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柚子醫師 結果共21筆

  • 兒接種疫苗!醫生爸「吸睛驚恐臉」秒破萬讚:我才想哭吧

    近期不但新冠疫情肆虐,連流感也來湊一咖,不少父母都趕緊帶小朋友一起接種疫苗預防,怎料公費流感疫苗1日才剛開打,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分享一張照片,直呼「喂!我才想哭吧」。而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狂笑表示,「這照片可以報名普利茲新聞攝影展」、「這張照片真的好有戲」。
    2022/10/06 07:16
  • 柚子醫生確診「兒染疫高燒40度」 1句話惹網心疼

    柚子醫生陳木榮2年前替指揮中心拍攝防疫短片,宣導健康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需要戴口罩,因而聲名大噪。昨(20)日他在臉書透露,自己和兒子皆確診新冠肺炎,請病患能原諒,讓他休息一週照顧自己的孩子,PO文曝光,讓粉絲湧入關心。
    2022/06/21 15:37
  • 孩子打完疫苗了! 小兒醫考慮後「決定接種」親曝2症狀

    全台各縣市自本週一(2日)起,陸續開打兒童莫德納疫苗,不少家長仍在糾結是否該讓孩子施打,或是還在等BNT疫苗到貨,決定先觀望看看。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過去屢屢被問到這個問題,今(5)日秀出小黃卡正式宣告,「我的孩子打疫苗了」。
    2022/05/05 12:58
  • 巴鈺上節目為搶晉級拚了 久違合體曾國城卻「遭受重創」

    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日前錄製敗部復活賽,參賽者除了「柚子醫師」陳木榮外,還有電視評論員梁惠雯、知名作詞人陳宏宇以及曾國城《一袋女王》的搭檔主持人巴鈺,逗趣的互動讓現場氣氛超熱鬧。
    2022/04/24 18:50
  • 家長惡夢!親子廁所「這按鈕」太邪惡 兒狂喊:我要按囉

    考量到育兒家長族群,現今許多公共場所都設置有親子廁所,方便帶小孩出門的家長如廁,只是內部一處「邪惡按鈕」卻時常讓父母尖叫連連,簡直成為惡夢一般的存在,如今連小兒科名醫都差點中招,驚險過程曝光後,引起大批家長共鳴,直呼「是每個父母心中的痛!」
    2022/02/28 14:50
  • 視訊看診遇「白嫖」!兒科醫看完病遭封鎖崩潰:還沒付錢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防疫三級警戒,為降低感染風險,許多醫院與診所都推出視訊門診,不過兒科醫師陳木榮卻因此遇上惡劣家長帶孩子看「霸王診」,他日前透過視訊替一名孩子看診後,竟立刻遭到家長「封鎖」,讓他相當無奈,崩潰直呼「爸爸媽媽,你們還沒付錢啊!」
    2021/06/05 09:28
  • 21位防疫英雄領唱國歌! 柚子醫生:每天練習

    國慶日帶頭各國歌,今年選的領唱人跟往年很不一樣,有醫界代表、做口罩的廠商以及工具機公會,還有區公所、郵局等等,總共21為防疫英雄上台獻唱,拍過多次宣導短片的柚子醫生陳木榮,也是這回國歌領唱人之一,會站在第一排,後面雖然有合唱團幫忙,但他笑說每天在家練習,女兒都叫他不要再唱了。
    2020/10/09 14:13
  • 婆婆嗆沒去掃墓是不孝 醫曝「滅族風險」教4說法反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面對即將到來的清明節,有些重視傳統習俗的長輩認為,「沒去掃墓就是不孝」。對此,小兒科醫師、柚子醫生陳木榮今(25日)分享看法,直言防疫期間,「千萬不要掃墓掃到全家族的人都直接下去陪祖先。」
    2020/03/25 22:16
  • 搭捷運不需戴口罩? 衛福部改口「密閉空間戴」立委嗆爆

    衛福部疾管署日前邀請「柚子醫師」陳木榮拍攝防疫廣告,呼籲健康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不需要戴口罩」,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昨(4日)在立法院審查600億防疫特別預算時質詢究竟是否要戴口罩?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回應,「密閉空間或人多地方會近距離接觸就要戴。」
    2020/03/05 08:30
  • 「社區感染終會來臨」 醫:最擔憂4件事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目前台灣仍無社區感染情形,不過知名網紅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認為,依世界趨勢判斷,「社區感染總有一天會來臨」並提出最擔憂4件事情發生。
    2020/02/13 15:54
  • 坐捷運「真的不用戴口罩」!醫師提1關鍵官方認證

    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影響,台灣也掀起口罩搶購潮,政府自昨天(6日)起實行口罩實名制購買,每人7天限購2片,首日多間藥局出現長長排隊人龍。今(7日)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谷辣斯.尤達卡)在臉書轉發醫師的專業建議,強調坐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其實真的不需要戴口罩。
    2020/02/07 13:11
  • 「護士手髒」禁診所丟垃圾 醫師心痛PO文

    醫療院所疫情高危險場所,而因此遭到歧視嗎?在新北市知名的柚子醫師陳木榮他在臉書PO文,指控社區總幹事不讓診所丟一般垃圾,說會造成社區群聚感染,明明社區委外處理,成員都有繳費,都有權利可丟,還控訴總幹事說護士的手很髒,讓他們很痛心,不過總幹事則是拿出監視器畫面反駁有說出這樣的話,還說雙方溝通時相當平和,不了解為什麼醫師會有這樣指控。
    2020/02/05 19:37
  • 社區禁診所倒垃圾!還嗆「護士手多髒?」 醫氣憤難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燒,造成人心惶惶,一名醫師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社區總幹事要求,不能將診所的衛生紙及紙杯丟到大樓的垃圾場,說「這些垃圾會造成社區群聚感染」,最讓他心寒的是,還嗆「你知道你們護士的手有多髒嗎?」此番話讓他輾轉難眠,感嘆可怕的是人性。
    2020/02/05 16:11
  • 孩睡著!家長竟要求到車上看診 醫霸氣回「這3字」

    服務業會遇到奧客,其實醫療人員也常碰上恐龍家長!柚子醫師陳木榮近日在臉書上PO一張對話截圖,表示有一名家長要求他到診所外面的轎車上看診,理由竟然是因為孩子睡著「不想吵醒他」。醫師聽完老實迴說「做不到」,沒想到卻回「任何一個有醫德有愛心的醫生都可以做到,你怎麼可能做不到?」  
    2019/07/13 10:15
  • 路人愛裝熟對兒說這句 名醫怒譙髒話:你X的

    有時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孩子可能會當真!柚子醫師陳木榮近日在臉書上抱怨,經常在路上遇到裝熟魔人,「天生以弄哭你的小孩為樂趣」,甚至看到小孩掉淚還會很得意,讓他忍不住怒飆髒話。
    2019/06/14 11:19
  • 珍惜健保!母子香港做超音波花2萬 醫曝:在台只要4百

    台灣的健保制度完善,不僅就醫快速便利,連費用也較便宜,讓不少外國朋友很羨慕。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今(20)日就在臉書分享案例,透露相同的病情,台灣與香港的醫療費用竟相差港幣5700元(折合台幣約2萬3千元),讓他有感直呼「台灣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的珍惜健保,珍惜你眼前的每一位醫師」。
    2019/05/20 23:22
  • 抱病嬰問醫50題 爸媽嗆退掛號費:沒開藥幹嘛收費?

    尊重專業很難?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對父母帶著出生7天的寶寶來看診,並問醫生50多個問題,沒想到卻因為沒開藥,要求櫃台把掛號費退給他們,讓醫師罕見動怒,向這對父母表示不會退費,慢走不送。
    2019/03/29 18:32
  • 小兒科醫師列舉8大「情況」 做不到就別生小孩

    知名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臉書粉絲團上貼文,舉出8個常見的情況,諸如「吃飯時孩子大便了」、「睡覺時孩子吐了」、「生活忙亂時孩子生病」等等,提醒單身者要想清楚,若做不到千萬不要生小孩!
    2019/01/22 18:49
  • 女兒被推下樓傷口見骨 動手男童家長:愛的教育不體罰

    家庭教育究竟影響孩子多深?陳木榮醫師在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分享一則例子,一名大班女孩被男同學拿鞋子打臉,還被對方從樓梯推下來,男同學家長事後道歉,但強調「愛的教育」、「絕對不會打罵處罰孩子」,還說只是小朋友在嬉鬧,女孩自己也沒多乖,讓女孩家長傻眼;醫師感嘆「愛」跟「溺愛」不同,也憂心種什麼因、未來會得什麼果。
    2018/12/06 15:29
  • 孩子哭喊不要打針 爸爸勸200分鐘…媽媽開扁2秒收工

    小朋友怕打針,看醫生經常哭鬧,把家長搞得人仰馬翻!陳木榮醫師在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分享一則例子,日前有位6孩子哭喊「我死也不要打針」,爸爸怎麼苦勸都沒用,一鬧就就是一個上午,結果媽媽趕來開扁一頓,醫護人員2秒內打完預防針,讓醫師讚嘆,「謝謝果斷且願意速戰速決的媽媽」。
    2018/10/30 20:33
  • 報稅季怪象!弄丟看診收據找醫護麻煩

    5月報稅季,柚子醫師陳木榮今天說,有民眾弄丟看診收據,無法列舉扣除,竟找診所醫護麻煩。建議民眾平常應收妥收據,或用自然人憑證就能取得資料。
    2017/05/2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