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染紅 結果共201筆

  • 怕染紅色風暴 抄手、咖哩店貼「蘇丹紅未檢出」書

    就怕「紅」色風暴,吹進自家店裡,現在有越來越多餐飲業者,紛紛在官方網站或是店裡店外,張貼「未檢出蘇丹紅」的檢驗報告書。像是有紅油抄手店、咖哩店等等,業者表示客人關心辣椒來源的比例增加了,直接張貼出來,避免消費者擔心。
    2024/03/09 19:19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14歲國中女學生落軌 列車員跳車救人「白襯衫染紅」

    台鐵台中松竹站,下午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落軌意外,當時是列車進站,司機員一發現不對勁立即煞車,列車員趕緊跳下車將人拉起,身上的白襯衫還沾有血跡,所幸女子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6 18:46
  • 不滿之前被投訴 林口警往民眾外套潑墨水「手染紅還不認」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昨(13)日早上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借廁所,當時為劉姓員警值班予以答應,沒想到竟趁他將外套暫時放在桌上時,偷偷將紅墨水往上頭潑灑,直到楊姓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並質問,起初劉姓員警堅決否認,但意外被發現他手上全是墨水,全案曝光。楊姓男子對劉姓員警提告,分局也依規定對他記兩支申誡懲處。
    2023/12/15 11:00
  • 太愛漂亮?女騙子同天連染2次頭 沒付帳開溜

    高雄梓官一名女子,染完一頭紅髮才說沒錢,東拖西拖,逮到機會就開溜,同一個手法,兩天內有三間店受害,一下染紅色一下又染紫色,甚至還偷護髮品,警方獲報後,確認行騙的是同一名女子,聯繫家屬後,女子的媽媽承諾會負責賠償,不過店家卻都沒收到錢。
    2023/12/14 18:58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侯康配」又被綠抹紅!趙少康酸: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不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確定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至中央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侯康配」是藍色抹紅的統派集結。對此,趙少康回應民進黨只會搞「抹紅」這一招,直呼「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2023/11/24 16:31
  • 轟綠抗中再翻車! 藍爆何博文妻赴陸朗誦「對祖國的熱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發討論,國民黨今(17)日批民進黨不分區黨史上最爛,更揭露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配偶邱槿桉(邱卉榛)赴陸參加統戰朗誦活動,曾高喊「對祖國崇高的熱愛之情」,批民進黨雙重標準,「抗中是工作,舔共是生活」,酸從「中國鵬(鄭運鵬)」、「親中麟(趙天麟)」到「染紅文(何博文)」,以民進黨標準來檢驗民進黨裂解的「抗中保台」,喊話副總統賴清德應該向台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3/11/17 14:12
  • 迴力鏢!何博文妻赴陸遭指染紅 洪孟楷:現世報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他太太在台灣擔任大學講師,不過卻被藍營發現,太太曾率團去大陸不只進行學術交流,還接受過大陸企業訪問,更疑似擔心去大陸交流被發現特地改名。
    2023/11/17 13:06
  • 被指交付陸配赴陸任務!柯數度怒問「誰講的」

    民眾黨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說任何政黨有義務跟責任去查證,柯文哲聽了反嗆他討打,怎麼不先查趙天麟跟鄭文燦,只是接連幾天染紅爭議,柯文哲似乎不想再忍,記者會上數度跟媒體交鋒,直接開嗆。
    2023/11/01 20:00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嘲笑同學染紅髮像「櫻木花道」 4男新北校內大打出手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嘲笑染紅頭髮的黃姓友人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黃少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轄區警方事後到場將4人帶回偵辦,初步了解雙方暫不提告。
    2023/10/24 09:16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民眾黨幹部染黑染黃又染紅!她酸柯P:統戰夢幻選手

    民眾黨地方黨部爭議連環爆,除一連串涉黑染黃爭議外,6日又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以及松山區主任王振鴻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6日)表示,民眾黨染黑又染紅,統派團體全力相挺,柯文哲就是中國的「夢幻選手」。
    2023/09/06 13:50
  • 太夢幻!基隆驚現「火燒雲」染紅天際 當地人瘋搶拍

    隨著卡努颱風逐漸襲擊到北台灣,有民眾昨(2)日傍晚在基隆拍下「火燒雲」的夢幻景象,天空瞬間被染成紅橘色,吸引一票人搶拍,對此,基隆市氣象站指出,主要是由於外圍雲帶較厚且扎實,使得紅黃光最後被散射至人眼的情況更顯著,再加上颱風外圍沉降氣流,使大氣中有極為良好的能見度,才能清楚看到此景觀。
    2023/08/03 11:27
  • 日啤酒工廠廢水洩染紅海面 漁民見「一片血海」嚇壞

    日本沖繩北部的名護市一家啤酒工廠的廢水洩漏到海面,造成附近的河川、漁港被染成紅色,當地漁民早上出門時看見一片赤紅的「血海」嚇了一大跳,極具衝擊性的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06/27 15:58
  • 神社池塘被惡意棄養8百隻金魚 居民見「整池染紅」氣炸

    日本鹿兒島一座神社近日發生惡意棄養金魚事件,日媒報導,當地的北辰神社內有一處專門培育螢火蟲的飼育池,然而當螢火蟲愛好會去池塘附近巡視時,卻忽然發現池塘內被不明人士惡意棄養了約800條金魚,整座池塘放眼望去一片金紅色、擠滿金魚,引發當地居民與螢火蟲愛好會成員不滿。
    2023/06/19 17:19
  • 北投退休代書因「30年前土地糾紛」 住家遭遠房親戚潑紅漆

    這個月1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華街上某退休代書的住家,遭人潑灑大量紅漆,染紅鐵門與地面。受害代書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展開追查,通知涉案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表示因「30年前曾有土地糾紛」,近期又收到該地都市更新消息,才會心生不滿潑漆洩憤。
    2023/06/19 11:57
  • 陳致遠爆血崩! 「染紅馬桶」憂罹癌求醫:我不能倒下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日前上中天頻道《健康點點名》,透露因長期不良飲食習慣導致反覆痔瘡,甚至上廁所時大血崩,加上身邊長輩陸續罹癌,讓他一度擔心大腸癌找上門。
    2023/06/02 11:18
  • 月經狂歡節又來了!市議員盼「生理假推動仍需更多教育」

    5月28日是世界月經日,期關注並推廣月經議題的谷慕慕團隊今年舉辦第二屆「月經狂歡節」,除邀請鄭家純等人舉辦講座,展覽中首次整彙整全台灣生理用品政策,讓月經「染紅」全台,盼望落實月經平權,讓月經議題不再被忽視。
    2023/05/26 14:48
  • 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崔佩儀照顧貝克宇無微不至,管教採嚴格的「高壓教育」,連日記的字寫得不好看,都會當場撕掉重寫,對此貝克宇說當時爸媽的教育方法,對他來說是對的,不然可能在叛逆期就學壞,超成熟的想法讓大家紛紛讚揚。
    2023/05/22 14:23
  • 驚睹命案現場?他倒長椅「白衣遭染紅」路人嚇:差點報警

    這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在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出門在外,突然瞥見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倒臥在長椅上,半邊身體則是染上一片鮮紅,讓他瞬間嚇壞直呼「差點牙起來打電話報警」,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子只不過是在長椅上睡的旁若無人,而他穿的也不是什麼白衣,而是件有鮮紅色花紋的一般短袖T恤,讓他整個無奈到不行,意外引起熱議。
    2023/05/12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