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校慶活動 結果共66筆

  • 爭正統「黃埔」精神!陸軍官校99周年校慶 巨幅國旗、新舊版踢正步

    陸軍官校99週年校慶活動,16日上午由國防部長邱國正親自主持,除了首次展現一面15公尺的大國旗,還有創校以來,四個時期的制服,甚至號召退伍校友踢正步,似乎在日前,校史館傳出誤用大陸統戰照片的爭議後,要來強化黃埔精神的正統性。
    2023/06/16 12:54
  • 原版在哪! 陸官展出盜版統戰照「玉清」浮水印來自陸媒

    鳳山陸軍官校,即將舉辦校慶活動,最近被發現校史館陳列的早期建校照片,上面有浮水印「玉清」,代表來源是大陸官方,大外宣的網路媒體「華聲論壇」,同樣下載的盜版侵權照,史料圖片來源不清,校方澄清是校友提供,已經撤下,至於國防部公布最新版本國防手冊,把解放軍的迷彩服也納入,方便民眾辨識敵我。
    2023/06/13 22:16
  • 說好的報告?結束訪日行 郭台銘:週二說明

    想要爭取藍營總統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展開日本訪問之旅,今天(4/15)下午回台,郭台銘預計週二再向外界說明。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直接在母校的校慶活動上喊出,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2023/04/15 19:30
  • 捨我其誰! 侯友宜返母校喊「守護中華民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活動、發表演說。原以為是單純的「經驗分享」,沒想到,他在發言的時候,不僅高喊「守護中華民國」,甚至直接喊出「捨我其誰」!
    2023/04/15 12:55
  •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2023/03/25 14:10
  • 國軍搶人才! 全台唯一「民間軍校」慶5週年

    為了穩定基層軍官,國防部推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計畫,在2018年和南亞技術學院,成立全台第一間民間軍校,來這裡念書,四年學雜費和住宿費全免,每個月最高能領2萬生活費,今天也是五週年校慶活動,現場成果展,包含閱兵儀式以及儀隊演出,展現出儲備官兵的氣勢。
    2023/03/25 13:14
  • 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外型甜美的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而她也是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前女友。咪妃今(25)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校慶活動,她目前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二年級,以「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宣傳大使的身分代表致詞;她在去(2022)年8月平安產下女兒「李小恩」,上圍從C漲到F,笑說跑步時都扶著胸部,「跑步乳腺就會痛,所以要扶著」。
    2023/03/25 11:33
  • 「新反恐火力」曝 憲特換裝新型美製衝鋒槍

    憲兵訓練中心舉辦87週年校慶活動,現場還展出新採購的美製衝鋒槍,更同步公開先進性能,未來也會逐步把舊款的衝鋒槍汰換,這把新型衝鋒槍也將成為我反恐和限制空間作戰的新利器。
    2023/02/25 18:09
  • 赴竹中百年校慶 柯文哲指在母校學到堅持等3精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以校友身分出席國立新竹高中百週年校慶活動,他說,在母校學到堅持、紀律、民主自由的精神,養成超強抗壓力,高虹安雖不是校友,也需要這種勇氣才行。
    2022/12/11 16:43
  • 不耐煩?吳怡農被媒體追問 「你希望我說什麼」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3日)原預計8時抵達民權國小校慶活動,並在9時受訪,不過吳卻在9時才現身,讓在場媒體空等1小時。另由於同場出席的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質疑,過往都不見吳怡農,媒體也再三詢吳怡農是否去年前年都有出席活動,吳並沒有正面回應,且態度略顯不耐。
    2022/12/03 10:48
  • 陳水扁現身南一中百年校慶 致詞曝「看色情電影」史

    台南一中今(16)日舉辦百周年校慶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立院前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校友現身。陳水扁致詞時透露,高三時班上26名同學一起跑到麗都戲院看日本色情電影,看完出來竟然碰到校長李昇也帶著校長夫人,同學們心想要被記過了,李昇卻要同學們別緊張,「這證明每個同學的發育都很正常」自由的校風也讓他覺得念南一中真好。
    2022/04/16 14:21
  • 情誼近30年!王金平亮槍隨扈曾陪同出訪對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日上午前往蘆洲區空中大學參加校慶活動時發生行車糾紛,王金平的鄭姓警衛官驚覺有人「逼車」,擔心會有危害之虞,便亮槍警示。據了解,這名警衛官鄭啟東所屬單位是保六總隊隊第二警官隊,與王金平情誼超過20年之久,甚至王金平2019年宣布參選總統後,到訪廈門進行三天兩夜的「祭祖尋根」之旅,當時鄭啟東也隨行當貼身護衛。
    2021/11/02 15:03
  • 愛爾麗醫美集團捐贈慈惠護專助學金 慈惠護專57週年校慶疫無反顧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7週年校慶活動,全國旗下擁有逾百位醫師,企業版圖遍布兩岸三地、新加坡,全亞洲擁有四十餘家直營分院的愛爾麗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為呼應該校 「翻轉未來、共創卓越」的辦學精神,特派代言人謝祖武代表愛爾麗集團出席並捐款新臺幣103萬元,援助弱勢學生,給予「愛與希望」
    2021/10/29 17:00
  • 催生中華職棒第6隊在高雄? 蔡英文頻南下活動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參加高苑工商的50周年校慶活動,還順便參觀了棒球隊,由於最近頻頻南下參加跟棒球相關活動,而且同行的還有高雄市長陳其邁,因此也被解讀有意為高雄來催生中華職棒第六隊。
    2021/03/19 12:42
  • 噁!女學生收費純聊天 黃士修問「有加S?」掏皮夾暗示

    北一女日前舉辦校慶活動,有學生發揮創意,擺了一攤可以指定唱歌、拍照或是聊天,依照不同項目收取一次5元至30元,攤位相當受學生歡迎。不過事後現場照片公開後,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竟留言「有加S嗎?(掏皮夾)」疑似帶有性暗示的留言被網友砲轟「噁到吐出來,自以為幽默」。
    2020/12/16 14:38
  • 結縭70年首次拍婚紗 阿嬤被「壁咚」直呼:好害羞

    結婚70年,阿公、阿嬤首次拍婚紗,挑戰「壁咚」直呼好害羞。一對已經結縭70年老夫婦過去沒機會拍婚紗照,在學校校慶活動邀請下終於圓夢能穿上白紗留下紀念,跟隨攝影師指導,擺出年輕人流行的「壁咚」POSE,讓夫妻倆直呼害羞。
    2020/10/13 14:08
  • 慶黃埔建軍95年 校慶蔡缺席、韓高唱校歌

    適逢黃埔建軍95周年,陸軍官校上午舉辦校慶活動,韓國瑜受邀出席,在觀禮台上頻頻鼓掌,最後也一起唱校歌,不過蔡英文總統第三年缺席校慶活動,韓國瑜表示軍方效忠國家不會特定支持誰,至於外界質疑他大喊拒絕一國兩制,是為了挽救聲勢,韓國瑜反駁,這個立場他兩個月前早就說過。
    2019/06/16 13:39
  • 暴雨襲擊!旗美高中雨篷倒塌 10學生遭壓傷

    高雄市旗美高中,校慶活動,19日下午突然降下暴雨,學生們躲在帳篷避雨,結果發生倒塌事件,造成10名學生受傷,四人頭部撕裂傷,其中一名學生當場被嚇昏,被診斷是換氣過度留院治療,但還好其餘受傷的學生都是輕傷,治療後沒有大礙已經陸續返家休養。
    2019/04/19 20:44
  • 快訊/旗美高中校慶遇暴雨 帳篷倒塌壓傷10學生

    高雄市旗美高中,校慶活動,下午突然降下暴雨,學生們躲在帳篷避雨,結果發生倒塌事件,造成10名學生受傷,目前有四人頭部撕裂傷,一人骨折,傷勢較嚴重,其餘的僅輕微擦挫傷,治療後陸續出院。
    2019/04/19 17:58
  • 校慶活動突來狂風大雨 吹垮帳篷壓傷10學生

    高雄市旗美高中,今日校慶活動,但下午三點多卻傳出意外,因為突來的暴雨,學生紛紛到活動帳篷躲雨,但最後卻不慎發生帳棚倒塌事件,導致有10多位學生受傷,被送至衛福部旗山醫院,醫院方面啟動大量傷患,學生目前傷勢有4位頭部裂傷,1位疑似骨折的學生,在接受檢查,其餘學生皆輕微擦挫傷,目前都已陸續出院。
    2019/04/19 17:35
  • 等了24年! 集美國小操場啟用圓師生夢

    新北市集美國小部分操場預定地,遭違建戶長期占用,市府單位通力合作下,去年終於將校地清理完畢,今年落成啟用,校慶活動,市長侯友宜前往視察完工成果。
    2019/03/31 16:38
  • 立委凍結陸軍官校預算要求改校歌 他霸氣喊:3百萬我出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以凍結預算的方式,要求陸軍官校修改校歌,將「黨」字改為「國」字,但陸軍官校決議後仍堅持維持歌詞內容,立法院會昨(10日)也正式通過提案,凍結今年度陸軍官校創校95周年校慶活動預算333萬元,引起許多校友不滿,其中房市達人李杰今(11日)也在臉書上喊話,「如果可以,這被凍結的300萬我李杰全捐了」。
    2019/01/11 15:48
  • 要求陸軍官校歌詞遭打槍 劉世芳堅稱「軍隊屬於國家」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連提案,凍結今年度陸軍官校創校95周年校慶活動預算333萬元,並要求陸軍官校校歌歌詞的「黨」字應改為「國」字。對此,陸軍官校今(6日)表示,將維持原校歌歌詞內容,不會做修改,而劉世芳稍晚也回應,自己已經連3年提案要求改歌詞,但她強調,這不是「逼」,而是「堅持軍隊屬於國家」。
    2019/01/06 22:09
  • 人氣旺!維多利亞校慶 韓國瑜請吃滷肉飯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維多利亞中小學校慶,校方準備了一百份滷肉飯,讓韓國瑜和校友們,一起吃午餐,不過也因為韓國瑜人氣太旺,就怕校慶活動失焦,這回沒開放讓媒體採訪,而是改用網路直播。
    2018/12/23 14:56
  • 「校長別講了」限10分鐘! 北市推致詞減量

    學生時代,校慶活動時常會有很多來賓致詞「落落長」,導致台下學生根本沒在聽,因此,北市教育局就希望推動「致詞減量」,未來希望要求公立「國高中」,校方邀請貴賓2到3個就好,每個人限時10分鐘。
    2018/02/0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