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染上 結果共1,091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莫名高燒不退+肺炎住院激增!醫示警「恐染1病毒」:無差別攻擊

    近來醫院出現許多「高燒不退」加上「肺炎」住院的病例,但卻非流行性感冒病毒感染,聯新國際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李尚謙示警,這恐怕是染上1種病毒,而且這種病毒會「無差別攻擊」,從小朋友到老年人全都可能被感染而住院。
    2024/04/18 09:46
  • 性侵犯出獄變「愛寵物網紅」!誘騙20名少女 逼染上性病

    香港TVB近日一檔節目報導一則消息,指出一名有性暴力前科的謝姓男子在出獄後,變身成「愛寵物網紅」繼續招搖撞騙,更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據悉有超過20人受害,甚至有人因此染上性病。
    2024/04/17 23:07
  • 大腸桿菌感染上吐下瀉5大症狀!常見來源、食物超標一次看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破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疑似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而根據自來水處水質檢測的採樣結果,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而大腸桿菌究竟是什麼,《TVBS新聞網》也一次整理了大腸桿菌的感染症狀、如何預防大腸桿菌感染,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4/04/12 15:40
  • 老神棍騙她染怪病 藉神明旨意帶去汽車旅館「壞壞畫符」

    嘉義縣一名女信徒去年被神壇的7旬張姓法師誆騙「染上病毒」需要驅除,沒想到卻是被帶去汽車旅館撫摸私密處猥褻。事後女信徒憤而提告,張男辯稱「這是神明旨意,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如今嘉檢偵結起訴,將張男依法起訴外,建請從重量刑。
    2024/04/02 15:28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024/03/29 12:41
  • 彰化西南角出現逾500隻死鴨 動防所追來源

    禽流感疫情從雞隻擴散到鴨子了嗎?彰化動物防疫所接獲通報,有人在大城鄉岸堤旁丟棄500多隻死鴨,目前先採樣要確認有沒有染上禽流感,同步也要追查是誰亂丟這些死掉的鴨子。
    2024/03/26 19:10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替代役吸大麻薪水不夠用 24歲「毒品界權志龍」墮落賣毒

    日前台中警方北上逮捕一名毒販,24歲的王姓男子當時正在服「替代役」,交到壞朋友,不慎染上毒品惡習,因自己喜歡韓星G-DRAGON,所以房間內貼滿了權志龍的照片,連交友軟體都放他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警方經蒐證後,將王男一舉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4/03/16 13:15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下車快步衝北檢複訊

    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13日上午被警方搜出家中持有大麻和吸食器,被依法帶回警局,傍晚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時,在員警的陪同下,快跑衝進大門,場面一度混亂,2小時後無保請回,她表示自己因身心狀況差,染上毒癮,向大眾道歉。
    2024/03/13 23:26
  • 渣男爆偷吃多女!上床親阿姨 陸岳父崩潰:害女兒染性病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其中包括他的親阿姨,也就是親媽的妹妹,最後更導致妻子染上性病,讓娘家人難以接受。
    2024/03/13 14:06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一歲女童抽搐、眼上吊 疑熱痙攣緊急送醫

    熱痙攣無關氣溫冷不冷,家長要特別留意!台北市北投有名一歲大女童,發燒後在家中客廳跌倒,不只全身抽搐、還眼睛上吊,著急的母親抱著孩子出門,結果攔不到計程車,幸好熱心夫婦得知後,載母女到消防分隊求助,小兒科醫師提醒,六歲以下孩童,由於腦神經發育不完全,一旦感冒、染上病毒,有可能導致熱痙攣。
    2024/01/28 19:15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漁業小開染毒走不歸路! 販賣毒咖啡牟利

    台中刑大去年網路巡邏鎖定,有帳號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長期跟監蒐證,逮獲一名24歲漁業小開,家境優渥,但因染上毒癮走不歸路,開始販賣毒咖啡包牟利。
    2024/01/19 13:40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女星賈靜雯愛女「梧桐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更染上了一頭金髮造型,讓許多粉絲驚艷不已,甚至被認為似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不過,近日她PO出了回顧影片,曝光了新造型,卻遭網友狠酸「俗氣」。
    2024/01/06 09:52
  • 不滿求歡遭無視!嫩妻「吃外食」驚染菜花:該怎叫老公去檢查

    有些夫妻在結婚後,都會因為彼此的性需求而心生矛盾,有的甚至會瞞著另一半「吃外食」。不過,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就發文透露,丈夫因為無視她的求歡,於是她便大膽「約戰」,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丈夫開口。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03 15:34
  • 「約跑」老外來台掀波 他狂澄清沒性病!怒嗆:收死亡威脅

    年關將至,不少民眾準備趁著快樂的氣氛,在今(2023)年最後一個週末出門狂歡,度過跨年夜。不過,近期台灣社群、論壇瘋傳,一個頗具爭議的外國實況主Harrison(CoolSlickLive),頻在東亞國家到處「約跑」,甚傳染上HIV病毒,目前人正在台灣。YouTube頻道「好機車」昨(30)日也上傳影片大肆宣傳此事;惹得一個名為「CoolSlick」的帳號來留言,強調自己沒有性病,更不滿自己因此收到死亡威脅。
    2023/12/31 17:45
  • 耶誕前大雪山飄下首場瑞雪 綠葉結霜如冰雪奇緣

    寒流襲來!這幾日氣溫驟降,全台山區陸續傳出下雪的景致,今(23)日凌晨7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的大雪山降下今年的第一場瑞雪,彷彿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紅色的楓葉染上一點一點的白雪,十分有迎接節氣的浪漫氣息。
    2023/12/23 17:42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他露營被蚊子咬!慘狂吐「中標3腦炎」 躺加護病房逾4月

    一名澳洲21歲男子露營時不慎被蚊子咬傷,沒想到看似無傷大雅的小事竟成大事!不僅無止盡的嘔吐還在工作時昏迷,經過診斷竟一次染上「三種腦炎病毒」更因此進入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家屬見他情況未好轉,更悲觀稱已在計畫他的葬禮。  
    2023/12/1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