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校園場 結果共14筆

  • 宗教中立?妨礙自由? 法國公立學校禁穆斯林長袍

    法國新任教育部長是有「政壇神童」之稱的阿塔爾,才34歲已經歷練過預算部長與教育部長兩職,是法國第五共和以來最年輕的內閣成員。但他最近的一項宣布,再度點燃法國社會的分裂之火:9月新學期開始,穆斯林女學生不能再穿伊斯蘭長袍「阿巴雅(Abaya)」上學,以貫徹法國「世俗主義法」校園場域無宗教色彩的原則。法國左右兩派為此激烈交鋒,穆斯林族群不滿,年輕世代也對政府提出質疑。
    2023/08/29 20:00
  • 陳婉婷一鏡到底「精準控制眼淚」 兒子岳軒驚呆:太佩服

    40歲新生代演員陳婉婷從戲劇本科畢業後,以《植劇場-積木之家》「吳凱琪」一角為人熟知,近日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岳軒的媽媽「胡玉慧」一角。陳婉婷分享進組第一天剛好拍攝校園場景,「非常青春,令人充滿鬥志,好想被發一件制服來穿。」
    2022/07/07 17:13
  • 暑假要來了 基隆將開放校園、宜蘭校園防疫指引出爐

    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市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校園場地從7月1日暑假起,將依相關規定開放。宜蘭縣則公告校園暑期教學活動防疫指引,盼學童能快樂、平安過暑假。
    2022/06/28 20:24
  • 北市各校畢旅暫緩至6/12 國小校慶仍停辦

    北市教育局今天宣布,5月30日至6月12日,各級學校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依舊暫緩;校慶、跨校大型活動、校園場地開放等,國小繼續暫緩,國高中可辦但需加嚴防疫措施。
    2022/05/27 20:44
  • 三峽老師染疫+41例 侯友宜:禁租借校園場地、跨校活動

    新冠本土疫情升溫,今(3)日新增183例,其中新北最高71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下午的疫情說明記者會中指出,今天新增案例有6人,其餘為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共64人採陽,另有1人陰轉陽,侯友宜指出,目前新北疫情主要集中在三峽區老師、中和區公寓延伸個案。
    2022/04/03 16:27
  • 宜蘭運動場館、游泳池及校園 即起有條件開放

    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今天起有條件開放宜蘭室內外運動場館、游泳池及學校校園場域設施,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巷弄長照站也從今天起陸續開放。
    2021/08/10 17:11
  • 快訊/加強防疫! 竹縣今起暫停開放119所校園場地

    疫情緊繃,新竹縣政府宣布加強學校防疫,因此從今天開始到7月14日全面暫停開放縣內119的校園場地,教育處也要求各校的大型室內集會活動和會議暫停辦理。
    2020/03/20 15:21
  • 1天只有200元過活!女星什麼場都接 只為幫媽買房

    有兩件事,我到現在還是會笑到肚子痛,一個是看范瑋琪當年還在新人訓練時,上舞蹈課程的錄影帶;另一件也跟她有關,我們曾經為了要不要接拍一套大陸劇,兩個人趴在滿是灰塵的地上去挖掉在電視櫃下卜卦的錢幣。
    2019/02/04 09:31
  • 太敬業! 恬妞拍戲中暑 送急診打針再復工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藍色項圈》,20日下午在臺灣師範大學林口校區拍攝校園場景片段。在電影裡飾演校長的金馬影后恬妞,穿著深色的長袖長褲的套裝,在大太陽底下站在講台上拍戲。不過恬妞前幾天疑似因為拍戲拍到中暑,發高燒緊急送醫打針,沒有休息就繼續上工拍戲。敬業精神讓劇組人員既敬佩又不捨。
    2017/07/20 17:06
  • 每月8千! 「非營利幼兒園」全台推100間

    非營利幼兒園,每個月托育費用約8000元,寒暑假不休息!跟公立幼兒園比起來,相對好抽,開放名額上,有幼兒園長還是說不太夠用,現在全台要廣設非營利幼兒園,不過要進駐國中、國小校園場地,遇到學校空間排擠,以及不同年齡層學童上下學的安全疑慮。
    2016/08/08 17:43
  • 寒暑假不休息! 非營利托兒所1月8000元

    台北市從104年,成立14家非營利幼兒園,學費相對私立幼兒園便宜,每個月大約8000元,場地由政府免費提供,公益法人接手經營,不過最近推行上遇到難題,幼兒園場地需要進駐國中國小校園,有家長和學校擔心,空間使用不夠,或是進出人員變更多,安全上會有疑慮。
    2016/08/08 13:25
  • 載歌載舞更夯! 唱跳歌手卡位春酒尾牙場

    年底除了是唱片圈的發片潮,也是大型演唱會和春酒尾牙的卡位戰,可以注意到的是,唱跳歌手比文青組歌手還要受歡迎,不過唱跳歌手又有分類,像是小豬羅志祥這樣的A咖,就是瞄準兩岸跨年演唱會,而溫嵐或是唱片新人天天,就是拚尾牙春酒和校園場,而13年前唱紅子曰的卜學亮阿亮,這次再重新詮釋,就把節奏變快,加入電音,還帶上一票舞群,果然一推出新專輯就有6、7場以上的邀約等著他去唱,想在尾牙春酒分一杯羹。
    2013/12/02 20:10
  • 沈佳宜再現 陳妍希新廣告走清純風

    因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女主角沈佳宜綁馬尾的清純造型深植人心,如今擔任衛生棉代言人,在新廣告中,又扮起清純的沈佳宜,還仿照電影中校園場景,廣告大走清純風。
    2012/10/04 11:34
  • 板橋國小要上課 驗票場外鬧哄哄

    第2天驗票工作,最大票倉台北縣在板橋國小的驗票會場,在藍綠雙方律師取得爭議票認定共識後,驗票速度加快腳步,由於板橋國小學生恢復上課,中午送便當的家長進出校園場面有些混亂,讓負責維護秩序的員警,一度緊張。
    2004/05/1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