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核子測試 結果共10筆

  • 拜登亞洲行「北韓可能核試」 不會訪兩韓非軍事區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表示,美方相信在總統拜登造訪亞洲期間,北韓可能進行核子測試或作出其他軍事威脅。
    2022/05/19 08:22
  • 快訊/北韓未放棄核武 UN:恐開發岀微型核裝置

    北韓最近一次核子測試已經是2017年9月,不過根據聯合國公布的最新報告,北韓目前仍在進行製造高濃縮鈾、建造實驗性質的輕水反應爐,研判北韓仍在製造核武。有部分國家更認為,北韓藉由過去六次核子實驗,很可能已經開發出微型核子裝置,安裝在彈道飛彈彈頭。
    2020/08/04 09:20
  • 聯合國加強制裁北韓 美國撂更多狠話

    聯合國安理會今天制裁北韓18個官員和實體。美國更誓言,「若有必要,將透過其他方式」因應平壤當局飛彈和核子測試。
    2017/06/03 10:21
  • 朝鮮半島局勢 東協10國外長嚴重關切

    在北韓為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尋求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支持之際,東協外交部長今天對北韓核子測試以及飛彈試射感到「嚴重關切」,稱已危害到區域穩定。
    2017/04/28 18:22
  • 瞄準南韓金融中心! 北韓擬重創南韓經濟

    就在北韓的前領導人金正成冥誕之前,北韓看起來有許多軍備上的動作,最新的外電報導表示,北韓在東北的核子測試基地有新的動作,會不會就此引發戰爭,世界各國都在關注。
    2017/04/13 16:04
  • 衛星拍到活動跡象 北韓準備新一波核試

    美國監視北韓武器發展的「北緯38度」(38 North)網站表示,北韓已準備好要在豐溪里(Punggye-ri)核試場進行核子測試。
    2017/04/13 11:12
  • 朝鮮危機!網傳4月開戰 金正恩六次核試在即

    4月對北韓來說相當關鍵,一連串的節慶,可能再度成為金正恩進行核子測試或飛彈試射的藉口,美國已經派出航母到北韓附近海域威嚇,川普也表示不排除動武,讓網路出現四月朝鮮半島危機說,指出28日就是開戰日,而北韓也已經回應,一旦擦槍走火,所引發災難性結果,美國必須付上所有責任!
    2017/04/11 19:00
  • 快訊/北韓4.2地震 證實金正恩首次氫彈測試

    國際最新消息,台灣時間早上9點半左右,北韓東北部咸鏡北道吉州郡偵測到規模達4.2的地震,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表示,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晃動方式有別於一般地震模式,而且震央距離北韓豐溪里核子測試場很接近,稍早北韓透國國營電視台報導,證實這次是金正恩上任以來進行首次氫彈試爆,北韓媒體表示這次測試完美,是北韓為了保衛國家才進行這次的測試。
    2016/01/06 11:49
  • 北韓東北部淺層地震 疑為核子測試

    國際最新消息,台灣時間上午9點30分左右,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測報,北韓東北部發生5.1地震,由於屬於相當淺層的地震,加上地震震央就位在北韓核子測試地點附近,懷疑北韓稍早再度進行了核子試爆。
    2016/01/06 10:31
  • 首爾警報響起 南韓大規模空襲演習

    上個月北韓無預警攻擊延坪島,南韓媒體還報導,北韓最快會在明年春天核子測試,讓南韓有如驚弓之鳥,下星期將在23處海域射擊演練,今天下午也罕見地大規模的民防演習,為求逼真,南韓官方還派出12架飛機,飛越南韓全境來模擬空襲,當地時間下午2點一到,防空警報聲響徹雲霄。
    2010/12/15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