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柳承龍 結果共35筆

  • 柳承龍「炸雞宇宙」再+1!新劇《炸雞奇遇記》 自嘲:感「雞」不盡

    因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以「賣炸雞」身份,而被台灣觀眾所熟識的韓國演員柳承龍,現在又再度跟炸雞合作了,攜手金裕貞演出喜劇,連續三次都以炸雞老闆身分出演韓片,讓他在新片記者會上大嘆:感「雞」不盡。
    2024/03/15 12:19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宋江愛慘!「男神收割機」金裕貞6個小秘密 新劇將搭柳承龍

    近期金裕貞因出演《與惡魔有約》中女主角都到曦而人氣暴漲,instagram粉絲數也突破千萬大關,實在太厲害~這次為大家介紹從小美到大的金裕貞妳不知道的小祕密,趕快來更認識這位實力派女演員吧!
    2024/01/31 09:26
  • 《異能》柳承龍「MAMA紅毯突爆淚」! 開場合作ATEEZ粉絲驚呼

    韓國音樂盛事「2023年MAMA大獎」今(29)晚在東京巨蛋舉辦第2天活動,除了找來朴寶劍擔綱主持人以外,還邀請(G)I-DLE、LE SSERAFIM、NiziU、RIIZE、SEVENTEEN等多組人氣偶像參與。令人意外的是,在《MOVING異能》中代號「九龍浦」的柳承龍同樣參與,沒想到他居然淚灑紅毯?
    2023/11/29 17:15
  • 金鐘58/薛仕凌《犯罪故事》勾林予晞亮相 曝《異能》柳承龍私下暖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林予晞與薛仕凌一起走紅毯,曾獲得雙料影帝的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FERRAGAMO黑白翻領西裝帥氣亮相,問及這次是否會緊張?薛仕凌說每次都沒有覺得是自己,所以反而很平靜。
    2023/10/21 19:30
  • 《MOVING異能》擬推第2季!官方表態 憂1前提不符期待

    國際串流平台Disney+2019年進入韓國市場後,積極投資製作韓劇,改編自漫畫的《MOVING異能》於8月首週上架7集後,7天後便成為Disney+和Hulu史上最受歡迎的韓國原創影集,完結後更成為Disney+亞太區觀看時數最高的韓國影集,韓國Disney+也表示將積極爭取製作第2季
    2023/10/17 11:05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柳承龍爆《異能》「這一幕」吐了2次 親揭第二季去向

    Disney+所製作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已於9月20日播出最終回,但不少劇迷仍對劇中無數的名場面留下深刻的念想,官方近日也釋出了想推出第二季的消息。近日,柳承龍在受訪時竟透露,自己拍「這場戲」的時候,由於頭部發聲過於用力,拍攝時吐了兩次,但他直言這幕戲可說是自己接下《MOVING異能》的主因之一。
    2023/09/27 05:40
  • 官方證實有第二季!《異能》這一幕最難忘 柳承龍出席葬禮超揪心

    《Moving 異能》是由Disney+原創製作;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韓國劇集,上週三(9月20日)迎來了大結局,在全世界造成的迴響,也讓劇組表示超乎預期。近期就有韓國網友詢問,大家在《Moving 異能》裡印象最深的戲是哪一場?
    2023/09/25 14:29
  • 《異能》有望續集!Disney+親揭:第二季意志堅定

    Disney+熱播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每位主演們也都以親筆信來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忠實觀眾。由於結尾留下了不少伏筆,讓許多捨不得劇終的粉絲瘋狂許願能夠推出第二季,Disney+也聽到了劇迷們的心聲,近日,Disney Korea的代表在受訪時對於究竟會不會拍第二季也毫不吝嗇的表態。
    2023/09/23 05:45
  • 《異能》結局熱血激戰!大場面爆破超過癮 喜入圍6大獎

    韓劇《MOVING異能》昨天迎來大結局,一二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展開熱血亂鬥,驚人的動作戲和爆破戲,也讓觀眾嘆為觀止、直呼「太過癮」。
    2023/09/21 16:26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Moving異能》編劇洩選角內幕!韓孝周「這原因」曾拒演

    影音平台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最終回!由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播出至今好評不斷,持續刷新Disney+收視紀錄。近期編劇兼漫畫原作家姜草接受訪問時,意外透露了《異能》的選角內幕,在劇中完美詮釋中年母親「李美賢」的韓孝周,竟然因為「一原因」原本想拒演,但最後因太喜歡劇本加上編劇不斷說服,最後決定接下邀約。
    2023/09/21 05:40
  • 大結局今天播出!《異能》受台灣歡迎 5要角全出動大戰

    Disney+原創韓劇《MOVING異能》今(20日)將迎接大結局,18、19、20集於下午3點一次上架。官方搶先釋出最新劇照,超能力父母們全員出動,包含柳承龍、趙寅成、韓孝周、金成均,以及公車司機車太鉉似乎都將使出渾身解數作戰。導演朴仁濟得知台灣觀眾對作品的喜愛,也透過本刊獨家專訪表達感謝,笑說:「我自己都沒信心可以追完這麼長的劇,很謝謝台灣觀眾。」
    2023/09/20 10:42
  • 《異能》本周結局「震撼預告曝」柳承龍被讚翻 新作出爐超反差

    影集《MOVING異能》即將在本周迎來最終章,不只劇本吸睛,演員演技更有加持效果。其中柳承龍更被視為超強暖爸,接下來還有一部漫改劇《炸雞塊》要播出,過去演出《雞不可失》的他,也讓人期待他在喜劇上會有什麼新突破。
    2023/09/18 15:27
  • 《異能》下週迎來大結局!最終海報曝光 官方放「這福利」

    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開播至今佔據話題排行第一,並持續刷新Disney+的收視紀錄,13日迎來後半段劇情最高潮,在校園裡潛伏已久的北韓的異能者大舉入侵,一二代異能者將如何與之對抗?隨著20日即將迎來大結局,官方近日也釋出「終局海報」,許多劇迷不斷敲碗趕快出現的金斗植(趙寅成飾)竟也出現在海報上!
    2023/09/16 05:15
  •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2023/09/05 17:22
  • 《異能》柳承龍舊照曝!演20歲「遭嫌難入戲」自嘲:從小老顏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 繼續熱播,第10和11集主要講述柳承龍飾演的「九龍浦」成為國情院要員前,以及他與妻子相遇的故事。其中今年已52歲的柳承龍竟然不用替身,親自飾演「九龍浦」20多歲時的部分,因而引起熱議。
    2023/09/02 12:51
  • 《異能》霸榜多國冠軍!人氣直逼《魷魚遊戲》 演員接演理由曝

    被稱為韓版「復仇者聯盟」的《MOVING異能》,在Disney+一上線即引爆話題,開播以來不僅話題排行第一,更登上韓國、臺灣、新加坡、日本等地區的Disney+熱播排行榜第一,成為繼《魷魚遊戲》後的韓劇天花板,由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車太鉉領銜主演。這部以鉅額預算打造的韓劇,如電影般的規格讓演員們一看到劇本就認定「非接不可」。
    2023/09/02 05:10
  • 拜託結婚!《異能》趙寅成、韓孝周太甜 「共度特殊節日」吻不停

    《MOVING異能》開播以來討論度持續飆升,本週故事重心為觀眾帶來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3人的愛情和友情故事,更有不少浪漫、催淚橋段。趙寅成與韓孝周在劇中結婚生子的日常生活,讓觀眾直呼暖心;柳承龍飾演的「張洙源」劇中面臨失業後,被新婚妻子鼓勵的橋段也令觀眾相當動容。緊張刺激的救援動作戲也沒落下,3人演繹的特工團隊又酷又帥氣。《MOVING異能》編劇兼原作漫畫家姜草近期受訪時,沒想到劇迷的一句話讓他傻眼,「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2023/08/31 14:51
  • 20到50歲都是他?《MOVING異能》柳承龍演「少年九龍浦」 網挖舊照讚無違和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後就掀起熱潮,更成為該OTT平台有史以來收視最亮眼的作品,最新一集將曝光有再生能力的柳承龍的愛情故事,不過20多歲的角色也同樣由他演出,讓觀眾看得有些混亂,有網友挖出他年輕時的照片,和現在模樣相差無幾,笑說他根本就是老起來放。
    2023/08/26 13:06
  • 假戲真做?「異能夫妻」CP感爆棚 韓孝周、趙寅成吻戲有玄機

    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MOVING異能》,開播後好評不斷,更刷新韓國Disney+平台首播收視的最高紀錄,23日上線10、11集後,劇中趙寅成與韓孝周相識相戀的過程一一揭曉,兩人的亂世情緣引起粉絲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男帥女美CP感十足。
    2023/08/26 05:32
  • 《MOVING異能》男星為戲胖30公斤 誠實曝「吃得開心」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改編自網路同名漫畫,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執導,現已在Disney+開播。然而,其一引起關注的是今年25歲的演員李正河,他為戲增胖30公斤,在劇中的樣貌令粉絲大開眼界。
    2023/08/15 22:48
  • 《MOVING異能》韓孝周7部韓劇推薦 24歲憑《同伊》奪視后

    下半年重磅韓劇《MOVING異能》開播,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領銜主演,精彩的武打動作與超能力特效,被網友封為猶如韓版「復仇者聯盟」,而在劇中擁有超越常人五感的「韓孝周」也再度被網友討論,馬上來看看這位零負評女神其他韓劇代表作。
    2023/08/12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