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查斯特班寧 結果共10筆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星星殞落!2017辭世名人回顧

    今天除夕到了一年的尾聲,回顧去年(2017)各界不少知名人士與世長辭,其中包括諸多藝人明星,以下帶大家來回顧。
    2018/02/15 12:00
  • 聯合公園發文悼查斯特:你是最棒的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上週自縊身亡後,團員們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心都碎了。
    2017/07/25 10:46
  • 全球歌迷心碎!聯合公園主唱輕生離世

    美國知名樂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驚傳在自家住處上吊輕生,享年41歲,這項死訊震撼了全球樂迷,團員們也透過推特說他們同樣感到震驚、心碎,而且稍早之前,聯合公園才剛發表新歌,沒想到,突然就得面對主唱過世的消息,事實上,查斯特班寧頓曾公開表示過,小時候曾遭到年長的男性友人性侵,時間長達6年,對他造成很大的陰影,多年來都有酒精和藥物成癮問題,也常常得和心魔對抗,現在也讓全球歌迷心碎。
    2017/07/21 22:09
  • 查斯特唱腔剛柔並濟 聯合公園征服樂迷

    「聯合公園」堪稱近代最偉大的搖滾樂團,但主唱查斯特班寧頓20日清晨被發現在南加州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全球樂壇、歌迷震驚不捨,許多人紛紛在社群平台哀悼。
    2017/07/21 18:26
  • 悼聯合公園主唱 台灣大myMusic推紀念歌單

    美國搖滾樂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今天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享年41歲。台灣大哥大旗下音樂服務myMusic推出紀念歌單,精選40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2017/07/21 16:42
  • 聯合公園主唱驟逝 蕾哈娜用36個哭臉訴傷悲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Chester Bennington)於20日傳出上吊身亡消息,包括蕾哈娜、舒淇、林俊傑、張震嶽、李洪基、徐若瑄等中外藝人均在臉書及ig等個人網站上致哀,蕾哈娜用了36個哭泣表情表達內心悲痛,並稱呼查斯特為「Vocal beast」,短短時間就引來100多萬歌迷同聲哀悼。
    2017/07/21 13:56
  • 聯合公園主唱自殺 團員:震驚心碎

    美國搖滾樂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今天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享年41歲。聯合公園饒舌主唱麥克篠田(Mike Shinoda)在推特上表示:「震驚和心碎,但這是真的。」
    2017/07/21 10:18
  • MV上線2小時候傳死訊 查斯特曾自爆「被性侵」

    曾多次來台開唱的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美國時間星期四上午,被發現輕生陳屍在洛杉磯的家中。由於在樂團新歌MV放上網後2個小時就傳出查斯特死亡的消息,也讓粉絲相當錯愕,包括共和世代等知名搖滾樂團,也都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哀悼。
    2017/07/21 09:30
  • 樂迷心碎! 聯合公園主唱班寧頓自宅輕生

    美國樂壇傳來令人震驚的消息,41歲的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被發現在住處輕生。
    2017/07/21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