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校園生活 結果共514筆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2024/04/17 19:48
  • 曾合演《機智》…周曉涵曝山豬「易喘易累」:到天上就沒病痛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令演藝圈及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曾與他一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女星周曉涵,也在得知此噩耗後透露,山豬在拍攝期間就一直與病痛對抗,盼好友到天上後,能夠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
    2024/04/16 16:50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親友證實「感冒引起休克」

    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聞名的藝人山豬,今天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透露是上周感冒後,住院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2024/04/15 19:10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2024/04/15 12:22
  • 《全明星》男神被女友賞巴掌 氣喊「拳頭硬了」:我原地分手

    29歲男星林輝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知名度攀升,後來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深獲劇迷喜愛,他今(21)日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劇中為符合媽媽期待,做了不少退步,他坦言與私下個性很不同,並自爆曾被舊愛賞巴掌,讓他氣到「原地分手」。
    2024/03/21 15:42
  • 周曉涵坐擁天母千萬豪宅!樂當包租婆靠零用錢度日 喊話再買房

    周曉涵代言內衣品牌「思薇爾」邁入第10年,今(7)日穿著火辣內在美,現身渡輪走秀,自豪身材10年以來始終如一,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她,近年接連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擔任女主角,卻透露到現在還在跟媽媽領零用錢。
    2024/03/07 17:26
  • 專訪/陳謙文做「超美味甜點」過好年!粉絲敲碗開賣 不藏了曝新希望

    陳謙文因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接著在《天之蕉子》、《美麗人生》、《機智校園生活》等劇,表現都十分亮眼,近期則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天道》。平常愛下廚及做甜點的他,趁著農曆新年的到來,親自示範製作「巴斯克乳酪蛋糕」,他表示,過年期間吃完豐盛的年菜,這時候端出軟綿可口的點心,不但作為完美的收尾,也象徵俗話說的「吃甜甜過好年」。
    2024/02/09 08:00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 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3月會粉絲 福利不輸BL劇「羞摳手心」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熱烈關注。這部戲改編自小說,主角由泰國女團Cosmos的成員擔任,劇裡講述工程學系裡學姐、學妹甜蜜青春的校園生活故事。現在確定4位主角3月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能把戲中甜滋滋的心動感覺帶到現場,讓粉絲心跳加速!
    2024/01/31 18:31
  • 「萬老師」郭昱晴闖國會!演藝圈唯一入列立委 親端政見展決心

    以台灣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知名的演員郭昱晴,自2023年11月列入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第12順位,而13日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獲得了13個不分區席次,等同她順利進入國會,成為本次選舉唯一入列立委的藝人,更誓言未來將致力於台灣影視文化與孩子教育問題的改善。
    2024/01/14 10:51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瘋神》男星消失2年「當外送員」露面! 驚人月收入曝光:要結婚了

    曾是《瘋神無雙》班底的逸祥(黃逸祥)、山豬(陳俊甫)兩人因節目成為好友,時常合體上節目,在螢光幕前互鬧,私底下一交談就吵架,相愛相殺,《瘋神》停播後兩人也少了一份固定收入,影響甚大。逸祥和山豬昨(4)日晚間受邀參與黃國倫、寇乃馨的感恩餐會,逸祥透露目前除演藝工作,還會當外送員,希望多存點錢,馬上被山豬爆料:「他急著要結婚了!」
    2024/01/05 12:13
  • 歐陽娜娜「1天狂趕10行程」沒得睡 滿臉痘痘還長疹崩潰了

    歐陽娜娜結束新專輯宣傳及演唱會後,選擇回歸校園生活,再度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原以為校園生活會相對輕鬆愜意,豈料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求學日常,竟從早忙到晚,還在半夜趁空練琴,一天下來狂趕10多個行程,睡眠不足的她,臉上不僅多出冒出痘痘,甚至下巴也出現許多疹子,更坦言很崩潰,她的老師也心疼說:「妳怎麼睡啊?」
    2023/12/12 16:29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歐陽娜娜赴美求學「好消息不藏了」 親曬心血喊美夢成真

    影視歌三棲的歐陽娜娜,今年決定重返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上課,重新拾回學生身分,享受校園生活,但工作卻不停歇。日前她一口氣推出2張實體專輯,分別是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和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其中台灣僅推出《The Star 初星》平裝盤,日前她開直播親自開箱專輯,更獻唱〈不知道〉等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2/02 14:36
  • 嘆「索然無味」!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

    為豐富校園生涯、到各地走走看看,許多大學生都會爭取機會出國當交換生,最受歡迎地點包括日韓、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等,而台灣也是外國學生的熱門選項之一。然而,卻有陸生無奈感嘆,台灣生活索然無味,所在縣市曝光後,引來全場贊同,「真的無聊…」
    2023/11/23 09:48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Z世代的你害怕畢業嗎?進職場怕「又窮又忙」「畢業後憂鬱」狀態增加

    生活上的難處,不只困擾著上班族,也逐漸影響了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國外醫學報導指出,近幾年,不少年輕人在大學的最後一年開始陷入低潮,原因除了和校園生活對比的落差感,投入職場的不安和經濟壓力,比重更大。這狀況在1996年出生後的Z世代更加明顯,學者分析,這趨勢非常有可能衝擊著未來徵才環境。
    2023/11/20 23:07
  • 影音/歐陽娜娜重返校園生活 變身「小廚娘」煮咖哩

     
    2023/10/25 10:15
  • 金鐘58/打敗王敏淳!蘇瀅奪新人獎暴哭 「真情發言」惹鼻酸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於晚間7點正式開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蘇瀅(本名:李夢純)拿下。
    2023/10/21 20:41
  • 金鐘58/王敏淳搶新人獎「爆爸爸檢場打麻將」 機智男孩4帥唱跳打氣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今踏上星光大道時,更有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及陳彥廷4帥護花,風光無比。
    2023/10/21 17:14
  • 畢旅隔年漲20%! 花東3天「7千元貴嗎」熱議

    畢旅旅行是學生校園生活中,難忘的回憶,但價格漲幅,讓家長很有感,像是有家長分享,新北新莊的學校,和去年安排的行程差不多,到花東三天兩夜,其中一天住宿安排「理想大地」,但比去年貴了2成,今年要收7000元,這篇文引發討論,旅遊業者坦言,疫情後觀光復甦,國旅的住宿和遊覽車費用,漲了大約20%到30%。
    2023/10/16 14:57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影音/王敏淳入圍金鐘秀證書 檢場忙打牌:先找李翊君

    2023/10/1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