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柯郭結盟 結果共4筆

  • 一下郭董家、一下又君悅!媒體人分析「柯文哲甩鍋大戲上演」

    藍白合這齣政治大戲究竟何時落幕眾人都在看,今(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和鴻海創辦人上演「柯郭結盟」,兩人先是相約郭家,接著下午又約在君悅飯店,等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來,但侯友宜卻堅持在馬英九辦公室談。對此,媒體人韋安分析柯文哲動作頻頻,似想演一場「甩鍋大戲」?
    2023/11/23 14:41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郭董親自力薦7人選 柯文哲內定她排進安全名單

    布局明年立委選舉,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進入最後盤整!本刊掌握,柯營近日開會討論不分區名單,其中女性前五強的安全名單人選率先完成初步排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高虹安,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且內定排序在女性第二位、整體不分區名單的第三名,此舉也讓「柯郭結盟」的合作關係又向前一步。
    2019/11/11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