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柯受良 結果共84筆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23小時前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劉德華《速命道》合作柯受良兒 開心大讚「有傳承意義」

    電影「速命道」今天舉辦首映會,特別演出的香港天王劉德華以影片表示,20多年前跟導演柯有謙爸爸柯受良合唱「笨小孩」,這次跟柯有謙兄弟檔合作拍電影格外有傳承意義。
    2023/04/26 23:01
  • 劉德華無預警出現《速命道》首映 全場驚呆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6)日舉辦首映會,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在20多年前,小黑哥(柯受良)跟我合作了〈笨小孩〉這首歌,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速命道》,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對電影非常有熱誠,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
    2023/04/26 19:34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瘦子大銀幕處男秀挑大樑 「開救護車」把妹女主角身份曝

    由瘦子與Ella陳嘉樺合演、台灣已故「車神」柯受良之子的柯有謙執導的電影《速命道》,今(20)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舉行開鏡儀式,該片是瘦子第一次在大銀幕中演出,他更獨挑大梁將與「Ella陳嘉樺」飾演一對出身迥異的戀人大談姐弟戀。另外瘦子也將和「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小春於電影中再次合體。
    2021/10/20 17:40
  • 回憶殺!吳宗憲曬經典組合舊照 同框「超大咖男星」

    「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憑著幽默機智的口才和親民的作風,獲得許多觀眾喜愛,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昨(27)日曬出一張舊照,自嘲當時嬰兒肥還沒消,不過網友的目光,都放在一旁的「超大咖男星」上。
    2021/07/28 15:58
  • 柯有倫大爆爸爸感情世界 柯受良「夜店熱舞」忘記回家

    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討論是「老派浪漫夯,還是新派愛情才是王道?!」羅時豐先是自爆「我們那一代沒有狗仔,不然其實也很多速食愛情的事情。」男星柯有倫也趁機大爆爸爸柯受良的過往,直言以前都要去夜店門口接爸爸回家。
    2021/05/19 14:45
  • 超給面子!柯有倫香港補辦婚宴 歌神影帝全坐地上

    已故藝人柯受良(小黑)之子、38歲創作型歌手柯有倫去年11月1日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夫妻倆29日在香港補辦婚宴,包括張學友、曾志偉、吳君如、陳可辛、任賢齊、吳宗憲等大咖巨星都親自出席,和新人合照時甚至席地而坐,給足面子。
    2019/03/31 09:56
  • 柯受良曾脊椎粉碎 媽媽這樣保護柯有倫

    柯有倫愛惜身體,不玩特技。兒時被植入的特技魂搔著骨子發癢時,他想衝破的,是父親過世之時,他往心底留下的抗拒—誰想長大,但必須一夕長大。
    2018/01/11 09:09
  • 喜馬拉雅山生死瞬間 柯有倫抱著王祖賢下墜

    父親柯受良過世快15年了,柯有倫發專輯出道也12年了。過程中他愛唱歌、又想演戲,從避提父親的影響,最後終於重新擁抱父親。星河偌大,迷途的星子要找到定位,需要很多很多年。
    2018/01/11 09:08
  • 柯受良飛越黃河20年 柯有倫出「輯」紀念

    歌手柯有倫選在爸爸飛越黃河20週年,推出新歌紀念柯受良。在記者會上談到父親忍不住哽咽,想透過音樂讓更多人記得爸爸,只是這陣子似乎變胖不少,網友調侃說他長得像黃國倫,沒想到柯有倫自己爆料說寇乃馨也覺得他們很像。
    2017/12/22 20:04
  • 當年柯受良「飛車越黃河」 兒子柯有倫這樣致敬

    「冒險男聲」柯有倫(Alan)熱血冒險魂無極限!9日推出了首波同名主打〈飛〉,紀念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後,為了向勇敢逐夢的父親,也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致敬,已經5年沒有踏入越野場的柯有倫,不畏昔日腰傷重燃「極限運動魂」,在15度低溫下熱血挑戰越野摩托車,過程中不管是高難度的「飛躍」或是「翹孤輪」技巧,都能不負眾望完成,奮力拚搏到底的精神,果然身體裡遺傳的「冒險血液」濃郁,更喚醒大家對他父親柯受良超越極限、挑戰黃河的執著與感動;而他也宣布了明年1月將舉辦柯有倫【飛FLY】Live Concert,門票即將火熱開賣。
    2017/12/16 15:09
  • 穿梭時空「飛」越黃河 柯有倫致敬父親勇敢追夢

    今年是小黑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3年沒發片的柯有倫,第6張全新音樂大碟《飛》將在12月25日推出,同名歌曲〈飛〉就是柯有倫以父親為藍本來填詞。澎拜勵志的編曲是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他特別選〈飛〉當專輯開門歌,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
    2017/12/10 18:05
  • MV與父親同框! 柯有倫「飛」車致敬柯受良 

    柯有倫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飛》勾起對父親柯受良的熱血回憶,正好今年是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紀念,柯有倫用這首曲子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MV更到有「台版撒哈拉沙漠」之稱、位於台南少見的沙漠地形取景。
    2017/12/09 12:35
  • 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 電影台緬懷連播

    今年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電影頻道今天連播經典作品,包含「咖哩辣椒」、「極速傳說」等;此外,他的兒子柯有倫近日也以新歌致敬勇敢追夢的父親。
    2017/12/08 18:52
  • 向「小黑」致敬! 陸車手飛越冰封黑龍江

    1997年已故藝人柯受良飛車跨越黃河壺口瀑布,時隔14年,被大陸媒體稱為柯受良關門弟子的一名大陸籍特技車手,在今天上午也選擇以飛車特技向師父致敬,他選擇挑戰的地點在黑龍江一段冰封的江面上,飛車距離超過40公尺。
    2014/01/12 17:26
  • 全身泡爛泥 劉德華悲情演出憶「小黑」

    天王劉德華為了拍新歌MV,在MV內大秀悲情演技,一下子被大雨淋、一下子又要泡進滿是爛泥跟水草的池塘內,劉德華還差點跌倒,當場嚇壞不少人,池塘水更淹到天王的脖子,只露出他一顆頭,而對劉德華來說,這首歌別有意義,因為他的好友-已故的小黑柯受良,曾經唱過這首歌給他聽。
    2010/09/24 12:49
  • 亞洲車神陳雙全 大陸當地秀車技

    亞洲車神陳雙全,近日受邀到大陸,表演飛車特技,到西安當地還拿出獨門的「斷頭機車」絕活,獲得當地民眾滿堂采,而身為知名飛車演員柯受良的師弟,陳雙全表示將要挑戰師兄飛越黃河的紀錄,準備飛躍長江三峽。
    2007/08/26 18:33
  • 宣傳出招 柯有綸騎機車展特技

    藝人柯有綸下午舉行簽唱會,特別的是他的父親,也就是已故藝人柯受良,當年駕著機車飛越黃河的壯舉,今年正好滿10週年,柯有綸也騎上機車做宣傳,直說爸爸就是他的老師。
    2007/06/02 19:34
  • 車神陳雙全跳火圈 挑戰75度陡坡

    有亞州飛人稱號的野車手柯受良飛越黃河、長城,創造世界紀碌,3年前驟逝,飛越長江的目標無法達成,現在他的師弟陳雙全打算完成柯受良的遺願,將在2008挑戰飛耀長江三峽,今天他帶著徒兒先在台中現身熱身表演,挑戰75度大陡坡。
    2006/07/12 07:27
  • 柯受良女出閣 張清芳張學友祝賀

    最近娛樂圈喜事頻頻,小黑柯受良的女兒柯以珍,在香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哥哥柯有倫全程陪在身旁。許多柯受良娛樂圈的好友,像是張清芳,吳宗憲、以及張學友,都出席了這場婚宴。
    2006/05/22 19:30
  • 小黑兒子柯有綸 成唱片新人

    搞笑天王吳宗憲有意替大女兒Sandy出唱片,力捧為SHE第二!藝人第二代進軍演藝圈已蔚為風潮,像是胡瓜的女兒小禎轉主持圈發展;已故藝人柯受良的兒子柯有綸也成為歌手;值得注意的是,現在就連企業第二代,就算老爸不鼓勵,也想進軍演藝圈。
    2005/08/14 17:46
  • 柯有倫拍「零」MV 多天熬夜樂在其中

    等了六年,柯有倫終於要發行自己的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就是他之前唱紅的偶像劇戰神的主題曲「零」,當中要與肌肉壯漢單挑,柯有倫也承襲了父親柯受良的武打細胞。
    2005/08/12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