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柯以敏 結果共13筆

  • 曾嗆素人「母豬唱歌」!大馬歌手直播遭網友花錢幹譙 她氣炸喊告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近年來在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但毒舌作風反應兩極,近日她在直播教唱歌,有網友刻意花錢和她連線,就為了罵她「傻逼」,讓她氣炸直喊要公布網友IP、報警處理,更撂話:「我有公安朋友,不會放過妳!」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嗆:「罵人要拘留的話,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
    2023/06/09 13:26
  • 甄珍母子驚傳失聯!傳赴北京跟劉家昌打官司 友曝8/21最後對話

    74歲影星甄珍今年5月底和兒子章立衡,飛到北京打官司,但卻傳出她失聯45天,甄珍在大陸這段期間,有和歌手柯以敏聚會合影,而甄珍的新加坡友人向TVBS透露,過去和甄珍幾乎天天聯絡,但就在8月21日後再也聯繫不上對方,傳簡訊打電話都沒有人應答。
    2022/10/06 16:35
  • 尪死前賣房送情婦!柯以敏痛4年「奔陸祕婚」突拋震撼彈

    50歲資深女星柯以敏唱紅〈斷了線〉、〈愛我〉等經典作品,甚至與李玟合唱的〈她在睡前哭泣〉紅遍兩岸三地。柯以敏事業雖相當成功,但情卻相當坎坷,丈夫因腎衰竭不幸病逝,而她在丈夫死後才發現對方將房產賣掉,還把賺來的500萬全給了一名女性友人,大受打擊的她4年來無消息,近況曝光竟然結婚了!
    2022/06/16 17:24
  • 【今晚熱搜】新疆棉花/柯以敏/祝釩剛/拜登/NBA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疆棉花」。各大知名品牌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大陸不滿,許多藝人也跳出來喊話支持新疆棉並紛紛跟品牌解約。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6 19:48
  • 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唱紅〈斷了線〉、〈愛我〉、〈她在睡前哭泣〉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8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近年來演藝事業多半擺在大陸。2018年6月她才遭受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的打擊,沒想到後來又面臨難堪處境,原來黃國輔曾偷偷賣掉房產,還把得來的5百萬全給了情婦,就連婆婆也不讓她拿走遺產,柯以敏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
    2021/03/26 16:16
  • 亡夫生前被騙500萬!柯以敏驚爆:黨政關係人士做的

    46歲的馬來西亞歌手柯以敏的丈夫兼經紀人黃國輔,上月20日因腎衰竭過世,享年57歲。29日柯以敏為亡夫舉辦音樂追思會,哽咽演唱2人的定情曲〈月滿西樓〉,訴說對丈夫的思念。不料,昨天(1日)柯以敏主動傳訊媒體,自爆亡夫黃國輔曾遭黨政關係密切的人士詐財500萬台幣。
    2018/07/02 08:06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經紀人老公猝逝 柯以敏悲痛淚崩

    唱紅《愛我》、《斷了線》等歌曲的46歲馬來西亞歌手柯以敏,今天(21日)驚傳結褵19年的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享年57歲。據悉,黃國輔是昨天(20日)早上自行前往診所洗腎時突然暈倒,送醫途中就已失去呼吸心跳。柯以敏人在大陸來不及見丈夫最後一面,昨天深夜緊急回台相當悲痛。
    2018/06/21 11:56
  • 選秀當評審 柯以敏「毒舌」嗆參賽者「滾」

    歌手柯以敏睽違10年重返大陸選秀節目擔任評審,她毒舌評論風格依舊犀利,甚至被製作單位作成特輯播出,最新一集的海選內容,參賽者上台時說因為重感冒可能會影響到聲音,沒想到擔任評審的柯以敏直接回說「那不要唱了 ,滾吧」讓參賽者傻眼。
    2016/04/01 11:58
  • 《16個夏天》老歌串場 配樂飄懷舊FU

    林心如監製主演的新戲《16個夏天》,由於片中時空橫跨了16年,除了場景道具要懷舊外,連片中插曲或是演員到KTV唱的歌,都得精心挑選符合時代背景,像是王力宏早期歌曲《愛你等於愛自己》、柯以敏的《愛我》,以及徐若瑄的《不敗的戀人》等,戲還沒正式上映,但光看預告就讓不少五、六年級生聽了很有FU。
    2014/07/17 19:40
  • 「最強音」傳冠軍內定 阿杜慘遭同隊背叛

    台灣歌手前進大陸選秀節目又有好表現,艾怡良成為中國最強音第一位入圍前12強的選手,而大陸現在正夯的2個歌唱節目,「我為歌狂」和「中國最強音」話題不斷,「最強音」盛傳因為章子怡很喜歡信樂團的新主唱劉文杰,已經是內定冠軍,而歌手互相投票淘汰的「我為歌狂」,歌手阿杜慘遭同隊隊友柯以敏和郁可唯聯手淘汰。
    2013/05/19 19:17
  • 周邊效益大 台老將新秀赴陸比唱歌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一季風光落幕,另一個常被誤認是「我是歌手」續集的「我為歌狂」,預計5月初播出,目前已經確定包括柯以敏、阿杜、溫嵐等人都會參賽,引發話題,就是看準了節目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連台灣選秀出道的新秀艾怡良、李佳薇,也跟著西進求曝光。
    2013/04/15 11:43
  • 〈獨家〉練熱瑜珈 柯以敏成功甩掉32公斤

    很久沒有露面的歌手柯以敏,前一陣子因為嚴重憂鬱,胖到92公斤,最近愛上最新的熱瑜珈,半年就甩掉32公斤,不僅成功減肥,就連人生觀也有很大的改變。
    2005/03/12 17:54
  • 〈獨家〉自己接通告 柯以敏挨告 賠400萬

    藝人的合約糾紛又多一樁!歌手柯以敏,把經紀合約簽給「常喜唱片公司」,但唱片公司卻沒有安排任何活動,柯以敏只好自己在外面接表演工作,唱片公司,一氣之下告上法庭,法官判決要柯以敏賠償4百萬,柯以敏認為,太不公平,決定要上訴到底。
    2004/11/2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