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查毒 結果共198筆

  • 毒蟲持假綠卡住宿 一查身分取名「羅OO佛祖」

    台中警方查毒不只能遇到佛祖,還能遇到自稱韓星的嫌犯,怎麼回事,台中警方接獲旅館報案,表示有男子持假證件入住,結果一到場意外發現,男子藏毒,拿的是偽造的美國居留證,一查真實名字竟然叫做佛祖。
    2024/03/16 12:32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 疑警方查毒逼死 負責李善均案的仁川警廳遭搜索

    因為捲入吸毒案,南韓資深演員李善均不堪醜聞纏身,去年在調查過程中輕生死亡,外界一直質疑認為警方執法過當,週一京畿道南部警察廳就前往負責辦案的仁川警察廳,還有當初報導李善均染毒的新聞媒體都一同遭到強制搜索並扣押相關物證。
    2024/01/23 19:53
  • 啟航4個月!搭「澎湖輪」運毒 2嫌遭羈押禁見

    往返高雄澎湖的「澎湖輪」,去年9月接手「台華輪」啟航,才四個月時間,檢警查獲首宗,利用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檢警是在追查少年持毒案,進一步發現,嫌犯5日深夜從高雄港搭乘「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隔天抵達馬公港,開往民宿躲藏,檢警伺機行動,現場逮捕2名嫌犯,送辦後遭羈押,要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2024/01/09 12:12
  • 藥頭只穿內褲出門販毒 被捕高喊「抓錯人」

    彰化警方追查毒品案,向上溯源,一口氣破獲兩處大麻種植場,起獲超過800多株大麻,另外台中警方則是追查毒品案時,成功逮捕上游的藥頭,他交易毒品時,只穿著內褲就直接出門,被警方逮捕時還大喊抓錯人了,但因為交易的現金和毒品都拿在手上,想賴也賴不掉。
    2023/12/21 13:04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嚇掉大牙?台中毒犯被搜毒 雙手上銬仍自己拔牙

    台中警方查毒,搜索一名毒犯住處時,毒犯雙手已經被上銬了,卻疑似因為他感受到牙齒鬆動,徒手將自己牙齒連同牙根一起拔下來,員警傻眼,趕緊拿衛生紙讓他止血。
    2023/08/13 13:52
  • 警緝毒殉職!兒染毒毆母 家人盼抓去勒戒

    新北市一名60多歲婦人,深夜到派出所提告,說自己遭兒子施暴,打到眼睛出血,警方立刻替她聲請緊急保護令。婦人是殉職員警的遺孀,她的先生26年前追查毒品案,遭嫌犯開槍擊中身亡,沒想到兒子卻染上毒癮,還有暴力傾向,心痛報案,希望兒子能進戒治所,戒掉毒癮。
    2023/08/07 13:36
  • 請求支援!毒犯拒捕朝警轟3槍 屏警大陣仗攻堅逮2人

    屏東分局員警清晨前往追查毒品案時,沒想到嫌犯拒捕,還從屋內開了3槍,其中2槍貫穿鐵門,幸好屋外員警沒人受傷,由於屋內還有家屬小孩,員警沒有開槍回擊,但同時調來霹靂小組,以優勢警力支援攻堅,順利逮捕2名嫌犯。
    2023/06/19 14:54
  • 加油站員工賣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印華夫人祖傳祕方落網

    雲林警方追查毒品,發現一名加油站大夜班員工,經常有客人上門找他,卻不是來加油,因此趁他準備下班時當場逮捕,查獲將近50包分裝毒品,但警方意外發現,他印製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竟然是引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橋段,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來當外包裝,讓員警看到時都哭笑不得。
    2023/06/15 18:24
  • 抓一送三!警追查毒品藥頭「三重貴妃」 順便逮3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偵辦毒品案件,發現一名廖姓藥角長期跟一名綽號「貴妃」的藥頭購買毒品,循線展開調查,掌握其位於三重的毒品交易、吸食場所,經1個多月跟監後,持搜索票上門逮人。不過警方除了逮捕「貴妃」外,還在屋內逮到2男1女通緝犯,訊後依法送辦。
    2023/05/17 12:04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無所不藏! 「碗裝泡麵」加料 安非他命藏碗內

    台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名遭通緝的40歲蔡姓毒蟲,近期出沒在永康一帶,昨(10)日傍晚5點多,前往其租屋處埋伏,趁蔡嫌返家時一舉將其逮捕,警方發現,蔡嫌不只身上藏毒,就連衛生紙包內也藏,最誇張的是,蔡嫌家16碗泡麵,裡頭除了調理包外還「附贈」安毒,警方前前後後共搜出597公克的安非他命,訊後依法將其解送歸案,並追查毒品來源。
    2023/04/11 17:38
  •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2023/04/05 15:58
  • 講義氣?警查「毒品一條龍」 小弟嗆警單挑護藥頭

    台中刑大日前向上追查毒品案,找到藥頭交易毒品的地點,發現竟然還提供一條龍服務,而警方在攻堅時,一度還被藥角小弟阻擋嗆聲,最後順利攻破,在頂樓平台逮捕嫌犯。
    2023/04/04 17:38
  • 住處成毒倉庫!七旬母外送毒 兒子進貨、女兒分裝全落網

    警方追查毒品來源,竟然有一家人涉嫌「共謀」販毒!新北市一名77歲婦人,去年才因為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抓,沒想到事後又繼續騎機車販毒,警方上個月前往住處查緝,懷疑她與一對兒女,三人共謀販賣,兒子進貨、女兒分裝,由母親騎車外賣,如今一家三口全落網。
    2023/04/03 13:54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趴下!警荷槍實彈攻堅 圍剿2處毒窟

    警方荷槍實彈圍剿毒窟,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查毒品案,發現嫌犯利用偏僻郊區鐵皮屋當據點,使用空煙管、捲菸器等工具製作毒品彩虹煙,並且販售,經過長時間跟監,見時機成熟,攻堅,逮捕嫌犯,並且起出毒咖啡包、彩虹菸等毒品。
    2023/02/15 12:29
  • 嬌嗔喊老公!爆乳妹見警臨檢先介紹他 警戳破兩人關係再查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內摩鐵進行例行性臨檢勤務,一一敲門查驗房客身分時,發現一名穿著爆乳裝的火辣女子神情可疑,一看到警察就先介紹房內的男子是自己老公,還說證件在對方身上。員警當下馬上詢問男子,他卻吱吱唔唔,什麼名字都講不出來,警方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女子是他叫來的傳播妹,之所以不敢交出證件,就是因為包包內藏有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甚至還將毒咖啡包裝在紅包袋內想躲避查緝。
    2023/01/23 12:19
  • 毒販見警攻堅丟毒品裝睡!警上門看到他「那裡」太黑 秒露餡!

    台中市刑大追查毒販,攻堅嫌犯躲藏的透天厝,這名嫌犯發現員警破門,為了滅證就把毒品分裝好全丟到窗戶外,再躲回床上假裝睡覺,員警進門時他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哪有人睡覺的時候,腳底板這麼黑,爬到圍牆外,果然發現他丟棄的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2/11/14 18:20
  • 這洗車場生意特別好!老闆兼藥頭毒品全藏工具桶 面交攏抵家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在追查毒品案時,循線向上溯源發現,不少藥頭都會到新北市中和一處洗車場光顧,進出頻繁,懷疑這裡可能有問題,進一步展開追查。經埋伏蒐證後發現,洗車場黃姓老闆就是毒品供應商,先是在微信上發佈販售訊息,之後再和下游藥頭約在洗車場面交,為了不被發現,還將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藏在洗車工具桶內。
    2022/08/14 11:59
  • 老字號「黔園川菜」少東涉賣大麻、搖頭丸 遭北檢起訴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掌握情資,有一對情侶涉及毒品交易,循線將人逮捕並追查毒品上游來源,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檔持有的大麻、電子菸、搖頭丸等毒品,竟然是向北市西門町知名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富少葉吏循買來的,葉男一度坦承犯行,獲得30萬元交保,但事後卻又改口否認販毒,今(26)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葉男依涉嫌販售二級毒品既遂1次、未遂1次起訴,並請求法院考量他犯後態度不佳,從重量刑。
    2022/07/26 13:00
  • 情侶檔手工洗車「只接熟客」暗藏毒品交易 退休軍都來買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員警在網路上查獲販毒案件,循線往上追查毒品來源,赫然發現藥頭躲在花蓮地區,還故意開了一間「手工洗車行」掩人耳目,實際上做的都是毒品交易,警方追查半年,於這個月11、12日緝獲范姓藥頭等3人,藥腳9名,還有改造手槍及子彈,訊後將12名犯嫌移送偵辦。
    2022/07/1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