度上演。
    2023/08/17 10:52
  • 朱學恒怎麼敢?當鍾沛君面「痛批性騷」 黃士修:很正常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鍾與朱上同個政論節目,朱當著鍾的面,義正辭嚴痛批性騷,讓鍾沛君心想「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坦言,覺得「這很正常」。
    2023/06/09 08:50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兵役延長1年!黃士修嘆沒救:義務役連當炮灰的資格都沒有

    總統蔡英文宣布2024年起,義務役役期延長至1年,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各界熱議。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批評,其實所有一年兵役訓練內容的討論都是浪費時間,因為志願役才是國軍的主戰力,「一年兵怎麼訓練都不足以成為戰力,義務役連當炮灰的資格都沒有」。
    2022/12/29 08:53
  • 被下屬捅刀?鄭運鵬主視覺被控抄襲 他:黨很會垃圾分類

    抄襲議題近來鬧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其日前所公布競選主視覺遭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極其相似。不過,受鄭運鵬委託的設計師昨(29)日則出面喊冤,稱「這不能說是抄襲,只是一個視覺的呈現概念」;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發文諷,「有一說一,這次我要幫鵬鵬講話:我認為不算抄襲,但他的幕僚顯然跟老闆一樣是草包。」
    2022/08/30 07:53
  • 論文抄襲案大逆轉!「2證據」打臉林智堅 他驚:真的原創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甚至被爆出連「錯字」、「國家錯誤寫法」都一樣。對此,捲入抄襲嫌疑的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聲明澄清,讓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都驚喊「真的是原創!」2證據讓案情大逆轉,林智堅恐陷入困境。
    2022/07/28 11:36
  • 雞排呢?「替王美花發雞排」今換黃士修接力

    說好的雞排呢?!3月3日全台549萬戶無預警大停電,似乎打臉經濟部長王美花,過去保證的「穩定供電」,事發至今她打賭的雞排也還沒發,國民黨前天(4日)就發起「全民領雞排、王美花下台」活動,接力替她發,而今天(6日)輪到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現身在經濟部門口前發雞排,並要她說話算話!
    2022/03/06 20:30
  • 盼中央給付學校冷氣電費!全教總:應將冷氣列為基本設備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日前赴行政院陳情「冷氣是中央政策不是地方自理」,經多次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昨(7日)終於宣布要在兩年內推動全國中小學教室裝冷氣,讓人人都有冷氣可以吹,全教總更進一步要求,希望高中也能納入。對此,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國民中小學設備基準,冷氣目前被列為「視需要而裝設」,讓許多經費不足的地方就選擇不安裝,若中央修改法令,將冷氣變成基本設備,便能減輕地方經費籌措壓力。至於為什麼會拋出希望高中也能一併適用?侯俊良認為許多大學皆有冷氣,也沒額外收取費用,那高中為什麼就要呢?如果允許,應與國中小一致才對。另外,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假設全台中小學共10萬間教室,當冷氣全開,耗電量龐大,一年電費就要價約2億元,將嚴重排擠到教育預算,在推動政策的同時,應該也要試想後續電費處理問題。
    2020/07/08 17:45
  • 離岸風電成「護國神柱」!? 學者:政治化曲解原意

    為解決發電問題,台灣西部沿海建造許多離岸風電,醫師作家蔡依橙(10日)指出,離岸風機除發電外,多部風機組成的離岸風電場在戰爭時能發揮反登陸的功能,成為「護國神柱」;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11日)在臉書大篇幅回應,認為蔡依橙的發言有誤,而被稱為「護國神柱」的離岸風機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確實離岸風機在戰時確實可以發揮作用,但是軍方在海邊部署絕不會單憑一種障礙,而是由多種阻絕設施才能防禦敵軍,他更表示,國防議題是非常嚴肅的問題,也講究它的科學性,但是如果被網友模糊焦點,是非常糟糕透頂的行為。
    2020/06/12 17:47
  • 健保納中國籍人士發言被做文章 陳柏惟:不計較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今天說,平均每名台灣人須找73名陸配結婚,才能讓14億中國人使用健保,並批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納稅人每年花近1000萬元,養出只會炒作種族沙文主義的草包。
    2020/03/03 13:55
  • 427廢核大遊行 擁核團體同天辦包圍車站活動

    廢核大遊行將於27日舉行,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今天說,將於同天舉辦包圍車站活動,也將發信給各縣市首長,提醒以核養綠公投在每個區域都獲得6成支持率。
    2019/04/18 14:38
  • 黃士修絕食已77小時 拿命對抗台灣「東廠西廠」

    自稱核能流言終結者,「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絕食超過77小時,「白色正義聯盟」粉專說,黃士修是「認真拿命在絕食」。在現場有人發現,黃說話時嘴唇已經微微顫抖,體力似乎快耗盡,包括馬英九、洪秀柱、鄭麗文等人都到現場給予聲援。
    2018/09/16 19:16
  • 825圍車站救核四 李明賢︰以核養綠才是真正愛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呼籲重啟核四,並支持以核養綠公投。科學社團「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等人所發起的「以核養綠」公投,更要在825發動「圍車站救台灣」全台大串聯,號召更多人以衝破30萬份門檻。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明賢也在臉書上PO文力挺,疾呼「以核養綠、電力永續,這才是真正愛台灣!」
    2018/08/19 21:59
  • 李家同嘆「晚景淒涼」 黃士修:年老被一腳踢開

    紛擾許久的公教人員年金改革預定7月1日生效,許多人陸續接到相關通知,連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也感嘆「晚景淒涼」。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表示,李家同43年前放棄美國優渥薪資回台教書,如今卻被打著世代正義旗號的政治蟑螂指控溢領,還暗示他是薪水小偷。
    2018/06/16 17:31
  • 空汙數據比例算錯? 洪慈庸遭酸「數學差」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臉書Po文,指出一座台中火力發電廠就佔中部PM2.5總量34%,但這句話被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嗆算法錯誤,還酸洪慈庸「妳的小學數學老師在妳背後非常火」,洪慈庸隨後拿環保署簡報證明算式無誤,回嗆「什麼人都有」,雖然環保署出面緩頰,表示雙邊數據都沒錯,但是兩方還是隔空互罵!
    2016/03/1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