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柯震東 結果共795筆

  • 柯震東怨「交友軟體」帳號被鎖! 粉絲震驚:配對到幸運100年

    藝人柯震東日前現身在東區的巷弄,被眼尖的網友捕捉到蹤影,事實上他的私下生活相當豐富,常出沒在酒吧等地,也時常親民的與粉絲合照,近日他透露自己下載的交友軟體突然被停用,讓他很無奈,粉絲卻歪樓「柯震東也需要玩交友軟體?!」,一大票人更喊要趕快下載。
    2小時前
  • 林依晨求歡遭拒!遭尪舊愛狠酸「沒魚蝦也好」 婚姻陷四角戀

    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8)日釋出了長達十分鐘的精彩片花,其中十二年前的林依晨一邊討好長輩又一邊扮演賀軍翔紅粉知己的小心機,讓深受其害的觀者大感共鳴之外,自許要做男人心中眼淚的許瑋甯,也狠酸奪愛成功的林依晨不過只是男人「沒魚蝦也好的『蝦』而已」,簡直大快人心!而十二年後的情節中,林依晨求歡賀軍翔卻遭拒、而許瑋甯與賀軍翔舊情似乎未了之際,柯震東卻闖進了許瑋甯寂寞心扉,四人究竟會發展出如何糾結又動人的情節?實在讓人期待爆表。
    1天前
  • 影音/安心亞曝網友毒舌「難過到哭」 柯震東揪看大港:我沒被約

     
    1天前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捕獲野生柯震東!東區「邊走邊抓屁股」照片瘋傳 本尊現身說話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表現備受大家的期待。不過,近日他被網友捕捉到「邊走路邊抓屁股」,照片傳開後,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3/25 22:37
  • 影音/柯震東安心亞「僅朋友」? 導演徐譽庭嘆:有點失望

    2024/03/23 10:44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柯震東崩潰哭了!真情流露眼淚狂噴 不說真實原因:反正一定會感動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還未上檔就造成不少話題,除了林依晨挑戰心機女與許瑋甯爭奪賀軍翔的一大看點之外,由柯震東飾演的30歲大男孩,其與許瑋甯的「飯友」關係,也讓金馬影展期間提早看過前兩集的觀眾透露,非常值得「用力期待」。日前粉專上傳一則「柯震東的10秒哭戲」,目前在IG已有20萬次的觀賞流量,令粉絲看了狂喊:「太會了!這個哭!」、「我也要哭了」、「好想看」。
    2024/03/13 13:40
  • 柯震東死會?和名媛同遊東京「被爆送精品」 陳零九密會歌壇新人

    藝人柯震東日前剛結束日本旅遊,被爆同行友人是名媛程穎婕,兩人到精品店刷了至少兩個包,疑似全部由柯震東買單,因此鬧出緋聞;另外歌手陳零九單身約1年時間,也被爆和吳宗憲簽的新人Miusa妙莎交往。
    2024/03/13 13:07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柯震東偕「官三代名媛」遊日!霸氣刷破百萬 甜送2愛馬仕包

    柯震東近期因喜劇《愛愛內含光》裡的角色而有「國民炮友」封號,擅長使用社群網站的他,也再度翻紅成為流量密碼,還爆出和安心亞在夜店的牽手情。雖然網上眾多「老婆」聲聲喚,柯震東卻被爆與10年前傳緋聞的中國大陸官三代千金、現經營精品店的名媛程穎婕同遊日本東京,2人進行一趟奢侈之旅。柯震東不只豪刷百萬元,買下2個稀有的愛馬仕包包,自曝當場把卡刷爆;最近他又再刷了851萬元與911萬元購入名錶,出手闊綽。
    2024/03/13 08:00
  • 才刷851萬!柯震東又曬「911萬刷卡簽單」 超奢戰利品曝光

    現年32歲的藝人柯震東,2011年憑藉著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知名度大開,昨(9)日他在Threads發文表示:「早安!趕著起床偷偷幹大事!等等保證被停卡」,接著連續PO出兩張刷卡簽單,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
    2024/03/10 16:17
  • 一早狂刷851萬!柯震東笑:保證被停卡 曬戰利品「全球富豪瘋搶」

    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爆紅,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儘管名聲大噪卻很親民,平常喜歡與粉絲互動。值得關注的是,柯震東日前貼出一張刷卡簽單,驚人金額讓粉絲大開眼界,購買的戰利品隨之曝光。
    2024/03/10 10:07
  • 柯震東有錢程度超驚人!酒店刷卡簽單外流 851萬網看傻

    「男神」柯震東家裡很有錢是眾所皆知,但他仍非常努力在工作上面,不管是演戲還是當導演,只是萬萬沒想到,他9日曬出一張刷卡簽單,上面的金額嚇到不少網友,完全刷新有錢人的定義,不少人直呼:「是我眼瞎了,刷新我眼界。」
    2024/03/10 09:57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柯震東驚傳日本「暈船」 信用卡刷爆被停卡!急求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因主演Netflix台劇《愛愛內含光》掀起討論,更因此紅到海外。而本來就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近期更將重心轉移至新平台「Threads」上,只要發文都吸引破萬粉絲按讚回應。而他近日赴日本東京旅遊,發文透露自己購入高價LV名牌包,沒想到信用卡竟被刷爆停卡。
    2024/03/05 14:31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柯震東超商領錢「2女醉倒提款機前」 暖勸1句話竟遭嗆爆

    男星柯震東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更曾直播睡覺掀起千人盯看的瘋狂事蹟。而近期他將社群重心轉至新平台「Threads」,日前他就在Threads上透露,自己在東區目睹兩位女生醉倒,好心上前勸對方要小心安全,沒想到竟被狠嗆一波。
    2024/02/27 17:16
  • 才傳緋聞!柯震東曬無名指婚戒「我已婚了」 網瘋狂對號入座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日前主演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再翻漲,在社群平台Threads超「活網」的親民舉動,又圈粉一票年輕迷妹,不過他昨(24)晚突曬出一張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照片,高調宣布已婚,不過粉絲也知道他在開玩笑,紛紛「對號入座」,直言柯震東的對象就是自己。
    2024/02/25 13:53
  • 專訪「愛愛內含光」歌曲女聲JUD陳泳希 柯震東、林哲熹也愛上

    樂壇新人陳泳希為影集《愛愛內含光》打造主題、片尾曲,獲得廣大迴響,她首度接受專訪,分享竄紅心情,也提到創作時一個插曲,讓她當場落淚。
    2024/02/17 19:37
  • 柯震東也說讚!她唱紅《愛愛內含光》插曲 認了戀愛腦大開

    樂壇新人 陳泳希(JUD)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G也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另外她還為該影集獻唱4首歌曲,網友們不斷敲碗何時在音樂數位平台上線,直呼:「這個聲音很頂,迷幻中毒了。」
    2024/02/16 14:24
  • 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的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近期好友柯震東與安心亞被拍到在信義區牽手爆出戀情,介紹兩人認識的蔡昌憲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蔡昌憲笑說:「大家開心喝酒呀!我如果大家一起出去喝酒我也會牽我姐呀!」
    2024/02/16 12:56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柯震東氣喊不出門了! 夜店「牽手安心亞」真相曝光

    柯震東大年初二現身夜店,網友目擊手牽手女星安心亞,還在現場發錢,掀起Threads全網瘋傳,昨晚2人在夜店的影片被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很多人在夜店本來就會牽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柯震東親回:「選你正解,媒體呀...」偷酸媒體亂寫,但先熱烈討論的其實是現場民眾。
    2024/02/11 14:47
  • 柯震東初二「牽手安心亞」全被拍!過年疑報喜訊 夜店緊牽護送

    大年初二驚拋喜訊?男星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有一段情,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男神魅力難擋。怎料,柯震東今(11)初二現身夜店,疑似還緊牽一名女子,女方也被起底,就是女神安心亞!
    2024/02/11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