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校外打怪教學 結果共3筆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睽違10年! 「屍樂園」續集原班人馬鍍金回歸

    由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主演的喪屍電影《屍樂園》,睽違10年推出續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要搞笑殺殭屍,另外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也拍了《校外打怪教學》,飾演幼稚園老師,邊打殭屍邊哄小孩。
    2019/09/22 11:48
  • 「男孩」小六生使壞 「校外打怪」帶童抗殭屍

    最近正值學校開學季,來看幾部喜劇也都以小朋友當主角,曾在《奇蹟男孩》中有亮眼表現的童星雅各特蘭布雷,這回在《好小男孩》和2個朋友一起使壞搞笑。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在《校外打怪教學》當老師,帶著幼稚園孩子校外教學,卻遇上殭屍來襲,一邊抵抗還得哄小孩,荒謬情節相當逗趣!
    2019/08/31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