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柯文哲條款 結果共7筆

  • 不怕黨紀! 藍小雞出席柯新北選哲之友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新北選哲之友會,雖然藍白會不會合還不知道,國民黨的柯文哲條款也還沒拿掉,已經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身選哲之友會,而柯文哲則是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又打抗中牌,只是他們親中舔共,身體很誠實。
    2023/10/29 19:54
  • 藍白不合了!眾黨喊選區不讓藍 綠急搶攻

    就在國民黨推「防柯文哲條款」後,民眾黨也宣布選區不再禮讓藍營,未來能推就推!消息一出,讓不少藍營立委參選人很憂心,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更直言,防柯文哲條款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策略,也讓一些綠營參選人看到搶攻選票的契機!
    2023/07/01 12:50
  • 反制藍禁助選柯迎戰「擴大提名區域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日到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跑行程,再向國民黨宣戰,因為藍營祭出柯文哲條款,也讓柯文哲決定不再禮讓藍營,將以藍綠提名立委的區域為基礎去盤點布局民眾黨立委,特別是藍綠五五波的地方。
    2023/07/01 12:43
  • 尷尬!藍才訂「柯文哲條款」 顏寬恒跟柯同台

    選戰開打!就怕國民黨參選人不找自家母雞站台,反而跟對手同台,國民黨訂出「柯文哲條款」,未來想互相拉抬得先經過黨中央同意,只是黨中央宣布規範的同時,代表國民黨選台中立委的顏寬恒,就跟柯文哲在鎮瀾宮同台。
    2023/06/28 23:44
  • 「柯文哲條款」通過 民進黨基層反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親自出席行政院會,向新閣揆賴清德釋出善意,跟民進黨合作2018選舉也有譜了嗎?因為民進黨通過柯文哲條款,保留雙方結盟空間,不過綠委姚文智上午突然宣布參選,為民進黨跟柯文哲合作,再投變數。
    2017/09/14 11:50
  • 快訊/姚文智宣布! 爭取民進黨提名選北市長

    儘管民進黨中執會通過所謂柯文哲條款,保留明年台北市長選舉跟柯文哲合作的彈性空間,不過剛剛立委姚文智宣布,他已經跟蔡總統報告,將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
    2017/09/14 10:29
  • 柯文哲條款?綠非執政縣市提名 可增特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幾天,接受專訪時,提到當初去雙城論壇前,把資料傳給國安會,中央置之不理,事後又抨擊他,一度講到哽咽,不過2018選舉,他和民進黨再續前緣,似乎出現契機,因為13日民進黨中執會,通過的2018直轄縣市長特別條例,選對會可依選戰策略,提人選,被部分黨內人士解讀,這是「柯文哲條款」。
    2017/09/1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