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柯黑大魔王 結果共7筆

  • 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藍白合目前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31)晚密會。被稱為「頭號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狠酸,柯文哲選總統還是在用一直以來詐騙集團的手法,自己不擔心藍白合不合,只關心台灣人民能不能選出會做事的人。
    2023/11/01 09:51
  • 柯黑看過來!廠商推「我不是柯粉」T恤 王世堅笑

    民眾黨的柯文哲,真的較受年輕族群青睞嗎?廠商推出「我不是柯粉」T恤,幫年輕人喊冤,對此柯黑魔王王世堅表示,自己是始祖啦,因為曾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不過716遊行也有民眾直接舉牌寫「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卻被柯粉出征遭控是職業學生,也引起本人及伴侶親自回應。擺拍拿出架勢,要昭告天下「我不是柯粉」,因為廠商說看到有年輕人,覺得很冤枉,不是年輕就一定是柯粉啊,這件T恤上架兩天銷售破百件,柯黑大集合,怎麼能少大魔王。
    2023/07/18 20:08
  • 柯黑大魔王又賭了! 王世堅:2024賴清德贏

    一向被視為「扶龍王」,幾乎每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6/25)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又賭了!2024他的老對手柯文哲要選總統,王世堅再度押寶自家參選人賴清德一定會贏,至於選輸祭品是否還是跳海,王世堅不敢說太快,難得含蓄保留地說,要再想想。
    2023/06/25 15:01
  • 曾鐵口直斷柯P「肚子痛、烙賽」!網狂讚王世堅:先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疑似感染諾羅病毒,數度拉肚子、腸胃不適,被網路亂傳是得新冠肺炎,柯P昨天(2日)在臉書回擊「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且照常到市府上班。對此,被封為「柯黑大魔王」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特地送上花籃及腸胃藥祝柯P早日康復,但他也提醒柯文哲「不要用烙賽來造神」!有趣的是,去年王世堅曾斷言柯文哲會被媽祖譴責「讓他肚子痛、烙賽」,如今大批網友湧入王世堅臉書直呼「真先知無誤」!
    2020/03/03 09:34
  • 暗酸王世堅「精神分裂」? 柯文哲: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接受專訪,談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時,先是不以為意稱「他罵我,那沒辦法」,但接著卻又意有所指表示,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主持人追問是意指王世堅精神分裂?柯還引孔子的話,稱「壞人說你是壞人,你才是好人」,最後坦言,「就很喜歡嘲笑別人,知道這是缺點」。
    2019/05/09 09:38
  • 柯黑韓黑差在哪?他點評:世堅真男人、浩宇小孬孬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被外界認為是頭號「韓黑」,不禁讓人聯想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2人同樣是抨擊政壇當紅炸子雞,王世堅是越打越紅,王浩宇卻越來越黑,差別就在前者是「真男人」,後者卻是「小孬孬」。
    2019/03/15 16:30
  • 柯P嗆別再提到他!王世堅神比喻回應:魔鬼怕十字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第一個任期的最後質詢時,人稱「柯黑大魔王」的議員王世堅對他說「珍重再見」,當時柯文哲回應「你會失望的」。而第二任期在25日展開,兩人再度碰頭,柯文哲對他是敬而遠之,甚至拜託媒體「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他」。對此,王世堅笑說,柯文哲都這麼拜託了,「就不要在魔鬼面前拿出十字架」。
    2018/12/28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