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校友會 結果共116筆

  • 建國啤酒廠割地蓋校舍? 民團vs.校友互嗆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得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來文資團體不滿到國土署前陳抗,北科大校友會也動員人馬,雙方在國土署門口展開互嗆。
    2024/04/16 13:46
  • 中華大學校友館起火!內部成灰燼 無人傷亡

    新竹中華大學在今天下午驚傳火警意外,校內的校友會館廚房突然起火,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警消搶救,火勢35分鐘內鋪滅,現場無人傷亡,但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3/07 22:09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高師大前進馬來西亞 再開碩士學位班

    高師大「第三屆高階教育經營與行政管理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專班」開學了,副校長李昭蓉帶隊前往馬來西亞參與,積極籌組馬來西亞校友會;並與多所中華獨中的校長們,洽談未來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規劃,以及與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合作招生策略。
    2024/02/29 21:53
  • 喜神駕到!高雄市高師大第八屆校友會交接典禮熱鬧登場

    喜神來了!高雄市高師大第八屆校友會交接典禮,22日晚間在漢來國際會議廳熱鬧展開,由2位喜神引領新任理監事團隊進場,喜神們穿上紅袍皂靴,高視闊步,祝福全體校友順利平安!校友會會務昌隆!
    2024/02/24 18:48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投資大麻黑吃黑? 朱長生慘死泰國內幕曝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在泰國慘遭殺害的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院長,臉書上有跟不少政治人物的合照,不過他曾遭指控,以校友會名義假公益真吸金,他也因此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提告,不過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先前就有耳聞朱長生跟同夥鬧內鬨,疑似是投資大麻引起的黑吃黑!
    2023/11/17 13:31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衛斯理報喜! 曬「錄取通知單」淚謝朱芯儀

    衛斯理(賈子宸)和朱芯儀結婚12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5口幸福美滿,他不僅十分照顧家庭,也陪愛妻朱芯儀走過辛苦的抗癌之路,老婆順利康復後,全家迎來天大好消息,今(2)開心公布錄取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精修課程,網友紛紛湧入恭喜。
    2023/10/02 18:09
  • 成大連結大馬華社研究中心 強化馬華文學研究

    大馬留台成大校友會今年成立51年,國立成功大學校長沈孟儒昨天率團抵大馬,與業界、學界等交流,今天與智庫華社研究中心簽學術備忘錄,深化馬華文學研究能量。
    2023/09/03 10:58
  • 母載兒上學出車禍身亡!他忍痛復健國中會考拿5A淚謝天上媽媽

    去(2022)年9月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1死1傷慘劇,當時重傷的鄭姓少年經開了3次刀撿回一命,其母則不幸搶救不治,而花了半年復健,他於今年2月重返學校,並在這次國中會考拿下「5A」滿級分,並得到縣長獎、鄉長獎及校友會獎,他也計劃將得到的獎金存起來,告慰母親在天之靈。
    2023/06/16 15:43
  • 出席黃埔軍校活動拉票!遇民眾舉布條抗議 侯友宜:珍惜法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中午赴桃園中壢,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辦理2023年全民國防宣導暨慶祝黃埔建校99周年饗宴。會場有民眾舉著寫「侯市長別做獨裁幫兇」、「新北市府打壓工會民主」等白布條高聲抗議,再加上今日上午新北市府南大門遭遇潑漆事件,侯友宜受訪表示,民主自由很可貴,但也要理性看待、珍惜法治。
    2023/06/16 15:05
  • 赴陸辦校慶挨批 陸官校友:戴國旗帽誰統誰

    陸軍官校校友,號召500人到大陸舉辦黃埔軍校99周年活動,引發諸多討論和統戰質疑聲浪,不過此次活動發起人校友會長蔣成龍受訪駁斥,整個活動是由他們自發性主辦,只是地點在大陸,而且參加的五百人,都會戴上帽沿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不懂這樣到底是誰統戰誰。
    2023/03/14 19:48
  • 退役軍官號召赴陸黃埔校慶 馮世寬嘆:共機未減「情何以堪」

    中國大陸以黃埔校友會名義邀請我方500多位黃埔軍校退役軍官到對岸出席「黃埔九十九週年紀念大會」,退輔會今(13)日罕見開記者會,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表示,中華民國才是黃埔的正統,「中國大陸哪裡有什麼黃埔?」呼籲黃埔校友切勿貪圖蠅頭小利、落入中共圈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說,台灣上空、海面的中共機艦都沒有減少活動,「我們情何以堪!」
    2023/03/13 11:57
  • 中共怎辦黃埔校慶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都戰死

    有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引發陸軍官校校友會關注「嚴正聲告」,呼籲不要陷入被統戰陰謀。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指出,當年抗戰剿匪的都已經戰死,還在中共的應該是投降的吧。另外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針對對台威脅,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料敵定從嚴!
    2023/03/10 20:00
  • 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85歲王建煊曝原因:台灣快完蛋了

    84歲新黨創始人之一、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昨(7)日接受媒體專訪,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更直言,「台灣很快就會完蛋」,今(8)日上午8時將參加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親曝詳細原因。並預告預計於本月29日將於台大校友會館正式宣布參選。
    2023/03/08 07:25
  • 大紐約地區留學生職涯徵才 跨世代校友交流

    僑務委員會19日在駐紐約辦事處舉辦職涯徵才活動,期望搭起留學生與台資企業間的橋梁,藉由各大校友會學長姐分享經驗,提供移民建議與就業機會,協助留學生在海外扎根。
    2022/11/21 16:26
  • 讚台灣是「世界向善力量」 土耳其力挺加入聯合國

    2022年台灣校友會暨土耳其「台灣研究」第3輯發布會今天舉行,約30名土耳其官員、智庫及學者與會。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呼籲與會者廣為台發聲,共同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及國際民航組織。
    2022/09/17 23:28
  • 沒讀基中卻任傑出校友? 蔡適應:只是獲邀

    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之後宣布退選,今天,藍營再爆民進黨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從未就讀過基隆中學,卻名列基隆高中的傑出校友,甚至還有前基隆高中校友會理事長指出,蔡適應,曾主動要求加入校友會運作。但蔡適應則澄清,自己從未刻意隱瞞沒讀過基隆高中,只是從來沒有人主動問起。
    2022/08/15 17:35
  • 造假?左中畢業又讀基中學 蔡適應:榮譽會員

    林智堅學位被撤銷,現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學歷也被踢爆是假的。國民黨指出,基隆高中的校訊中提到蔡適應是校友,不過他唸的卻是高雄左營高中,甚至從來沒有澄清過自己的高中學歷。對此蔡適應回應,只是一位基中校友會感謝他協助校務推動,才被邀請成為榮譽會員,從來沒有將基隆高中作為學歷紀錄。
    2022/08/15 14:14
  • 曾力挺柯文哲!8年前舊照被酸迴力鏢 陳時中:眼光不足

    媒體人黃揚明日前曬出一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8年前帶領7院校牙醫系校友會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照片。但陳時中日前說台北市發展停滯8年,也遭外界譏笑是「迴力鏢」。對此,陳時中受訪時則感嘆,自己當時「眼光不足」。
    2022/07/21 08:42
  • 蘭陽技術學院將停辦 校友發起穿制服作伙唱校歌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蘭陽技術學院將於8月1日走入歷史,校友會發起31日「作伙唱校歌」活動,邀請校友穿著復刻版制服返校,一同在校門口唱校歌,為自己和學校留下永恆記憶。
    2022/07/17 21:36
  • 曾窮到沒口罩!基中清寒生上6國立大學 引周董歌詞謝外界

    基隆高中今年畢業生唐于田,因家境弱勢,曾窮到買不起口罩,父親又於學測前住進加護病房昏迷,存下來的獎學金,只能拿來支付醫藥費,邊照顧父親邊準備應考,父親仍在學測結束後過世,如今唐于田個人申請考取6間國立大學,校友會也替他發動募款,于田發文引用周杰倫的歌詞「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感謝外界的幫助。
    2022/06/0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