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校園暴力 結果共168筆

  • 國中孩校內遭同學爸「呼巴掌」 家長怒批離譜

    新北一間國中,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發生打鬧糾紛,上個月25日,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學校,沒想到導師竟然直接讓女同學的父親,和男同學獨處,這名家長不僅出言訓斥,甚至動手,讓男學生的家長相當氣憤,不滿校方怎麼會讓家長跟學生單獨處理。
    2024/04/16 14:46
  • 法又爆校園暴力!男孩下課遭圍毆身亡 少女化妝沒穿伊斯蘭服被打暈

    法國近期校園暴力事件頻傳,近期又爆出2起案例,有名15歲男孩下課後被1群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毆打、重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14歲穆斯林女孩因為未穿著傳統伊斯蘭服飾而遭受霸凌,甚至在課後不久被2男1女打到昏迷,所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種種事件也讓人們對法國的校園暴力感到擔憂。
    2024/04/06 18:11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花蓮再傳校園暴力!學生「狂賞巴掌痛毆」 衝突原因曝

    花蓮校園近期暴力事件頻傳,今(25)日發生單月第三起霸凌事件,有名學生因擅自幫施暴者取綽號,引發對方不滿,於是在教室內狂賞對方巴掌,過程也被全程記錄。經校方調查後說明,目前已委由警方調查,下午也將集合全校學生機會教育。
    2024/03/25 15:03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024/03/18 19:13
  • 國中生遭激怒「持美工刀追人」!勸架2同學被打

    新北市有國中2023年底才爆發割頸案,沒想到如今台北市有國中,傳出2名男學生起爭執,其中一人竟然拿美工刀追同學,兩名勸架的同學也遭受波及被打到,而校方表示,當下隔壁班導師和學務人員趕來處置後,已制止這樣的行為,教育局也將提供情緒輔導資源。
    2024/03/16 12:55
  • 北市國中傳校園暴力!男學生「拿美工刀追同學」 校方證實:已通報

    台北市某國中傳昨(14)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2名男學生在校園內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生手持美工刀追逐著另位學生,所幸無人受傷。校方證實,持美工刀學生當下情緒失控,現場有同學與隔壁班導師及時制止,師生均未出現嚴重傷勢,目前已針對班級進行輔導,並依照規通報教育局。
    2024/03/15 22:19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金字塔遊戲》熱播 韓劇探討校園霸凌 韓政府看見了

    韓劇「金字塔遊戲」,以遊戲的方式揭露韓國校園霸凌的現況,現在熱播中,還攻佔台灣串流平台前五名,但類似的校園暴力韓劇不少,可以從去年暴紅的「黑暗榮耀」開始,也引起韓國政府重視。
    2024/03/11 19:52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今(24)日社群與通訊軟體群組,一則學童霸凌片被流傳討論,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國小生遭國中生扯髮毆打,過程國中生甚拿出打火機,作勢要燒受害者的頭髮。有網友質疑,受害男童就讀學校對於本案態度消極,校方回應,全案依校安事件規積極處置,已通報教育處,並請警方介入調查來釐清事實真相;南投縣警局則表示,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
    2024/02/24 19:16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跟我單挑!易與同學起爭執 教室變格鬥場

    宜蘭一所高職,去年發生2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不只在走廊上與同學起衝突,又將教室當作格鬥場,其他同學圍觀,目前少年隊主動與校方聯繫,依傷害罪懲處。另外,校方回應除了會輔導,也絕對不會姑息學生出現格鬥的風氣,一旦發現會依社維法報警,未來衝突太激烈,也不排除請警方到校處理。
    2024/01/19 14:54
  • 只因要學生安靜!美65歲女師被狠打 14%師曾遭校園暴力

    美國密蘇里州一所高中,傳出校園暴力事件,受害者還是已經65歲的老師!根據外媒報導,這名老師只因為阻止學生干擾課堂秩序,就被學生壓倒在地狠打、猛踹,甚至還拖行在地,導致老師受傷送醫。近年來,美國針對教師的校園暴力,有增無減,也衝擊教師教學意願,就怕引爆一波離職潮。
    2024/01/12 11:35
  • 新北割喉案學生枉死!「網路募款」全是假 死者爸:別被利用

    新北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引發震驚,校方設置追思小站,校門外今晚持續有家長獻花哀悼死亡學生。教育局說,2日將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隊到中央開會,研商校園安全與輔導、銜接教育。
    2024/01/02 10:43
  • 影音/侯友宜喊「打擊校園暴力」 刑事處分年齡「下修至14歲」

     
    2023/12/29 20:00
  • 不捨國中生割頸案 柯文哲政見會上默哀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輪第一位發言,他先邀請全國人民,替新北割喉案喪命的學生默哀,同時也拋球給藍綠兩位候選人,要他們針對校園暴力提出看法。
    2023/12/29 00:35
  • 侯友宜為割喉案自責 拋刑事處分年齡「下修至14歲」

    新北市國中生遭割喉身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在電視政見會上表示,25日發生校園暴力事件,造成學生不幸身亡,他萬分悲痛與遺憾,沒有辦法即時挽救孩子,「我非常自責」。
    2023/12/28 19:24
  • 國中生割喉案!家長團體轟:老師沒權管「連罰站都不行」

    新北一名國三學生於25日遭隔壁班學生刺10刀後身亡,引起了社會震驚,家長團體認為,老師在學校沒有管教工具,連叫學生罰站的權利都沒有,遇到管不動的學生,老師也無能為力。
    2023/12/28 18:06
  • 陸校園暴力頻傳教師打破學生頭 辱罵「有人養,沒人教」

    台灣校園暴力引發關注,而中國大陸近期,也出現多起校園暴力,包含疑似校園霸凌致死,以及老師涉嫌管教不當,言語辱罵,以及將學生打到頭破血流的離譜事件。
    2023/12/28 13:5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擔心孩子在校園遭遇暴力事件?

    新北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日前爆發濺血意外,一名國三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當場大量失血命危,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校園暴力事件的看法。(投票請點此)(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28 10:01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國中生割頸案「彈簧刀連刺5刀」!教育部長潘文忠發聲了

    新北市某國中昨(25)日發生一起駭人國三生割頸案,一名郭姓男同學因為不滿女同學遭到別班的楊姓男同學趕出教室,遂前去找楊男理論,一言不合後更拿出預藏好的彈簧刀刺中楊男5刀,其中2刀命中楊男頸部和胸部,導致楊男緊急送醫,所幸救回一命但仍在搶救中。對此案件,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6日)也沉痛回應,稱此事件確實令人心痛與遺憾。
    2023/12/26 17:51
  • 爸來接你!酒醉衝國小鬧事 老師阻止遭揮拳

    冬至中午,澎湖一名爸爸,參加村里的餐會,幾杯黃湯下肚,醉醺醺地衝去學校,要接還在上課的兒子,男老師擔心學生安危,走上前阻止,卻因此被打,來幫忙的女主任也遭家長壓倒地,後續員警到場,將鬧事家長帶回派出所,教育處嚴厲譴責,校園暴力行為。
    2023/12/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