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柯粉俱樂部 結果共9筆

  • 覺醒?被收買?柯粉俱樂部變身「前柯粉」引正反論戰

    曾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者創立的粉絲專頁「柯粉俱樂部」,昨(2)日進行更名,改為「前柯粉俱樂部」,該粉專表示,近年已與柯文哲漸行漸遠,創始成員已無法昧著良心支持柯文哲,不過有不少柯粉在下方論戰,有人表態支持,有人則酸選舉快到、要封鎖退追蹤。
    2022/03/03 15:30
  • 「這些」原因造就柯文哲崛起 民眾黨不只是柯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組黨後,發生粉絲團退讚風波,還跌破200萬,學者專家分析,柯文哲的聲勢的確緩步下滑,但也認為他以一個沒有政黨奧援的政治人物來說,堅持6年還緩步下滑,是台灣政壇很獨特的現象,不過柯文哲的光環,要轉到民眾黨小雞身上,就被認為非常困難。
    2019/09/26 22:59
  • 郭台銘退黨 柯粉俱樂部待命!將助郭衝50萬份連署

    遭傳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上午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17日前將決定是否以獨立參選身份角逐2020。有媒體報導,柯文哲陣營早下令要幫郭台銘衝刺連署,目標是50萬份。
    2019/09/12 14:35
  • 柯粉俱樂部布2千連署點 待郭台銘宣布參選啟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人士今天表示,柯粉俱樂部已在全台布下2000個連署點,只要前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台銘一宣布參選總統就即刻啟動,目標是50萬份連署書。
    2019/09/12 13:58
  • 柯文哲評:韓國瑜票數「延展性差」自己支持者「不穩固」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韓國瑜的粉絲太鐵粉,延展性差,講到自己的支持者則說「非常不穩固」,而其實柯粉俱樂部為了拓展支持者,有不少「圈粉」撇步,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7/30 00:08
  • 幫忙加分! 韓粉24小時line真人回覆 柯粉拍照專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是上司跟屬下的關係,未來可能是2020的對手,7月6日柯文哲踩點高雄,兩個人王不見王,但粉絲互相較勁;其實雙方粉絲都相當有凝聚力,像是韓粉創立官方line帳號,有5個小編24小時輪班,真人回覆韓粉的任何問題,包括造勢場合怎麼去等等;而柯粉俱樂部,則是在協助民眾跟柯文哲拍照時,畫出一套專業的流程圖!
    2019/07/11 00:09
  • 走出同溫層! 柯各地辦活動、拓展支持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還不急著表態,但已經開始要走出同溫層,拓展支持者,透過網路社團在全台各地辦活動,讓當地人對柯文哲改觀,但目前藍綠對峙升高,蔡總統頻頻砲打郭台銘跟韓國瑜,柯文哲直說這都是口水戰,對國家沒有好處。
    2019/04/22 18:37
  • 3大公司護法? 柯P遶境遭疑用市政資源布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參加大甲媽遶境,也順道與地方產業會談,不過整個行程中北市3大公司,包含北農、漁產公司以及花卉公司高層被發現穿上柯粉俱樂部T恤在遶境人群中,遭到外界質疑柯P是動用市府資源備戰2020,不過柯P反駁,直說指控人家要有證據。
    2019/04/17 12:35
  • 「柯粉俱樂部協會」將成立? 柯大打太極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鬆口,自己在考慮組政黨,不過一直沒有下文,隨著2020大選逼近,柯市長組黨是不是有譜了呢?外傳柯陣營已敲定三月中成立全國性社團,就叫做「柯粉俱樂部協會」,這是為2020問鼎大位鋪路嗎?柯文哲受訪時,大打太極拳。
    2019/03/06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