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柯郭配 結果共62筆

  • 藍白切陷亡黨危機?邱毅喊話柯文哲「2組合」擇一 開炮侯存心鬧場

    2024總統大選正、副總統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君悅飯店展開三方整合協商,原本訂定「侯柯郭」進到2538房會談,沒想到最後竟變成公開面談,過程中各持已見、爭論不休,最終不僅沒有共識甚至鬧得不歡而散,令外界相當傻眼,對此,前立委邱毅直言「不必再談了!」
    2023/11/23 21:11
  • 震撼!總統大選最新民調 他「2族群票突大增」賴清德慘了

    藍白到底合不合,隨著明(24)日總統大選登記截止,今(23)日恐成為最後關鍵!據《美麗島電子報》發布的11月下旬民調,投民進黨賴清德有31.8%、國民黨侯友宜29.6%、民眾黨柯文哲27.1%。《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柯文哲2族群的票突然間增加。
    2023/11/23 14:01
  • 快訊/正式邀請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

    藍白合就差最後一哩路!今(23)日上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自己在馬英九辦公室等柯文哲,然而柯文哲一早卻再次前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稍早他更在臉書發文,正式邀請郭台銘、侯友宜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
    2023/11/23 11:34
  • 柯郭合「不分區納郭台銘推薦人選?」 柯文哲火速回2字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多次被直擊,進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家中,尤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日前又表態,郭柯配、柯郭配都有可能,只要柯點頭就合作;另外也傳合作形式可能是,民眾黨不分區納郭董推薦人選。對此,柯文哲直接否認,不分區未納郭董人選,但仍重申在野要整合,全部都要不能排除誰。
    2023/11/21 18:3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若破局,柯文哲副手人選是?

    藍白合再度卡關,雙方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陣營表態只剩「柯侯配」可努力,更強調副手人選方案已經準備好了;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若藍白合破局,請問您認為誰是柯文哲最佳副手?投票請點此(11/2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21 16:19
  • 侯友宜走逆位!命理師曝柯文哲「皇后牌」很會演 1組合威脅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中央選舉委員會開始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0)日正式宣布將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今(21)日上午兩人赴中選會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賴蕭配」成軍投入選戰,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本應於18號產生的「侯柯配」、「柯侯配」雙方對於民調禮讓誤差值出現歧異,決定擇期再議。對此,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抽牌預測,直言賴清德運勢強、侯友宜選得較辛苦,而這「1組合」能量超強,不可低估。
    2023/11/21 16:14
  • 「郭柯配」有譜?證實二度密會 柯文哲回應了 

    總統大選登記日已屆,雖國、眾二黨均宣稱「藍白合」尚未破局,但昨(19)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誓師大會上重申,將以民眾黨候選人身份參戰到底;這段期間,柯文哲也密切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接觸,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0)日透露,無論是產生「郭柯配」、「柯郭配」,僅只要柯點頭就成。面對種種問題,柯文哲今晚也受訪逐一回應。
    2023/11/20 22:43
  • 15小時內2會郭台銘 柯爆:被嘲笑犯一樣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到15小時內,兩度密會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兩人密集會面看起來合作機會高,傳出郭台銘會推薦不分區人選,甚至不排除「柯郭配」,而柯文哲去大學開講,再爆郭台銘嘲笑他也犯一樣的錯,還以"龐式騙局"來比喻。
    2023/11/20 20:43
  • 柯文哲一點頭就合作!郭辦表態了:「柯郭配」或「郭柯配」都可能

    2024總統立委登記日今(20)日開跑,藍白卻仍因民調誤差範圍解讀有歧見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先是宣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1個多小時,引發外界揣測。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日明確表示,無論「柯郭配」或「郭柯配」都有可能,「只要柯文哲一點頭就能合作!」
    2023/11/20 13:45
  • 藍白合卡關換「柯郭配」?柯文哲:今年選舉什麼都有可能

    藍白合仍未決定誰正誰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動向再次備受關注,柯文哲今日再次重申,如果在野要整合,要全部人整合,不要一開始就想要把誰排除,不管怎麼樣郭董還是有7%到10%的實力,更神秘表示:「今年的選舉實在是充滿了驚喜,我看到24號下午5點以前,什麼都有可能。」
    2023/11/18 15:55
  • 柯文哲再奔郭台銘家 郭辦:「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傍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郭辦表示,兩人是好友,互相傾聽對方聲音,相信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柯辦則說,會盡力整合在野力量,傍晚是去聆聽郭台銘的意見。
    2023/11/08 23:04
  • 直擊柯找郭談合作 再爆韓「誰贏就支持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號傍晚再度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下午露面被問到柯郭配沒有回應,倒是柯文哲赴約前接受專訪,直言依照郭台銘大老板個性,不會柯郭配,再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態度,是誰會贏就支持誰。
    2023/11/08 18:34
  • 柯郭配也破局?爆郭董「沒正也不會當副」 柯P:當慣大老闆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卻露出曙光,「柯郭配」消息頻傳。不過柯文哲就爆料,郭台銘不能當正的,也不會想去當副的,「他外號是『Big Boss』,大老闆就是這樣,當老闆當慣了」。
    2023/11/08 16:16
  • 侯韓配有望戰2024?韓國瑜「真實心境」曝光:他想做事情

    距離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藍白整合始終看不到一線曙光,日前藍營基層就喊出「侯韓配」,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說是非常好的建議,「老朋友信念一致」會加油努力。不過,韓國瑜的真實心境曝光了。
    2023/11/08 09:21
  • 郭柯合只差一步!與柯文哲密會聊開 郭台銘轉念放下原因曝光

    本刊掌握,郭、柯陣營未來一周將持續見面會商,為郭台銘未來的積極角色找到定位,若保持目前的良性互動,郭董的華麗轉身,將只差一個念頭,而不是位置,若順利整合,也可擺脫藍白合權位交換的思維。
    2023/11/07 08:44
  • 2024勝選關鍵!民眾黨內部數據曝 「郭董8%」成柯營大補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高雄競選總部5日成立,對於藍白合瀕臨破局,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但被問到是否整合已遞交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反而說,郭董不管再怎麼樣,民調是有7%到10%,這表示郭有死忠的支持者,本來就要想辦法去團結一些可團結的力量。
    2023/11/07 08:22
  • 相約信義富邦喝地瓜粥!柯文哲激讚「老郭是很適當人選」

    本刊調查,10月中旬藍白合話題加溫之際,郭台銘迅速啟動與柯文哲的電話熱線,彼此堆疊善意與加深互信,並以一周多次的密集頻率碰面,就連藍白陣營10月30日展開首次政黨協商的前一天,郭、柯兩人仍照常會面,當天出席人士包括郭台銘與其子郭守正、一名南部力挺郭柯合的地方要角,柯營則由柯文哲、柯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赴會,讓郭營不只搶先掌握藍白協商走向,更從旁理解柯營在過程中的不滿。
    2023/11/07 08:20
  • 柯郭合重大進展!共推副手、吸納國政 爆這週「進入深水區」 

    藍白合陷入僵局,但尋求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完成送件後,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反而持續推進。本刊調查,郭陣營內部逐步由「不選派」主導,透過與柯密集磋商合作方案,包括共推副手、吸納財經政見重大主張等方式,說服陣營內「參選派」接受郭華麗轉身,未來一週郭柯磋商將進入深水區,從默契轉變成具體行動,參與決策人士透露:「柯郭合已成雙方共識,郭董尚未做出最後決定,搭配參選也不一定是必要條件。」
    2023/11/07 07:47
  • 「柯郭配」將成局? 柯文哲:郭董沒一定要占位置

    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6日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授戰旗!針對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要先有柯郭配,而且最近2、3天就會有結果,柯文哲笑稱,這連他都沒聽說!他稱讚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物,沒一定要占什麼位置;至於擔不擔心侯韓配?柯文哲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對於藍白合後續,他猜測幕後還有人在穿梭!
    2023/11/06 18:49
  • 幕後/科技大老助柯郭合!「高虹安模式」納郭董人馬共推不分區

    「藍白合」瀕臨破局,「柯郭配」傳聞甚囂塵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6)日對此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士,兩人曾深談過,「郭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置」。據了解,柯郭雙方最可能的合作方案,應是共同提名不分區立委,將郭台銘推薦人馬納入民眾黨名單中,藉此拓展白營票源,郭本人也對壯大民眾黨有共識,願「加盟」而非「併購」民眾黨。
    2023/11/06 16:34
  • 「柯郭配」這兩天宣布? 柯文哲曝:郭台銘沒有要一定位子

    藍白合尚未有定論,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一定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合,更預告,柯郭合最近2、3天會有結果。對此,柯文哲今(6)日表示,郭台銘還是個台灣財經界重要人士,並透露,郭台銘親自跟他講過「他(郭台銘)只是希望台灣可以更好,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子」。
    2023/11/06 12:55
  • 民調9%被嚴重低估!103萬連署太驚人 「郭台銘應堅持選下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昨(2)日郭台銘宣布已達到共計103萬6778份的連署書,並全數送交中選會。對此,ICU醫師陳志金認為,郭台銘能拿到103萬連署書,顯示民調9%應被嚴重低估,疾聲呼籲「應該堅持選下去!」
    2023/11/03 09:58
  • 柯郭合3方案/郭董華麗轉身最佳解方 「張忠謀模式」曝

    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露曙光!本刊掌握,柯營以「尊郭」基調評估柯郭合的方案有三,一是組成柯郭配或由郭推薦副手人選,二是由柯參選總統,但循「特使模式」邀郭擔當有實質影響力的角色,三則是循2019年柯郭合作方式,由郭推薦適合的人選掛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
    2023/10/24 08:16
  • 富士康遭查稅、連署涉行賄!郭台銘「突取消行程」引關注

    積極進行參選總統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臨時取消行程,引發外界聯想,與昨天報載富士康集團遭查稅、檢調偵辦連署行賄罪案有關。郭辦表示,郭台銘早在新聞刊登前就決定要更改行程,時間點很巧但無關。
    2023/10/23 14:53
  • 藍白合變藍白鬥!趙少康不忍了 拋「柯郭配選總統」侯友宜組閣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在即,藍白合進度遲緩,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0日)拋出方案,籲國民黨退一步,以民調決定總統人選,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副手,但無論民調輸贏,組閣權屬於國民黨及黨參選人侯友宜。他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組閣能力,但部會首長可由柯來指定人選,推動真正的內閣制。
    2023/10/2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