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柔軟度 結果共69筆

  •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2024/04/13 13:01
  • 有片/印度罕見「蛇吞蛇」 眼鏡蛇大口生吞巨蟒畫面曝光

    印度全國總共有近3百種蛇類棲息,其中60多種具有猛毒。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邁索爾(Mysuru),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一條眼鏡蛇,迅速吞下一條蟒蛇的罕見畫面。他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後,立刻受到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對於眼鏡蛇下顎的柔軟度和吞食速度感到嘖嘖稱奇。
    2023/08/13 18:19
  • 61歲張學友近況曝!演唱會賣命重現「絕活一字馬」 粉絲驚呆

    「歌神」張學友6月9日起在澳門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睽違4年再度開唱,吸引大票歌迷到場支持。61歲的張學友自我管理嚴格,不但依舊維持帥氣樣貌,就連身體也十分靈活,驚喜重現絕活一字馬,讓現場觀眾直接看傻,讚嘆「我16歲都不如他」。
    2023/06/14 14:46
  • 元元掐林莎上圍享受QQ觸感 驚吐「林襄胸部是真的」揭判斷關鍵

    身材火辣的女星林莎、元元(吳婕安)日前推出雙人寫真《友達以上,莎元滿滿》,今(30)日舉辦寫真集見面會,不少粉絲早早就到現場卡位。2位女星很有誠意,穿著性感洋裝、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坦承有在拍攝的海邊「裸泳」,而她們的感情很好,除了坦誠相見外,還有「互掐」測試柔軟度,元元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有摸過假的,外型一看就會知道。」
    2023/04/30 15:30
  • 觀點/同樣的二連勝 不同的贏球思維

    同樣的兩勝零敗優勢,卻是立基完全不同的思維與能力,國王二連勝代表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七六人二連勝凸顯的是戰鬥值的天與地;追夢綠的重踩一腳讓人忽略了勇士落敗的無力,D.GREEN賽後訪問時說「我的腳就被抱住了,兩場比賽下來已經被抱兩次了,裁判眼睜睜看我被拖住,我的腳總得找地方落地吧!我又不是柔軟度最好的,所以也沒辦法往前踩多遠囉…」,受害者D.SABONIS不約而同地回應:「不過就季後賽籃球而已,看球迷反應就知道,我們是來打仗的,所以每次踏上球場,我們都會為球隊跟球迷全力以赴,我們都在搶籃板而已,然後摔在一起,籃球場上的家常便飯 繼續打球就好」。
    2023/04/19 08:55
  • 被說撞臉高虹安 李多慧IG轉發限動:差很多吧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加入中職樂天桃猿,來台後首度跟團員們一起練舞,還挑戰時下很紅的開花舞,李多慧身穿短版樂天T-shirt,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展現腹肌力道以及驚人柔軟度,隨後也到夜市品嘗美食,不過,她日前被說撞臉高虹安,李多慧特別轉發了粉絲的限動,內文寫到「差很多吧!」,即便李多慧沒多加見解,但轉發動作,看來也認為兩人不像。
    2023/04/12 12:45
  • 林襄邊吐舌邊示範「自己摸」!沈玉琳見證過程:技巧進步了

    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每集都會有不同的挑戰主題。日前兩人就到瑜珈教室找專業的Dudu老師學習正確的瑜珈姿勢,只見林襄穿著火辣,大露北半球,性感的樣子讓人直噴鼻血。
    2023/03/14 12:04
  • 拉筋助延壽!2招自我檢測柔軟度 「鬆筋五月操」超有效

    大家都希望健康長壽,老祖宗也說「筋長一寸,延壽十年」為何拉筋這麼重要?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認為,筋骨靈活,主要是對日常生活都很方便,舉凡抓癢、穿脫衣服、洗澡等通通可以自己來。他提供2招檢測軟柔度的方法,若是筋太緊的人,快學「鬆筋五月操」。
    2023/01/28 21:09
  • 軟化筋骨是迷思!骨折喝醋影響骨頭癒合 醫點名「2類人」應避免

    老一輩常說醋可以軟化筋骨,甚至哽到魚刺也可以喝醋。不過中醫師表示,筋骨僵硬以中醫來看是「痛則不通」,目前並沒有足夠證據顯示喝醋可以改善身體的柔軟度,也無法減少運動後造成的乳酸堆積,骨骼虛弱、有腸胃宿疾的人都不宜多喝醋。
    2023/01/24 15:05
  • 財產申報曝光配偶欄!吳怡農10月登記 妻是舞蹈家

    財產申報曝光配偶欄!吳怡農10月登記,妻子是舞蹈家,針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中選會公布候選人財產申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新婚妻子跟著曝光,他透漏是朋友介紹認識,交往一年多登記,而他妻子是一名舞蹈家,曾上綜藝節目展現超軟Q的柔軟度,而吳怡農名下沒房產,存款4千多萬,有海外投資,王鴻薇有土地和建物,另外先生持有市值500多萬股票,王鴻薇說她投資台灣。
    2022/12/17 15:00
  • 你能深蹲20下? 醫曝「4種人」才適合:別莽撞嘗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分享「深蹲20下換免費搭乘公車」案例,引發各界熱議;他舉例,羅馬尼亞在智慧公車站設置深蹲機,鼓勵運動風氣及營造城市健康氛圍,期望台北市民多搭乘公車,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究竟深蹲有什麼好處?你適合深蹲嗎?該怎麼深蹲才對呢?
    2022/10/12 14:44
  • 做空中瑜伽「身體4部位」易受傷! 醫教3招在家練肌力

    空中瑜伽是很好的運動,可以提升肌力、身體柔軟度及協調度,並且多了趣味可以提升運動的動機。不過醫師提醒,雖空中瑜伽很安全,但若施力不當,小心身體4部位潛藏運動危險。
    2022/09/23 15:37
  • 70歲比莉依然活力熱舞!醫拋年長者走路4方法效果更佳

    70歲藝人比莉,睽違20年回歸華語樂壇,攜手兒子周湯豪推出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2022〉Remix版本,上遍各大節目超有活力熱舞。她透露,自己從不上健身房運動,但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走路,還會在家換裝走台步,笑稱「很愛走路,走路快到可以參加奧運」。
    2022/08/09 22:57
  • 單腳站低於10秒死亡風險增2倍? 專家曝3招增強肌力

    一項刊登在最新《英國運動醫學雜誌》中的研究報告指出,中年人和老年人若無法用單腳站立10秒鐘,未來10年內死亡風險比可單腳站10秒者高出近2倍。
    2022/06/24 11:54
  • 陳芳語公開出櫃後 將任同志運動會「壓軸主秀」開唱

    首度在台灣正式舉行的「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即將在下週五(29)日展開各項賽事,伴隨各項運動賽事門票熱銷中,主辦單位也公布包含開幕與閉幕典禮的重量級明星,聲勢逼人的阿爆,以及近來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將各別擔任開幕與閉幕壓軸表演,其中陳芳語對游泳比賽超有興趣,阿爆則是力推躲避球比賽,笑稱對柔軟度「超激發」。
    2022/04/24 14:38
  • 53歲彭羚秀「一字馬」柔軟度驚人!3億別墅霸氣曝光

    今年53歲的90年代天后級歌手彭羚(Cass)自從1998年嫁給林海峰後,就逐漸淡出樂壇,生了兩個寶貝林泳及林清的她,全心做林太太相夫教子,幾乎絕跡公開活動,非常低調。
    2022/04/09 21:31
  • 肌肉太大「撐破衣服」? 宋江親還原真相

    韓星宋江在近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公開獨家私密生活照片,首先公開3組從未曝光的照片,其中一張正在做伸展動作的宋江備受關注,宋江也在現場展現高柔軟度的瑜珈動作,不過有趣的是當要再做更多動作時,宋江竟然爆笑說出「不能再做了」,因為「怕衣服會被撕破」,讓主持人忍不住追問,是因為肌肉的關係衣服才破的嗎?宋江害羞承認並表示幾天前才撕破衣服過,是在換絲絨上衣時不小心撐破的。
    2022/03/06 19:39
  • 46歲曾馨瑩身材超狂!辣露白皙小蠻腰 林熙蕾自嘆不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過去曾是舞蹈老師,舞齡逾20年,不但身姿優美,柔軟度也令人驚嘆,先前返國在隔離期間也曾小秀身手拍攝一段倒立的影片。曾馨瑩今(27)日在個人IG上PO出身穿運動短背心、牛仔短褲,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喝水,不過網友的目光全停留在曾馨瑩白皙的肌膚和性感小蠻腰上,直呼她實在太美。
    2021/09/27 22:58
  • 老公買新床墊堅持「不拆套」 內行喊母湯授不發霉神招

    女網友1日分享購買的新床墊到家後,老公卻說不要拆塑膠膜,才不易弄髒弄壞,可以維持全新狀態,但這種說法讓人妻很質疑,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是真是假,文章曝光引起許多人的回應。
    2021/07/06 20:40
  • 飛毛腿!142公分小六女童 60M跑7秒94「史上第2快」

    宜蘭成功國小一名六年級的女學生,在今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60公尺決賽中,跑出7秒94的好成績,不只是國小女生史上第二快,也為宜蘭縣奪下金牌,小學六年級的她,身高雖然只有142公分,卻有著超強爆發力,加上自己努力不間斷訓練,校方直說是「百年奇才」。
    2021/05/10 15:32
  • 等紅燈嚇一跳! 韓粉、英粉、國瑜粉「背包拜票」

    選戰倒數,這段期間您有拿到什麼印象深刻的「競選文宣」嗎?有網友分享,衛生紙要夠厚,才有感受到候選人誠意,甚至有網紅律師從張數、柔軟度、螢光劑,各種面向評比。而也有不少人自發幫忙助選,有人就在停等紅燈時看到,前方機車騎士背「LED背包」,播的是競選文宣,超吸睛!
    2020/01/09 21:57
  • 張育成每天下苦功 練出過人柔軟度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一則拉筋伸展的影片受到熱烈討論。他表示,拉筋是每天到球場必做的工作,目的放鬆身體、避免受傷。
    2019/09/20 10:06
  • 摩鐵升級飯店新床 VIP掀開看…竟是「單人床疊疊樂」

    台中一對夫妻日前入住嘉義某間摩鐵,發現床的柔軟度和之前入住的感覺不同,跟櫃台反應,櫃台說整家摩鐵的床全部換新,結果民眾掀開被單一看,發現所謂的大飯店新床竟是「4張單人床疊疊樂」,讓民眾氣得打電話投訴,直呼飯店做法實在太瞎。
    2019/07/08 13:53
  • 地表最軟男人 俄雜技演員軟骨功演墨西哥神獸

    太陽馬戲團當家的軟體雜技表演者,來自俄羅斯的亞列克西,從4歲就開始練軟體雜技現在已經20年,他每天要訓練3到5個小時,柔軟度和肌力,要平衡訓練,才能演出宛如超能力一般的軟骨功,粉絲盛讚他是「世界最軟的男人」。
    2019/05/20 18:51
  • 嚴凱泰真性情! 從商「親藍政不失綠柔軟」

    24歲接手裕隆的嚴凱泰,一路從商來都用真性情跟商界大老、政壇老將打交道,熱情大方的他曾表態,自己是國民黨員,也不忘從商柔軟度,在納智捷新車發表會,大方和蔡英文總統互動,蔡英文一度滑倒嚴凱泰也立刻真性情出手相救,過去各種場合上能看到他和前總統馬英九形影不離,在他旗下3萬多名員工眼中,老闆熟懂政壇更不忘帶動新市場趨勢。
    2018/12/04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