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查爾斯王儲 結果共104筆

  • 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今登場 重點一次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去年9月逝世,查爾斯王儲隨即成為新君主英王查爾斯三世。經過數月準備,他的加冕典禮終於將在6日登場。以下綜合外電整理相關看點。
    2023/05/06 11:21
  • 英女王留34億珠寶 登基王冠鑲2868顆鑽「不能低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後,除了兒子查爾斯王儲即刻繼任國王外,更讓外界關注的,就是女王的遺產分配了,據悉她在生前遺囑也將私人珠寶,全留給了孫媳婦凱特王妃,我們也整理過去女王生前配戴過的王冠和收藏,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6 12:21
  • 待位70年!查爾斯繼位國王 婚姻毀形象.中年與女王親密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駕崩,查爾斯王儲即刻成為查爾斯三世國王,妻子卡蜜拉成為王后,他是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時間長達70年。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童話般的婚姻觸礁,形象崩壞,也讓皇室人氣跌到谷底,衝擊直到近幾年才淡化。查爾斯熱心環保和氣候變遷議題,曾因發言太過嚴厲,而遭批失了皇室的分際。查爾斯年少時與女王關係疏離,直到中年之後,兩人才恢復親密;查爾斯代替年事已高的女王出席活動,這幾年的歷練也是繼位前的預習。
    2022/09/09 19:56
  • 倫敦現彩虹送行!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台北時間今天(9日)凌晨1點多,英國傳來令全世界震驚的消息,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去世。外界最後一次看到她身影,是週二她任命新英國首相特拉斯,當時她身體看起來還可以,但沒想到兩天後就傳來狀況不佳,之後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等人都趕赴女王身邊。不久後就傳出女王逝世消息,白金漢宮外立刻湧入數千民眾,不少英國人難掩悲傷。
    2022/09/09 19:55
  • 伊莉莎白女王70年 撐起王室.鞏固英國外交

    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英國史上最久的君主,回顧她的一生,從小個性就獨立堅強,二戰時自願加入後援部隊當起汽車修理員;登基後努力鞏固英國的外交關係,幾乎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曾是她的座上賓!女王在位70年面臨過不少挑戰,子女婚變、尤其黛妃與查爾斯王儲離婚後車禍身亡,她都一肩扛起王室大家長的責任。
    2022/09/09 19:54
  • 英女王逝世/如何挽救王室形象?查爾斯三世面臨巨大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逝世後,由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即位。外媒指出,女王的過世,將讓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面臨巨大挑戰,他必須努力提升王室形象,否則英國的立憲君主制恐陷入存亡危機。
    2022/09/09 16:53
  • 政治、經濟、疫情、熱浪夾擊!前首相強生留爛攤 英國脫歐考驗嚴峻

    英國近幾年來飽受新冠疫情摧殘,今年又碰上俄烏戰爭、導致能源和糧食價暴漲,緊接著出現極端氣候,加上脫歐等不利因素,都讓通膨危機逐漸發酵,另外英國首相強生因為醜聞被迫下台,新首相尚未出爐,一連串打擊,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同樣的,英國王室也處於權力交棒關鍵期,由於英國女王年事已高,查爾斯王儲準備接掌大位,但原本人氣和聲望就不高的查爾斯,近期竟爆出收賄和干政醜聞,如果事態嚴重,說不定會引發君主憲政危機。
    2022/09/09 09:35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英國女王辭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享耆壽96歲,1953年登基的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史上在位第二久的君主,女王駕崩後,英國王室第一順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儲將登基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2022/09/09 05:27
  • 快訊/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首發聲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如今接任王位,白金漢宮也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接近2點時,在社群平台上發出「新國王」查爾斯的正式聲明,內容寫道「我心愛的母親,女王陛下的去世,對我和所有的家庭成員來說,是最悲傷的時刻。
    2022/09/09 02:32
  • 英王儲再陷醜聞!查爾斯被爆曾收賓拉登家族千萬餽贈

    身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接連被媒體爆料,指責他多次收受具有爭議的「捐款」,卻沒有對外公開告知。《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消息,抨擊王儲曾收下一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4萬元)私人捐款,竟來自911事件幕後主使人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家族,再次讓查爾斯陷入捐贈風暴。
    2022/07/31 11:36
  • 昔當小三淪全民公敵 卡蜜拉罕受訪談被女王認可心路歷程

    英國皇室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現任妻子卡蜜拉(Camilla)多年以來因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背負「小三」罪名,成為英國輿論及八卦媒體攻擊的箭靶。對此,卡蜜拉日前接受英國版「VOGUE」專訪時坦言,長年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輿論「很不容易」,罕見公開談論自己從全民公敵到被女王認可的心路歷程。
    2022/06/19 14:54
  • 英國國會開議御座致辭 國安法劍指俄、陸威脅

    英國國會上午舉行2022-23新會期開議大典,由查爾斯王儲代替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發表御座致辭,經濟建設是重點。致辭也提到政府將支持國安單位、讓英國更安全。相關法案與俄、中近年日益猖獗的惡意行為有關。
    2022/05/11 15:40
  • 近60年首次!英女王因行動不便 將缺席國會開議大典

    白金漢宮今天表示,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因行動不便,將缺席明天舉行的國會開議大典,由長子查爾斯王儲代替母親出席。
    2022/05/10 13:50
  • 英女王確診! 高齡95歲「重症機率高」目前症狀輕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0日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白金漢宮表示,高齡95歲的女王目前只有輕微的感冒症狀,這星期會讓她繼續較輕鬆的公務,而且隨時關切她的健康狀況。女王已經打完三劑疫苗,因此感染後變重症風險的確會下降,但問題就在於她的高齡,統計85歲以上染疫的死亡機率,是18到29歲年輕族群的340倍之多!除此之外女王所在的溫莎城堡也傳出群體染疫,外界認為,女王之所以感染,可能是來自城堡內的人員,或是月初才確診的兒子查爾斯王儲。
    2022/02/21 19:59
  • 粉碎染疫傳言 英國女王公開現身抱怨身體僵硬

    自從外界上週開始擔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可能感染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以來,她今天首度參加面對面的官方活動時,抱怨自己身體靈活度的問題。
    2022/02/17 13:02
  • 英國王儲查爾斯染疫「妻子也中鏢」 目前自主隔離中

    繼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上週確診後,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也檢測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
    2022/02/14 22:00
  • 查爾斯王儲二度確診新冠 印度、菲律賓入境免隔離

    英國王室又陷入染疫危機,查爾斯王儲第二度確診新冠,他兩天前才見過英國女王,還出席多名內閣大臣現身的活動,現在都成為密切接觸者。另外繼英國之後,亞洲許多國家都宣布開放國境,包括印度和菲律賓,旅客入境免隔離,馬來西亞也預計在3月1日,解除入境隔離措施。
    2022/02/11 18:47
  • 小三上位成功! 英女王表態盼卡蜜拉能當「王后」

    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日登基滿70年,她提前一天吃蛋糕慶祝。不過她也發表聲明,表示希望未來查爾斯王儲登基時,卡蜜拉也能成為英國的「王后」。女王這份聲明,也代表長期以來被視為小三的卡蜜拉,終於得到「官方認證」。
    2022/02/06 13:27
  • 【今晚熱搜】007生死交戰/美食公道伯/白家綺/蘇花改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007生死交戰」。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電影《007生死交戰》經歷三度延期,29日終於在倫敦辦首映,除了主演到場之外就連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都亮麗現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30 20:46
  • 《007生死交戰》倫敦首映!凱特王妃絕美力挺 丹尼爾克雷格告別

    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生死交戰》,經歷三度延期,29日終於在倫敦辦首映,除了主演到場之外,就連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都亮麗現身。
    2021/09/29 11:49
  • 榮耀永存!菲立普親王葬禮 女王、孫子女伴最後一程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在台灣時間17日晚間10點舉行,雖然只限30位至親出席,但全程轉播,受到全球各國關注。英國女王向陪伴她73年的夫婿告別,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也親自步行護送靈柩,送菲立普親王最後一程。
    2021/04/18 08:57
  • 英王儲查爾斯致敬亡父!憶生前溫暖 親暱稱「親愛的爸爸」

    英國菲立普親王辭世,長子查爾斯王儲週六(4/10)在住處外,首度對媒體談感受,查爾斯除了向父親致敬,也感謝眾人的關懷。
    2021/04/11 12:00
  • 亞契為何非王子? 專家闢謠:依法有據「與膚色無關」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專訪風暴,王室終於打破沉默,女王的聲明「話中有話」,非常重視梅根提到的種族歧視問題,但這件事與其他成員「記憶或許有些差異」,言下之意也是提醒外界,事情不能只聽單方面的說詞;女王也認為所有問題,將由王室成員私下處理,將事件定調為「家務事」,希望紛擾就此打住。不過對於梅根抱怨自己膚色,導致長子亞契沒有王子頭銜,英國法學專家解釋,王室法令本來就是如此,只有查爾斯王儲的長子威廉、長孫喬治才是王子,以哈利排在王位繼承第六順位來說,他的孩子自然不是王子,跟膚色無關。
    2021/03/10 19:55
  • 快訊/哈利夫婦專訪後 英王室開會一天商討對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哈利夫婦專訪播出後隔一天,英國女王、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召開《危機會談》,商量該如何作出回應。另外梅根在專訪上也指控父親《湯瑪斯》欺騙他,湯瑪斯將在英國時間9日,來到英國媒體《獨立電視台》晨間節目,回應梅根對他的指控。
    2021/03/09 08:07
  • 《王冠》揭英女王不和鐵娘子 黛安娜藏「旋轉門」

    人氣英國影集《王冠》來到第四季,不僅將揭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鐵娘子」柴契爾夫人之間的不和,也把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搬上檯面,夫妻倆貌合神離和黛安娜的「旋轉門」行徑,相當勁爆。
    2020/11/15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