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果醬 結果共259筆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美國22幼兒「鉛中毒」上吐下瀉 全因蘋果泥釀禍

    美國14州有22名幼童鉛中毒,出現噁心、嘔吐和腹瀉等症狀。美國衛生官員指出,這些幼兒食用的蘋果醬和肉桂蘋果泥,檢驗後含鉛量極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宣布緊急召回3款商品。
    2023/11/14 16:20
  • 金曲樂團宇宙人跨年台中開唱 曾1晚狂趕4場累喊靈魂出竅

    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9)日曝光新一波卡司,邀來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人氣超夯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及擁有廣大歌迷的「芒果醬」,接力登上水湳中央公園跨年舞台搖滾飆唱,展現台中跨年獨家特色。
    2023/11/09 18:25
  • 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年將於12月2日、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卡司陣容曝光,包含「天后級女聲」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馬念先、洪佩瑜、LÜCY 、芒果醬,以及日本樂團YOASOBI都將登台表演。
    2023/09/27 15:04
  •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2023/09/25 10:00
  • 最希望肯德基重新上架啥餐點?老饕淚憶名單:好吃到難忘

    連鎖速食店肯德基在台灣也有一票死忠粉絲,近日有前員工現身回憶,最懷念過去的紐澳良烤雞,還有初版的比司吉+果醬,好奇大家「會希望肯德基復刻什麼產品?」掀起吃貨討論,大家也默契點名幾項單品。
    2023/09/09 23:11
  • 最強早餐吃法!饕客推「火腿蛋吐司+草莓果醬」:酸酸甜甜超美味

    早餐被視為每個人在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早餐店種類如此豐富,如果現在不考慮熱量高低的話,究竟哪一個品項可以稱得上是「最強單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就有專業饕客分享,若把「火腿蛋吐司」、「草莓果醬」搭配起來,將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美味。
    2023/08/15 11:26
  • 新北河海音樂季首週熱血登場 國內外樂團接力嗨翻漁人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12)日於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血開唱,由日本新生代偶像歌手、團體ムンヒジュ、ゆらぴこ及エウロパデリック為活動揭開序幕,隨性Random、胖虎、怕胖團及芒果醬Mango Jump等樂團則接續嗨翻現場,吸引眾多樂迷們前來感受青春狂熱的氣氛!
    2023/08/14 11:45
  • 海綿寶寶鳳梨屋、派大星變手搖飲了!加菲貓推聯名 買冰沙送環保杯

    炎炎夏日,兩個經典卡通人物帶來了令人心情舒暢的特別手搖飲料。來自深海的大鳳梨,海綿寶寶化身成飲料「深海鳳梨屋」,將鳳梨和鮮奶綠巧妙結合,提供一口清涼的味覺饗宴。如果你不是鳳梨愛好者,也不必擔心,另一款「草莓歐蕾」將新鮮莓果醬、QQ椰果粒和鮮奶相結合,給你帶來少女心大噴發的感受。
    2023/08/13 19:17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玫瑰浪漫、爽字新奇 手洗愛玉店走文青風

    吃過玫瑰花造型的愛玉嗎?高雄有一家專賣手洗野生愛玉的文青店,就開在港邊,有一覽無遺的美景,為了讓顧客吃出趣味,他們還把愛玉做成玫瑰花、海龜,甚至是一個爽字,搭配豆花或是本土水果製成的果醬,再淋上手炒糖,成了夏天的清爽下午茶!
    2023/08/04 17:58
  • 魏如萱登台「手機燈海不壯觀」 喊話求歌迷:別再拍限動了

    呂思緯(鼓鼓)、魏如萱(娃娃)、樂團Tizzy Bac、芒果醬、神棍樂團、固定客昨(8)日參與「花蓮夏戀嘉年華」,全台豔陽高照,花蓮體感溫度高達40度,鼓鼓穿上無袖背心上台,自備水槍與歌迷清涼互動,嘉年華瞬間變潑水節,他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喲〉、〈當我變成我們〉等歌曲,「濕背秀」將全場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2023/07/09 15:16
  • 花蓮夏戀嘉年華「巨蛋級卡司」曝光 動力火車、告五人都來了

    花蓮「夏戀嘉年華」有暑假最強音樂節之稱,連續16年奪下聲量冠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平民天團玖壹壹、原民天團動力火車、創作鬼才黃明志、人氣夯團告五人等卡司到場齊唱,恰巧他們都是半年內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演唱會的秒殺大咖,讓粉絲嗨喊:「巨蛋級演出免費看,坐趟火車來花蓮玩超划算!」
    2023/06/28 13:53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五月天給我錢!樂團喊話1年「竟然成真」 傻眼回應了

    「超犀利趴12」將在7月 22日、 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由五月天、庾澄慶、麋先生、呂思緯(鼓鼓)、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2天輪翻嗨唱,更力邀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以及國民姊夫AKIRA領軍的EXILE在「SUPER STAGE」同歡,還有神秘卡司將陸續解鎖。
    2023/06/17 13:59
  • 金曲加持!芒果醬「聯名貝果」超誘人 炎亞綸品牌甜點「這裡吃」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剛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湊巧也在近期和貝果業者推出聯名商品,以新鮮芒果當作基底,更把歌詞巧思一併融合進製作中;另外宜蘭也有觀光飯店,住房禮選送炎亞綸旗下品牌的甜點,也希望能搶賺夏季市場。
    2023/05/18 20:24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A肝藍莓」撞母親節檔期 業者澄清後「1成換口味」

    在母親節前爆發好市多問題莓果,不少業者都慘遭波及,像是有桃園烘焙坊就因為誤用了問題莓果製成的果醬,所以自行下架停售一周。甚至有部分烘焙業者也說,母親節檔期的蛋糕買氣對半砍。但仍有不少甜點店力挽狂瀾,在官網澄清自己並非使用「問題莓果」,除了仍有不到1成民眾因擔心改換其他口味外,對業績的影響相對低。
    2023/05/05 19:28
  • 人氣樂團表演到一半!直接舞台上砸吉他 懊悔黑歷史曝光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StreetVoice街聲所主辦的「一起比YEAH吧!」畢業歌徵選活動,目前正在火熱接受報名中,活動找來近年聲勢看漲的獨立樂團「芒果醬」擔任活動大使,在學時也曾參加過畢業歌創作比賽的「芒果醬」,對於被選為活動大使感到很榮幸,而他們也對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學弟妹喊話:「加油!不要害怕!大家怎麼做一定都會比我們好!把握青春!留下青春的回憶!」
    2023/04/25 18:30
  • 大便有果醬狀黏液!婦就醫「驚罹大腸癌」4症狀當心惡性腫瘤

    林小姐3年前健檢的糞便檢查發現有潛血反應,未特別注意,近期發現排便習慣改變,便便中常有果醬狀黏液,覺得不太對勁才趕快檢查,才發現已罹患乙狀結腸惡性腫瘤。術後顯示有淋巴轉移需化療,她原本很排斥化療,但經義大醫院團隊的鼓勵,目前化療結束一年半,病況相當穩定,期間她參加多項國際競賽榮獲多項獎項,特別感謝團隊助她勇敢抗癌。
    2023/04/17 14:13
  • 宣董也愛這一味! 手作蛋糕「果醬全親手熬」

    新竹市區有一家複合式店面,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而太太負責的甜點店,主打是以新鮮水果,親自熬製而成的果醬,保留水果本身風味,在下午茶時段,來上一塊蛋糕,清爽不甜膩,就連商界大老宣明智也是這邊的常客。
    2023/04/0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