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柯曼 結果共10筆

  • 退休教師陷入詐騙風暴 投身罪惡反擊「大撈現金」一夜致富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保加利亞導演史帝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向來擅於刻繪在社會底層夾縫求生的小人物。新作《我不是教你詐》藉由這名退休女教師尊嚴盡失的絕望晚年,看清社會現存的隱憂。柯曼達瑞夫認為「社會正陷入嚴重的道德危機」,電信詐欺的猖獗,年邁獨居老人成為罪犯詐騙的目標,除讓他們瞬間「人生全歸零」,也使沒有靈魂的墮落和金錢,成了這社會唯一的「價值」。
    2024/01/09 14:27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前NBA球員涉一級謀殺! 認用HDMI線勒死女子後棄屍

    前NBA球員柯曼奇(Chance Comanche)因為被指控勒死23歲女子羅潔絲(Marayna Rodgers)而遭逮捕。柯曼奇供稱,這起謀殺案是在其19歲前女友莎卡莉(Sakari Harnden)的指使下發生,坦承利用HDMI線作為凶器勒死羅潔絲。
    2023/12/20 11:18
  • 塞爾維亞校園槍擊釀16死傷!警方曝13歲槍手「獵殺名單」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昨(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校園槍擊案,至今已經造成9人喪命,7人受傷,其中大多都為孩童。13歲的槍手柯曼諾維奇(Kosta Kecmanović)犯案後自行報警,並在校園內被捕。警方指出,這場槍擊為預謀犯案,而且懷疑柯曼諾維奇已經策畫長達一個月,甚至還列了一張「獵殺名單」。
    2023/05/04 12:52
  • 世足賽冠軍戰前夕 法國隊3名球員感冒引發關切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台北時間18日由法國出戰阿根廷爭奪冠軍前夕,知情人士表示,法國隊的瓦拉內、科納特和柯曼3名球員因感冒症狀未參加今天的球隊訓練。
    2022/12/17 10:37
  • 澳網抽籤出爐!總理重申政策不變 喬帥去留引人注目

    澳洲網球公開賽於今(13)日公布會內賽籤表,被大會列為第一種子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疫苗問題纏身,但名字依然出現在籤表上,他將在第一輪與自己的同胞凱柯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交手。
    2022/01/13 16:12
  • 愛台男神!高登李維新作演「魯蛇」老師 大讚台灣民主令人感動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去年在他的社群平台上,向台灣網友募集素材製作短片,並大力宣傳台灣之美,引發了熱烈迴響,而他最近為了宣傳新影集《柯曼老師》,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他真的很喜歡那支短片,並對台灣人可以自由談論民主這件事情印象深刻。
    2021/08/06 20:08
  • 世界盃熱身賽 荷蘭3比0克葡萄牙

    荷蘭隊今天在瑞士日內瓦世足熱身賽以3比0完勝對手葡萄牙,教頭柯曼(Ronald Koeman)拿下了出掌國家隊兵符以來的首勝。
    2018/03/27 08:42
  • 前世界球王歧視發言惹議 小威嚴厲指責

    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和羅馬尼亞體操皇后柯曼妮西抨擊前世界球王納斯塔斯上週末在聯邦盃,羅馬尼亞和英國對戰時所做的「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和「冒犯他人」的言論。
    2017/04/25 11:28
  • 「蜘蛛情侶」又一對? 湯姆霍蘭德傳戀贊妲雅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主演最新一集《蜘蛛人》,片中彼得帕克愛上同學蜜雪兒,不過疑似假戲真做,有英國媒體報導說,湯姆霍蘭德似乎戀上贊妲雅柯曼,不但住進女友房子,還會幫忙遛狗,看來繼安德魯加菲爾德跟艾瑪史東後,又有新的「蜘蛛情侶」。
    2017/04/2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