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柳采薇 結果共6筆

  • 仍盼郭台銘回頭 吳敦義:用各種方法接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動向未明朗,但距離連署領表只剩下不到一天時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到要怎麼讓郭台銘回頭,吳敦義僅表示運用各種方法去接觸,但藍營立委喊出,郭台銘要看清楚,自己不要被柯文哲利用來衝台灣民眾黨的票數。
    2019/09/16 23:48
  • 曾聲淚俱下勸退郭台銘? 馬英九避而不答

    之前傳出前總統馬英九「聲淚俱下」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要參選,但郭台銘最後還是堅持退黨。對於有沒有真的聲淚俱下,馬前總統今天(15日)被問到時,完全不回應。倒是黨內對於郭台銘提出藍營內有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感到不滿,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嗆聲說,郭台銘的話能信嗎?
    2019/09/15 20:25
  • 拉馬親郭 韓國瑜全代會前北上會馬英九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就要登場,黨內大老們幾乎都會到場,但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則是確定不會出席,被解讀是埋下脫黨參選的伏筆,趕在全代會前,韓國瑜特地北上拜訪跟郭台銘交情不錯的馬前總統,頗有拉攏示好的意味。
    2019/07/27 22:34
  • 韓國瑜嗆蘇貞昌「小鼻子小眼睛」 郭台銘:太不厚道

    對於日前行政院會播放他打瞌睡的影片,韓國瑜今天(17日)反嗆,絕對沒有打瞌睡,大罵蘇貞昌小鼻子小眼睛,下次會當場拒絕攝影機,而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7日和妻子回南投拉票時,也為他叫屆,說如果他是總統,會把這樣的閣揆換掉。
    2019/06/17 20:06
  • 柯文哲爆徵人怪癖 「履歷超過一張A4就不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城市青年論壇」演講,說出了「履歷表超過一張A4紙的不要用」,這套理論立刻在網路熱燒,有年輕人表示認同,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要視工作類型而異,有網友這根本是慣老闆理論,無法苟同市長的說法。
    2018/12/02 19:31
  • 油庫就在旁邊! 工廠惡火險竄燒公車總站

    新北市橋27日晚間有電纜線工廠發生大火,其中因為附近又都是鐵皮建築,火短短時間就蔓延燒了7間至少600坪大的工廠,其中一度很緊張的是一條小巷跨過後的距離,正好是公車總站當中地底有公車油庫,警消就怕火蔓延到那會一發不可收拾,守住最後小巷防線出動大型機具來滅火。
    2018/07/28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