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校狗 結果共15筆

  • 大學社團爆「關籠放狗咬鴿」 群組冷血傳直播影片

    台南某私立大學流浪狗社團近日被爆校狗殺鴿事件,還有社員在群組要求看殺鴿影片,對話截圖曝光遭網友撻伐「社團以關懷生命為主旨,卻不把鴿子生命當一回事!」一名社員事後發道歉文,表示從沒想過這件事情真的會發生,「為這件事感到萬分抱歉」;校方回應,事件發生在3月,有6名幹部涉及此事,目前都已辭職退社,僅剩1人留在社團。
    2018/12/15 16:21
  • 當心!安全衛生考量 台大禁外來犬進校

    有養犬貓的飼主要特別注意了!台大校園貼出公告,為了安全跟避免環境髒亂禁止民眾帶狗跟貓入內。但有民眾質疑,學校裡面就有校狗,為什麼一般民眾不能帶狗入內。根據教育部犬貓規定,校內人士飼養狗只要打晶片,造冊列管即可,但民眾帶的寵物除了要打晶片之外,學校也有權利決定是否開放,提醒飼主若想帶愛犬愛貓逛校園得先查清楚規定。
    2018/01/06 19:21
  • 萌翻!療癒系校犬可樂 專長「趕牛」成網紅

    新北市安溪國中校狗「可樂」,獲選行政院農委會「全國校犬績優校園甄選」第一名,臉書粉絲團上萬人,是知名「網紅」。牠安分可愛的模樣,相當療愈,也是生命教育的代言人。
    2017/03/31 18:42
  • 差點溺死在馬桶 嘟嘟變身療癒校貓

    不少學校選擇在校內養校狗,駐守校舍也陪伴學生。不過台北市溪山國小養的卻是喵星人「嘟嘟」,牠曾差點一度溺死在校內的馬桶裡,被學生救起後,就此成為超療癒的校貓。
    2017/02/01 10:51
  • 牠不能缺席!溫馨畢業照「校狗」也入座合影

    除了師生排排站,高雄楠梓國中的畢業照中還有校狗「大雄」也入鏡,位置就在校長旁邊,因為校長一句「來,大雄坐這邊!」,讓全體師生不只拍下一張有趣的畢業照外,還給大家上了一課最棒的生命教育。
    2016/10/25 10:33
  • 家裡抱不夠!撒嬌喵星人每天學校報到討摸摸

    許多學校都會將附近常出沒的浪浪們,收編成為校狗校貓,有的學生還會替這些毛孩們取名,將牠們當作家人一般照顧,培養出無人能敵的好感情,德國一處大學時常出現一隻親人的橘貓,見人就討摸摸,不過特別的是這隻貓咪原來早有安身的家,只是太喜歡陪伴學生,所以依舊天天來到學校報到。
    2016/08/23 23:08
  • 馬偕護專校狗跟上客運 遭司機「踹」下車

    ▲米克斯校狗花花親人可愛,傳出被踹消息,同學都相當不忍心!(圖/翻攝自 馬偕專校 -反對濫捕流浪犬臉書專頁
    2015/05/21 14:28
  • 「虐狗怪客」出沒清大 3校狗遭割傷

    實在有夠惡劣!新竹清華大學校狗,今年初開始陸續被人惡意攻擊,剛開始是劃破狗狗身上的衣服,後來變本加厲,有三隻校狗被利刃割傷,學生們看了既心疼又氣憤,而虐狗最重可處一百萬元罰金、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清大校方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揪出這名虐狗怪客。
    2014/08/20 16:21
  • 校狗小花遭撞死 學生揪團送葬

    國立竹南高中,有一隻校狗「小花」,前天中午意外被撞死,消息傳開後,學生和校友在臉書發起「竹南高中小花追思」,一夜之間,點閱超過13萬人次;學生說,小花以校為家10多年,帶給學生相當多回憶,現在牠往生了,校友在網路上揪團參加小花的火化儀式,送小花最後一程。
    2010/11/03 12:32
  • 「哈利」出車禍 東吳募款搶救校狗

    東吳大學最近正發起一項募款活動,不過幫助的對象不是學生,而是學校的校狗「哈利」,上個月28日,哈利因為在校園內發生車禍失去了雙眼,同學們除了自發性的募集了1萬多元的醫療費用,彙整全校同學的力量,希望牠早點回來。
    2008/06/02 13:25
  • 教授開車撞狗? 校方:追兔子跌傷

    高師大燕巢校區的校狗小白,前2天被發現,腹部腫大行動不便疑似被車撞,有生命危險緊急送醫,消息一出,網友跟救狗義工,懷疑是學校裡的一名討厭流浪狗的教授蓄意開車追撞,不過,校方說,是小白追兔子不小心跌到水溝裡受傷的。
    2008/04/30 13:31
  • 莎喲那啦!小黑 MAKIYO帶愛犬出席首映

    以一隻校狗「小黑」為故事主軸的真實感人故事,「莎喲那啦,小黑」,繼可魯之後,在日本也再度括起狗狗炫風。昨天電影公司特地舉行了校園首映場,還邀請MAKIYO帶著他自已的黑色小狗狗出席,由於MAKIYO的愛犬曾經也是流浪犬,也讓他不忘呼籲大家如果要認養狗狗,流浪犬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一部感人的日本電影,則是由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所主演的,「現在,很想見你」。故事描述在雨季過世了的竹內結子,居然在一年後,重新回到丈夫與孩子身邊,卻又在雨季結束後離開的故事。
    2005/04/08 21:19
  • 2005第一張聘書!敦化國小發給「校狗」

    學校裡有校長這不稀奇,不過學校裡有校狗這可就很特別了,台北市敦化國中在2005年的第一天,頒發一張「校狗」證書,給在學校裡服務10年的小虎。
    2005/01/01 12:45
  • 政大辦校狗選美 主人用心為狗打扮

    狗狗選美不是頭一遭,可是校狗選美這可就稀奇了。政大學生為校狗辦選美比賽,讓同學投票決定誰是校園裡最有人氣的校狗,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喚起同學對「動物權」問題的重視。
    2004/04/28 12:48
  • 校狗遭野狗圍攻 女老師英勇相救

    宜蘭蘭陽女中一名女老師,上午發現校園裡頭的小狗被其他野狗包圍攻擊,女老師冒險趕走野狗,把受傷的小狗送醫急救,感人的故事,成為校園當中最佳的愛心典範。
    2004/02/2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