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校訓 結果共38筆

  • AV女優錄取台大人類學系 校方:希望每個學生敦品勵學

    21歲AV女優魏喬安 在社群媒體透露,錄取台灣大學人類學系,引起網路討論。台灣大學校方今天回應個別學生是否錄取或註冊入學,屬隱私無法回應,但希望每個學生都能遵循「敦品勵學」的校訓。
    2023/08/17 12:09
  • 輔大與輔醫攜手智慧醫療第二發 推「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

    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今天(12/1)在南港展覽館開幕,輔仁大學以及輔大醫院連續第二年攜手共同盛大展出,校長江漢聲以及醫院院長王水深率同仁熱情參與,現場擠的人潮爆棚。江漢聲校長在致詞時指出,去年輔醫推出的MAC WARD智慧防疫病房獲得國家新創獎,今年再度推出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所有的努力都是透過學校與醫院結合,將創意實踐到臨床醫學,期待能真正做到嘉惠病人、服務偏鄉,實踐輔大校訓真善美聖。王水深院長則表示,輔醫的宗旨是敬天愛人,有健康才有一切,持續以產學合作解決民眾的病痛為目標。
    2022/12/01 14:34
  • 選秀冠軍認了罹「不治之症」 跟醫生討論悲痛宣布「放棄夢想」

    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今(21日)舉行〈走火入魔〉MV微電影版首映會,柏霖為此特地編排了一段solo舞蹈,在開頭時就先展現深厚的舞蹈底蘊,而後與8位舞者同台獻出〈走火入魔〉的首唱及首跳,精準力道將身體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連串震撼人心的演出,讓全場歎為觀止,而18歲就到國外旅遊,到紐約的舞蹈學校訓練,最後考到舞團的他,也吐露自己因為受傷,放棄跳舞的心聲。
    2022/11/21 18:59
  • 諷刺厚德載物?北京清華2學生掛彩虹旗 遭威脅影響畢業

    北京清華大學2名學生5月間因公開放置10面象徵同志運動的彩虹旗,先是被校方強闖宿舍約談,日前被校方處以嚴重警告及警告處分。有人諷刺,清華校訓「厚德載物」,卻載不了10面彩虹旗。
    2022/07/19 09:14
  • 上月才奪7金!帕運國手雨天打滑撞公車亡 陳亮達嬤悲慟

    高雄昨天(24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20歲的男大生,跟朋友釣蝦後要返家,行經鳥松區公園路,在彎道疑似雨天打滑,摔車衝到對向,遭公車輾斃,死者是帕奧游泳國手陳亮達,去年代表台灣到東京參加帕運,上個月在全國身障運動會,奪下七面金牌,事發當天他一如往常到學校訓練,晚上陪阿嬤吃飯,離開時叫阿嬤早點睡,結果成了最後的道別。
    2022/05/25 20:56
  • 「重歸祖國」歌詞惹議 台師大修訂新校歌保留原曲

    台師大今天舉行校務會議,通過「木鐸版」校歌新版歌詞,原先被指不合時宜的「重歸祖國」歌詞已修訂,新版歌詞著重傳承校訓精神和未來發展的輝煌願景。
    2021/11/24 13:29
  • 獨/國小姊妹疑練桌球不專心 教練竟怒砸鐵架嚇壞女童 

    新北市一名家長控訴,家中一對國小三、四年級的姊妹,因為興趣、參加校內的桌球隊,但其中一名林姓教練卻相當嚴厲,脾氣暴躁、說話口氣都不是很好。今年4月的某天週末,姊妹倆到學校訓練,疑似因為妹妹不專心,害的林姓教練生氣,竟當著全場孩子的面,打翻整籃桌球,甚至還把架子往她們的方向摔,導致兩名學生受到驚嚇,至今對桌球都有陰影。
    2021/08/24 17:06
  • 美國惡霸咬傷遊客腿留2洞 店家2千紅包道歉

    一名女遊客跟家人到墾丁南灣旅遊,遭到一隻美國惡霸咬傷腿部,在大腿上留下了2個洞,雖然店家趕緊帶著她去看醫生,贈送2千元紅包誠懇道歉,但店員偷偷模仿她指責的口吻,讓她氣得po網,店家則是表示,這隻美國惡霸是掙脫繩子誤咬遊客,他們深感抱歉!由於狗狗還小,飼主才養一個月,還沒教導好,已送去學校訓練。
    2021/02/22 19:10
  • 阿祖民國35年「菁英履歷」曝光 網驚呆:人生勝利組!

    一名男網友7日發文表示,他日前偶然在家裡翻出阿祖民國35年的手寫履歷表,赫然發現阿祖根本是當時的「學霸菁英」,不僅擁有顯赫的學歷,甚至還有擔任學校訓導、嘉義出張所勤務、會計主任及營業部主任等經歷,看了阿祖的超狂履歷,也讓他忍不住感嘆「深深覺得自己超廢…」
    2020/03/09 17:01
  • 佳芬講堂再談征服宇宙 是維多利亞校訓

    韓國瑜夫人助選,佳芬講堂巡迴首站在台中,她和民眾座談,呼應韓國瑜征服宇宙的說法,表示征服宇宙不是開玩笑,還是維多利亞的校訓。
    2019/11/03 20:44
  • 韓國瑜校園魅力不減 校慶致詞盼生接軌國際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受邀出席三校合併的高科大週年校慶,一上台就自嘲像長工,讓台下師生笑翻,但也不忘勉勵學生,韓國瑜也再提維多利亞的四句校訓,希望學生具備國際移動能力,也希望對於畢業生,校方可以幫助青創,但畢竟高雄市長,管不了中央管轄的高等教育,因此對於中小學和幼兒托嬰,更加重視。
    2018/12/08 14:00
  • 一席話勉勵畢業生 8年後...韓國瑜讓網友眼眶泛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共同創辦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在雲林當地頗受家長們喜愛,有網友翻出8年前韓國瑜以創辦人身分在畢業典禮上致詞的影片,他勉勵畢業生「要有出頭天的時候,永遠不要忘記你現在的立足點,我們在追求世界化的同時,千萬不要忘了本土化。」一席言論讓網友們覺得感慨,8年前對畢業生說的話,似乎正也呼應著他現在面對選戰的心態。
    2018/11/10 13:52
  • 管中閔宛「台大校長」 臉書發文勉畢業生

    今(10)日是台灣大學的畢業典禮,其中台大校長遴選案的主角管中閔,現身在台大財金系的畢業典禮。他在台上致詞時自嘲,自己多年未在大學部開課,卻因為校長遴選案讓學生們知道自己是系上老師。他在致詞時送給畢業生「洞察趨勢,與時俱進」,但他晚間在臉書的發文,給了畢業生的勉勵,宛如就像是台大校長。
    2018/06/10 21:19
  • 警校學生考驗定力 面對塑膠雞不准笑

    美國印第安納警察學校訓練學生保持定力的方式非常特別,教官會拿起一隻會發出怪聲的塑膠玩具雞,在學生耳邊或是臉前逗弄,如果不小心笑出來的就要被罰伏地挺身,實在非常有創意。
    2017/08/12 15:07
  • 全世界最年輕 她30歲當上波音777女機長

    印度30歲迪芙亞目前是全世界波音777客機最年輕女機長!她從小立志當飛行員,19歲完成飛行學校訓練後,即受聘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至今有10年重要國際飛航經驗。
    2017/08/03 17:24
  • 射癱特勤無罪! 癱瘓中校:我無聊自射嗎?

    國安局特勤中心郭耿宏中校訓練時遭流彈所傷,造成全身癱瘓,他控告副指揮官跟開槍的學員,但檢察官認定副指揮官不知道換成實彈,學員經驗有限,2人獲不起訴,郭耿宏首度出面,他說是長官要求要用真人對射,現在不起訴好像是他一個人自己的決定,讓他感受很差。
    2017/04/06 18:28
  • 提升「品格教育」 議員:禮義廉恥掛回校園

    過去國民小學慣用「禮義廉恥」當共同校訓,但教改後,這些「中心德目」被認為太權威化,因此大部分的學校都棄之不用,改用比較生活化的用語,結果不少學生根本沒聽過「禮義廉恥」這4個字。
    2016/06/17 17:55
  • 「電子商務」鬧人才荒 3年需求量逾4.5萬人

    電子商務市場大爆發,廠商都在瞄準這股商機,但有沒有相對應的人才可運用,恐怕得打上問號,根據資策會調查,未來3年內電子商務的人力需求量,高居31項重點產業之冠,其中又以經營管理、商品行銷和採購最為吃香,不過大專院校的行銷課程,較少著墨在網路行銷,因此學校訓練出來的人才恐怕很難無縫接軌
    2015/04/07 11:17
  • 明星推手!藝能學校訓練 能歌擅舞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您來看到,專門培訓演藝新秀的藝能學校,熱愛表演的大人、小孩聚集在這裡,從下午開始直到深夜,有歌唱、舞蹈、戲劇等課程可以選擇,跟著教學熱忱的老師學習,離自己的夢想又邁進了一大步。
    2014/09/08 07:37
  • 世足賽/巴西隊慘敗反省 學校訓練「扼殺天才」?

    世足4強第一戰,「德巴大戰」讓人跌破眼鏡,巴西以1:7輸給德國,事後外界檢討批評聲浪不斷!大陸媒體報導,巴西會輸的這麼慘,是因為從小的足球學校訓練「扼殺天才」,只注重培養英雄,強調球員「個人化」,卻忽略的最重要的團隊紀律和戰略,文章也指出,巴西經濟好轉,未來足球不再是貧民窟孩子翻身的唯一道路,恐怕足球大國將出現「人才斷層」。
    2014/07/11 21:55
  • 從5歲開始練習 蒙古軟骨功幕後秘辛

    結合力與美的軟骨功表演,蒙古人為了發揚光大,成立專門學校訓練,現在成為美國賭城相當受歡迎的表演節目,20位專業軟骨體操表演者,都來自蒙古,他們從5歲開始訓練,5分鐘的演出,要花上至少5年練習,跟著CNN的腳步,看看他們是怎麼訓練出軟骨功。
    2013/09/17 22:04
  • 【悠遊熱帶嶼】青出於藍!SPA源自峇里 普吉規模更勝

    【悠遊熱帶嶼系列報導】今天繼續帶你去看看普吉島,焦點鎖定當地的觀光強項SPA,其實東南亞的SPA起源於峇里島,不過強調美容美體的SPA傳到普吉島,加入泰式按摩之後,發展出自我風格,甚至反倒還贏過峇里島,像某家五星飯店全球SPA訓練學院就設在普吉島,各地飯店芳療師包括峇里島,都得到普吉島SPA學校訓練,顯見這個小島已經發展出完整而興盛的SPA經濟。
    2012/11/16 19:43
  • 假哈佛校訓丟臉? 校長朝會罵媒體

    上週有家長踢爆,花蓮國風國中的穿堂牆面,掛了網路上流傳、假的哈佛大學學生訓言,全篇內容錯誤百出,相當明顯的中式英文,卻掛了1年都沒人發現,連學校英文老師也沒察覺異樣。事後,校長出面解釋,理由避重就輕,說得很牽強,而後續發展更離譜,有學校老師投訴,校長根本不認為有錯,還在朝會當著全校的面,說了很多不得體的話,全都被老師錄下來。
    2011/06/22 12:36
  • 商職校訓「不做假帳」? 校長創意引討論

    講到校訓,一般不外乎是禮義廉恥、四維八德,但宜蘭商職卻與眾不同,創校快60年都沒有校訓,校長突發奇想上網查,看到大陸的商學院用「不做假帳」當校訓,簡單易懂,又有特色,希望能如法炮製,卻讓師生傻眼,覺得這種校訓聽起來,好像以前的學生都會作假帳,有負面涵義,而且學校也有普通科,這個校訓不適合所有學生,不過校長的另類創意,現在大家已經開始腦力激盪,想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校訓。
    2011/03/28 12:47
  • 潛校園偷個資 「王耀補習班」涉教唆

    為了搶學生,在數學補習界極具知名度的「王耀數理補習班」竟然傳出派工讀生潛入國中校園,翻看學生個資,被學校訓導主任逮個正著,當場報警,而被逮捕的連姓大學生,向警方供稱,是補習班要他想辦法進到學校,蒐集學生資料,他只是拿錢辦事,對此業者回應,只是請工讀生到校園發傳單,是他們自己好奇亂跑。
    2010/11/0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