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枯枝 結果共32筆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雪梨空品連兩天拉警報!減災燃燒卻濃煙瀰漫

    隨著下半年聖嬰現象影響開始浮現,讓南半球的澳洲不敢掉以輕心,開始學習原住民古老管理火災的技術外,消防單位也趕在升溫前,燒掉森林裡的枯枝落葉等易燃物,預防夏季爆發失控大火。不過持續的焚燒叢林,也讓雪梨空氣品質拉警報,濃霧籠罩下,當局警告市民盡量待在室內,外出時也要攜帶治療氣喘等呼吸道疾病的藥物。
    2023/09/12 20:00
  • 澳驚現外星怪蟲!尾拖一團尖刺 他見移動嚇傻:以為樹皮

    澳洲生物多樣性豐富,擁有獨特生態系統和眾多珍稀物種,還有很多尚未被人們發現;近日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隻在自家發現的詭異怪蟲,表示看第一眼時以為只是枯枝或樹皮,但仔細觀察後竟會移動,整隻蟲尾端拖著一團尖銳物體,嚇得他直呼根本是「外星生物。」
    2023/09/12 12:52
  • 斷裂樹枝砸死人!遛狗遭枯木奪命 英女視訊「成死亡直播」

    英國泰晤士河畔今(2023)年初曾發生一起悲劇意外,22歲的夏儂歐文(Shannon Owen)在遛狗途中,不慎被從將近2層樓高掉落的枯枝砸中,當場傷勢過重身亡;而事發當下,夏儂甚至還與妹妹喬治婭(Georgia)邊透過視訊通話聊天,讓後者猝不及防的目睹了這場駭人的「死亡直播」;而在事發過後數個月,「肇事」的腐木才終於被林地主人砍掉。
    2023/07/21 15:02
  • 焦土一片 梅花鹿哭哭家沒了 台中龍井南寮步道「難聊」了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是熱門景點,27號下午一場山坡地火警,燒成焦土,4-5工公頃面積的山坡地,焦黑一片。還有民眾拍下兩隻梅花鹿遙望著自己的家,看得好心疼。 民眾心疼的說每天來散步,27日早上一切如常,28日再去黑漆漆一片,都是燒焦味,彩色大地瞬間變黑白,綠樹變枯枝景觀台毀了,焦土寸草不生。鏡頭拍下2隻梅花鹿逃生出來,回頭望著家風雲變色,還看到樹下還有羊隻。
    2023/02/28 15:00
  • 「大地之樹」現身!鄱陽湖提前入枯水期

    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在8號18進入枯水期,這比往年早了1百多天。快速消失的湖水不但讓湖底裸露變成草原,民眾可以直接開車穿越,不少魚類、河蚌更是乾死在湖床裡。而在湖中有千年歷史的石島「落星墩」,更罕見地露出全貌。鄱陽湖進賢段水域更是因為乾旱造成攤塗裸露,只剩下像葉脈枯枝一樣的細流,再加上已經變成草原的湖底,從空中鳥瞰,成為上天親手繪製的「大地之樹」罕見景象。
    2022/08/25 19:54
  • 騎士載妹夜遊 天外飛來「又粗又大」正面衝擊..摔車一看是它

    日前一群年輕人相約晚上騎車出門,要一起去夜遊,當時他們從新北市淡水北新路附近出發,準備前往金山、石門,沒想到才出發沒多久,其中一名高姓騎士在行進間,突然發現前方飛來一根不明物體,當下想閃,根本來不及,高姓騎士和乘客,就這樣被擊落。事後兩人一看,這才發現,原來兇手竟然是一根超粗超大的樹幹。
    2022/04/11 12:11
  • 鱷魚入侵因禍得福? 農民笑稱:幫追鳥類、茭白筍產量增

    南投埔里向善里一處筊白筍田驚現鱷魚,南投縣政府昨(4)日晚間派出「捕鱷大隊」到田裡捉捕,卻撲了個空,今(5)日接近中午時段,鱷魚又再度現身,趴在枯枝上慵懶地曬日光浴,但其警覺性相當高,志工剛靠近就游入水中,只能等待時機再度出擊。有農民則笑稱,可能是因為鱷魚的出現,讓筊白筍的鳥害大減,收成相對先前有增加。
    2022/03/05 16:43
  • 馬來西亞騎自行車上高速公路恐面臨監禁 50c.c.以上機車就沒問題!

    節能減碳浪潮席捲之下,不只臺灣,世界各地自行車人口也持續增加當中,但是,俗話說「樹多必有枯枝」,人口數多的總有些「不良分子」出現。在臺灣可能是在人行道或者騎樓橫衝直撞,又對行人響鈴噹逼迫讓路。在馬來西亞卻很不一樣,馬來西亞甚至有自行車騎士踩著腳踏騎上高速公路,甚至跟在大卡車後方想要降低風阻、破風前行。但是,根據馬來西亞當局表示,如果未經許可在高速公路上騎自行車,最高將面臨1年監禁處罰。不過,在馬來西亞,排氣量50c.c.以上的機車都可直接行駛高速公路。
    2021/10/22 17:18
  • 調查局頻出包!國會備詢 局長「人多必有白痴」

    調查局獲案毒品遭調包、偵訊筆錄影本外洩,醜事連環爆,立法院29日邀請調查局長呂文忠專案報告,呂文忠表示,絕大多數調查官都克盡職守,但樹大必有枯枝,語出驚人,也挨批失言。
    2021/09/29 23:40
  • 墾丁白沙灣變「泥灘堡」 豪雨後枯枝、礁石裸露

    南部連日豪雨,墾丁白沙灣海灘,不敵海水沖刷,枯枝全漂上海灘,到處都有飲料罐等垃圾,讓遊客好傻眼,也有人心疼說,應該要舉行淨灘活動,而南灣海灘,相關單位已經派出怪手清理,讓遊客們安心散步。疫情重創,又碰上豪雨侵襲,水上活動業者,以及民宿業首當其衝,不過因為防疫降級,這個月,業績慢慢回升中。
    2021/08/13 19:14
  • 阿里山森林大火延燒逾20小時 台18線交通管制

    嘉義縣達邦公路昨天下午發生林班地火警,由於久旱乾燥,枯枝落葉多,滅火不易,目前已延燒到台18線(阿里山公路)下方邊坡,台18線68.7K到69.2K機動交通管制。
    2021/03/19 14:17
  • 獨/陳柏惟酸陳玉珍認親蹭聲量 宗親會「怒嗆對話」曝光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自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和她屬同陳氏宗親,依祖譜陳柏惟應稱她姑姑,但陳柏惟卻稱她是攀親附戚、蹭聲量。對此,陳玉珍今(21)日在TVBS《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陳氏宗親會的人批評陳柏惟「樹大必有枯枝」。
    2021/01/21 20:16
  • 懶得破碎枯枝!2清潔隊員放火 燒了7輛車

    雲林林內清潔隊火災,燒了七輛車,損失千萬,火災原因調查,是兩名年資20年的清潔隊員,想燒掉外圍枯枝,釀成火災。枯枝應該破碎處理,他們懶得處理,放火燒,可能業務過失被革職,還犯下了縱火罪,面對損失求償。
    2020/11/30 11:56
  • 巷弄藏迷人「蒜香藤」花海 里長頭痛:攀上電線

    愈來愈多民眾會在陽台種花花草草,新北永和有民眾仙人掌一種14年不知該怎辦,因為這株仙人掌長高到2層樓高要鋸掉也很困難,或有1樓住戶種蒜香藤,本來它的根只是小小不到半層樓高,誰知好幾年過去藤蔓已經沿著公寓長上5樓,還沿著電線攀,里長說這兩個月開花很美,但花謝了就是枯枝和危險。
    2020/10/26 18:22
  • 耶誕氣息飄揚桃園機場,臺灣原生動物藏身航廈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同時迎接2019年桃園機場4,800萬旅客,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利用機場園區內自行培育的上百株龍柏,例年來修剪蒐集的枯枝,本著惜物愛物的心,加上園藝同仁的巧手,在航廈內各造景區,裝置了各式臺灣原生動物,包括台北樹蛙、大冠鷲、金絲蛇、臺灣穿山甲、臺灣梅花鹿、臺灣野豬、臺灣藍鵲等。旅客及民眾到桃園機場不妨找找,在耶誕樹和雪人身旁,或是電扶梯下的角落,看看您能找到幾種?
    2019/12/26 20:19
  • 跟小廟自拍誤惹惡靈!她「仆街」右臉全碎…下場慘

    每當出國旅遊,最要小心的就是別觸犯當地的禁忌。男星Gino (蔡東威)近期透露,某次跟著劇組遠赴馬來西亞,不過因為副導是個小女生不懂事,進入鄉下地區時不小心惹到惡靈,最後導致發生意外,她整個人摔在地上右臉全碎,臉上還佈滿枯枝跟碎石,場面怵目驚心。
    2019/10/26 15:42
  • 枯木變黃金! 廢木枝製生質顆料銷歐盟

    屏東縣盛產芒果、蓮霧等多種水果,但這些水果產季過後修剪下來的廢棄枯枝卻高達6萬公噸,以往農民拿來露天燃燒,造成PM2.5空氣污染,達全縣近五分之一,現在政府禁止果農露天焚燒,讓果農相當頭痛。屏科大學者就跟業者合作把廢棄枯枝製成果木生質顆粒,銷到歐盟去做BBQ的燃料,不僅可以避免污染,還散發台灣果樹的各種香氣十分受歡迎,一公斤就可以賣兩百到三百元台幣。
    2019/07/02 18:24
  • 陸六軍團被爆舞弊 2士官遭聲押

    陸軍六軍團爆招標弊案,負責辦理營區枯枝清理業務的六軍團上士許竣捷及542旅營區中士莊原淮,涉嫌包庇未具有清運資格的環捷環保清運公司,以洩漏底價、數量灌水、驗收放水等方式助該廠商得標,並勾結該廠商負責人丁宇荃,圖利數百萬元。
    2018/09/13 16:16
  • 慟!小黑幼犬來不及長大 陳屍公墓道路「枯枝插喉」

    又驚見虐狗事件?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貼文,日前他到嘉義縣布袋鎮的一處公墓幫忙餵養流浪狗,不料卻發現公墓旁邊的道路有一隻黑色的幼犬疑似遭虐致死,而且牠的嘴巴還被插了一根木頭,畫面讓人看了難過不已。事後他提到有去報案做完筆錄,小幼犬也被帶去火化;但網友們看到這起虐狗事件,紛紛大罵虐狗者「不是人!」
    2018/07/15 22:02
  • 避免昆蟲外逃繁殖 廢棄物烤過冰過才能丟

    台北市動物園昆蟲館飼養許多本土與外來昆蟲,不過,昆蟲繁殖能力強,為免有漏網之「蟲」,動物園在清除糞便、食餘、枯枝等廢棄物時,要先烤過、冰過才能丟。
    2017/12/22 14:14
  • 深坑老街老樹病懨懨 修剪通風再現生機

    在深坑老街上矗立著生長逾百年的茄苳和樟樹,是深坑老街重要的入口意象,日前卻出現枯枝及病葉,為避免病況惡化,經修剪增加樹冠層通風透氣後,順利讓老樹重現生機。
    2017/10/19 12:21
  • 惡作劇!2男路過佛具店點燃蠟燭 險燒民宅

    花蓮吉安鄉有一間佛具店老闆,13日早上開店的時候,發現擺在店門口的一箱蠟燭,竟然被燒個精光,旁邊的盆栽被燒成枯枝,連水管也熔化,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兩名男子凌晨時,疑似惡作劇,拿打火機把整箱的蠟燭都點燃,幸好沒有波及到店內。
    2017/07/15 12:06
  • 南灣水上設施幾乎全毀 損失百萬業者無奈

    墾丁碰上120年最強風勢和暴雨摧殘,南灣水上業者損失慘重,所有設施幾乎全毀,初估損失百萬起跳,還得花一個星期修復,另外在墾丁大街上,招牌、枯枝、垃圾掉滿地,一早國軍幫忙善後,還有民宿業者睡不著覺早早起來清理,原本預計趁中秋連假大賺一筆,現在全都化為泡影。
    2016/09/15 13:46
  • 清樹太慢!清潔人員不足、機具缺 枯枝清不完

    颱風過了好幾天,但是大台北的民眾還是覺得街道髒髒的!由於這次風災造成路樹倒塌數量太高,相關單位都沒有預想到,因此不僅是人力不足就連機具也不夠,清潔人員就說,台北市這次公園處的修剪人員加上環保局的清潔人員,總共動員了5100人,但2013年的蘇力颱風倒了4000棵樹、卻派出7仟多人,確實人力比這次來的多。
    2015/08/1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