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柳海鎮 結果共7筆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6.4億巨作《勝利號》將上線! 宋仲基怨髒兮兮

    宋仲基昨天和金泰梨、柳海鎮等演員出席新片《勝利號》上映記者會,宋仲基笑著抱怨導演不讓他耍帥,合作兩部戲都讓他邋遢亮相,電影耗資6.4億台幣,打造科幻場景,他也開心形容「像是當上了國家代表隊成員一樣」。
    2021/02/03 11:49
  • 《一日三餐》離島釀火災 羅PD承諾:恢復原狀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最新一季由車勝元、柳海鎮到離島過生活,製作人日前透露,開拍前為了清理島上的垃圾,外包公司幫忙打掃,卻放火燒垃圾,導致山林發生火災。製作單位也承諾會盡力把山林恢復原狀,這段話在節目上曝光後,也讓觀眾感受到製作單位的責任感。
    2020/07/12 13:42
  • 電影《LUCK KEY》試映 李準首次嘗試武打戲

    韓國電影《LUCK KEY》媒體試映會4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主演們李準、林智妍、柳海鎮等都出席。這部電影講述一名殺手因在澡堂踩到香皂而摔倒失憶,以及一名決心自殺的無名演員在澡堂調換鑰匙,而讓兩個人的命運大逆轉的故事。
    2016/10/05 19:17
  • 李准再登大螢幕 曝為戲犧牲去掉六塊肌

    19日上午韓國電影《LUCK-KEY》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柳海鎮和李准出席了記者會。本片改編自日本電影,描述從不失手的冷血殺手和無名演員,因鑰匙而交換人生的喜劇故事。
    2016/09/21 00:45
  • 《一日三餐》成員相挺!車勝元電影首映大牌雲集

    由車勝元主演的韓國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5日晚間首爾舉辦在 VIP首映會,出席演員眾星雲集,包含:李玹雨、呂珍九、南柱赫、孫恩書、柳海鎮、孫浩俊等人都前來捧場。其中,演員南柱赫、孫浩俊跟柳海鎮都在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跟車勝元建立起如家人般的好感情,3人特別出席捧車勝元的場,令人感受到他們的義氣!
    2016/09/06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