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核心事業 結果共11筆

  • 歐盟「數位市場法」達共識 科技巨頭憂嚴厲新規限制

    歐洲聯盟各國代表和歐洲議會議員今天就約束科技巨頭影響力的「數位市場法」規範達成共識,Google、亞馬遜、蘋果、Meta和微軟等公司,恐得改變在歐洲的核心事業經營模式。
    2022/03/25 15:28
  • 張安平領軍台泥創新局 全力轉型綠色企業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擘劃集團發展藍圖,以「環保、能源、水泥」為三大核心事業,全力轉型綠色企業。繼完成併購義大利儲能公司諾亞(NHOA)後,高雄鋰電池廠今天動工,台泥一步一腳印,建構能源事業版圖。
    2021/10/25 16:02
  • 樂高積木大小通吃 老品牌跨界合作創新

    丹麥的樂高積木創立近90年,接連推出跨界合作限定系列商品,像是星際大戰、哈利波特和超級瑪利等等,後來還投入娛樂內容產製,推出樂高電影目前樂高集團市值約62.5億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玩具品牌,看似風光卻也經歷過瀕臨破產的危機,20年前樂高曾經因為品牌定位錯誤,面臨重大挫敗,一年損失超過2億美元,後來重新聚焦品牌核心事業,挽回業績,來看樂高從谷底翻身的故事。
    2021/02/01 16:00
  • Uber核心事業成長減緩 第2季虧損創紀錄

    美國線上叫車服務商優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今天公布財報,受旗下核心叫車事業成長減緩影響,第2季創紀錄虧損52億美元,營收表現也低於華爾街預測目標。
    2019/08/09 11:27
  • 雅虎走入歷史 改以Albata上市交易

    今天是網路先驅雅虎(Yahoo)正式卸下公開上市身分的日子,改以Altaba名稱交易。雅虎核心事業售予電信巨頭威瑞森,納入威瑞森麾下Oath,20年來獨立公司的地位隨之劃下句點。
    2017/06/20 12:02
  • 雅虎核心事業售威瑞森 延後數月完成

    雅虎公司(Yahoo!Inc.)今天指出,以48億美元出售核心資產給美國電信巨擘威瑞森通訊公司(Verizon),將延後數月完成交易。
    2017/01/24 09:15
  • Yahoo告別風光時代 1560億賣給電信巨擘

    曾經叱吒全球科技界的雅虎,開始走向泡沫化危機,美國電信巨擘威瑞森,以大約1560億台幣,收購雅虎的網路核心事業,雅虎是由台灣出生的楊致遠合夥創辦,全盛時期市值一度達到1250億美元,但是面對GOOGLE和臉書的夾擊,四年前從Google跳槽來的女執行長梅爾還是沒能讓雅虎起死回生,曾經是傲視全球的網路巨擘,如今的雅虎落得被人併購的命運。
    2016/07/26 22:22
  • FOCUS/傳奇殞落 雅虎網路48.3億美元被收購

    現在來關心網路科技業的大消息!大家所熟知的Yahoo恐怕明年就會改名不再叫Yahoo了!因為美國電信業Verizon宣布以48億3千萬美元收購Yahoo的網路事業,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561億,Yahoo自己所留下最重要的資產,將是對阿里巴巴和日本Yahoo的持股,整個收購案的一大重點還聚焦在Yahoo女執行長「梅麗莎梅爾」的去留,4年前梅爾被高薪請來擔任執行長,大家都期許她能夠讓Yahoo起死回生,不過最後還是以核心事業被收購收場,目前梅爾的去留要等新東家Verizon決定,如果梅爾真的被請走她也荷包滿滿,預計資遣費、薪水和持股林林總總加起來,總共約合台幣70億進帳。
    2016/07/26 20:36
  • 電信商VERIZON 48億美元買雅虎核心事業

    美國電信業巨擘Verizon宣布將以48.3億美元買下雅虎的核心事業,並將在2017年第1季前完成;而雅虎的執行長梅爾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留任,不過如果她要離職,光是資遣費就高達5680萬美元,而投資人聽到這項消息,反應普遍不佳,雅虎股價下挫2.6%,來到每股38.37美元。
    2016/07/26 10:52
  • 中嘉案卡關恐賣 「遠傳、鴻海」承接呼聲高

    頂新集團接連處分「非核心事業」,除了台北101持股、三重土地開發案,下一個最有可能的就是中嘉併購案,頂新自己評估NCC送審過關機會微乎其微,若是買中嘉破局,承接呼聲最高的就屬遠傳和鴻海,不論哪一家接手,都將會讓4G產業板塊洗牌!NCC表示至今仍未收到申請
    2014/12/07 17:53
  • 難過美人關! 南僑長子接班路生變

    南僑集團陳飛龍的長子陳宏文、女婿李樹發,同時捲入「一個女人」的桃色風暴,不只衝擊企業形象,似乎影響集團接班人的佈局;這幾年,陳飛龍投入龐大資金,讓集團轉型為「餐飲王國」,成功征服兩岸民眾味蕾,本該是「接班首選」的長子陳宏文,被外放管理「海外」事業,換弟弟接手大陸核心事務,南僑集團則以「私人事務」為由,不願意多作回應。
    2010/07/1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