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果菜市場改建案 結果共35筆

  • 彭振聲接北農董座 柯文哲:農委會沒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由工務局長彭振聲出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他今天說,重點在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他說,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認為,只要是專業幕僚,就沒有意見。
    2018/09/21 16:22
  • 吳音寧再惹議 遭爆違規聘用6名左右手月薪38K起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近日才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市府隔空交火,事情還沒落幕,又被爆出違反人事管理規則,沒公開招考就找學妹進北農當助理,其他類似案例還有5人。
    2018/09/13 23:22
  • 17人赴帛琉推廣500公斤水果 網諷:巷口賣都比你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市府及柯文哲槓上,北農原定今(12)天將赴帛琉進行蔬果推廣,但因紛擾再起,臨時改由業務部經理率隊前往。而原訂行程也引起各界批評,吳音寧表示由17位同僚一同前往推廣500公斤水果,對此議員們質疑帛琉人口才2萬「是要推廣什麼」,更批評4天行程,竟然有3天自由活動!事件曝光後,網友也諷刺500公斤的水果「我家巷口賣的都比你多」。
    2018/09/12 23:14
  • 吳音寧就是最大柯黑! 北農害柯文哲聲量重挫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一周來面臨連環的政治風暴,包括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農總座吳音寧槓上,多次對外情緒失控,引發熱議。到底吳音寧有沒有對柯文哲的選情造成影響呢?
    2018/09/12 18:57
  • 果菜市場改建風波 吳音寧盼回歸實質討論

    果菜市場改建案今天進行專案報告,藍綠台北市議員都砲聲隆隆,質疑台北市政府和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溝通不良惹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澄清說有持續溝通,盼政策回歸實質討論。
    2018/09/11 14:08
  •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採「綜合版」 預算恐追加3.5億元

    台北市斥資140億元的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爭議不斷,北市府昨(10)日舉行雙首長會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席參與工程建設討論,最後北市府採納北農建議,將新建物的3、4樓挑空,不過恐怕需要追加3.5億預算。
    2018/09/11 08:23
  • 果菜市場改建案 北市工務局長:未發包哪來圖利?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北市雙首長會議今天決議逾9成內容定案、達3項共識。對外界質疑是否涉圖利,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說,若改建工程未發包就圖利,那相關局長都該槍斃。
    2018/09/10 17:46
  • 市場改建案互槓! 市府嗆吳有圖利就槍斃

    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爭議,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數度隔空開槓。北市府上午邀請吳音寧到市府報告北農版本,但會議前吳音寧先發制人,強調北農一直以理性的態度在處理市場改建案。但北市工務局不甘示弱,說他們有圖利就全部槍斃。
    2018/09/10 15:11
  • 吳音寧事件 陳景峻:柯文哲認為有派系在「搞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隔空駁火,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說,隨著選舉將到來,這件事確實讓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在背後操作。
    2018/09/10 14:24
  • 談北農改建案 姚文智:官員被柯文哲帶壞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戰倒數75天,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10日)早接受電台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表示,包括市場處長許玄謀、工務局長彭振聲、都發局長林崇傑等人在柯領導下「被帶壞了」,包括吳音寧明明參與11次會議,卻在議會跟著柯一起說謊,「從吳音寧這個事件,我們看到政治文化變成市長的應聲蟲、跟著說謊!」
    2018/09/10 13:47
  • 勉勵年輕人「做就對了」 徐世榮批柯文哲:對吳音寧呢?

    柯文哲昨日在跨領域座談勉勵年輕人「Just do it」,但對於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槓上的北農經理理吳音寧卻是在公開場合飆髒話,讓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偉人的心思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2018/09/10 09:46
  • 果菜市場改建案 姚陣營向柯文哲提4問題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會人士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4大問題;姚文智強調,若他當選將重新檢討改建計畫。
    2018/09/07 12:14
  • 指吳音寧用臉書溝通很怪 柯文哲:又不是還在搞農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屢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隔空交鋒,甚至爆粗口,他今天說,吳音寧職責是總經理,「不是還在搞農運」,透過臉書與長官溝通很奇怪。
    2018/09/07 11:52
  •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 姚文智籲舉辦公聽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一度爆粗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呼籲,高達新台幣140億元的大工程攸關果菜運銷,盼能舉辦公聽會,並討論周邊發展。
    2018/09/06 17:47
  • 拒向吳音寧道歉 柯文哲氣到爆粗口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市議員洪健益提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加市府局處會議11次紀錄,要求市長柯文哲對吳音寧道歉;柯文哲拒絕,重申吳音寧應在體制內處理,一度爆粗口。
    2018/09/06 15:48
  • 議員又問吳音寧 柯文哲爆粗口:我X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發文批評,因此和台北市政府鬧得很僵。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產發局長林崇傑到議會備詢時,林崇傑稱說吳音寧都沒去開會,卻被台北市議員拿出會議紀錄打臉。今(6)日議會繼續進行總質詢,議員問柯文哲是否道歉,沒想到柯文哲卻公然爆粗口「我操」,隨後議員要求道歉,柯立刻道歉並解釋這是「口頭禪」,卻也自認倒楣。
    2018/09/06 15:05
  • 吳音寧果菜市場改建版 北市府部分採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隔空駁火,北市府今天晨會臨時排入討論,與會人士說,市府部分採納吳音寧的版本,並非全無採用,會再請她到體制內進行專業討論。
    2018/09/06 11:28
  • 吳音寧提果菜市場改建案 柯P找官員開會欲行輿論攻防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政府斥資140億元進行改建,對此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曾提其他版本,不但比市府版的工期縮短,經費更少11億元。柯文哲對此一度嗆聲「她(吳)懂什麼!」還批她都不來開會。但民進黨團揭露她一共出席會議11次,柯文哲昨(5)日晚間通知副市長、工務局副局長和市場處處長等人,今(6)日上午8點到市長室開會,討論召開記者會事宜與輿論攻防。
    2018/09/06 09:38
  • 吳音寧開記者會「一問4不知」 朱學恒怒罵:公鯊小

    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痛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意見要進來市府報告,而不是把報告PO臉書」,對此,吳音寧昨日開記者會反擊,強調每次開會皆有派員去參加,但至於「出席過幾次會議」等問題,她則避而不答,讓「宅神」朱學恒怒批吳音寧,召開這場「公鯊小」記者會。
    2018/09/06 08:56
  • 吳音寧拒赴議會又發文 柯發脾氣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農總經理再度隔空交火,柯文哲重批吳音寧令人火大,因為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柯文哲質疑吳音寧不參與開會,批評他是體制內的總經理,卻一直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柯市長還脫口大罵吳音寧搞什鬼、太過分了。
    2018/09/05 21:29
  • 快訊/吳音寧都不開會? 綠打臉柯府批政治操作

    因為第一市場果菜市場改建案,柯市府又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柯市府還指控吳音寧相關會議都缺席,不過剛剛民進黨市議員拿出會議記錄表示吳音寧總計出席過11次會議,反擊北市府亂扣帽子、政治操作。
    2018/09/05 17:09
  • 稱吳音寧從未出席會議 北市府官員遭打臉今致歉

    北市府近來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論不休,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在議場反嗆吳「她懂什麼」引起爭議,產發局長林崇傑則稱相關會議吳音寧「都沒有到場」,不過市議員簡舒培拿出北農提供的資料打臉林崇傑,強調吳總計出席過11次相關會議,痛批北市府不斷誤導大眾;對此,林崇傑回應,因為語氣造成誤解,「我鄭重道歉」。
    2018/09/05 16:54
  • 果菜市場改建案 吳音寧:回歸政策實質討論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議題發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北農立場就是希望改建案回歸到公共政策實質討論,且皆有派員參加北市府召開的會議,若需由她親自說明,她會出席。
    2018/09/05 16:40
  • 吳音寧拒赴議會又發文 柯發脾氣怒嗆!

    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再度槓上,北農提了自己的改建版本,但吳音寧不到市議會報告,還在臉書張貼到日本的考察報告,這舉動惹火了柯文哲,上午受訪被問到這件事,柯文哲還疑似爆粗口,聽一下柯文哲怎麼說。
    2018/09/05 15:43
  • 吳音寧不進市府報告寫臉書 柯P疑飆粗口:搞什麼鬼?

    近日因綠營議員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北農提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較北市府版本省11億元卻不被重視,柯文哲反嗆吳音寧「她懂什麼」引發爭議。吳音寧日前也在臉書貼文,稱市府版的改建案未進入實質規劃設計,也還沒環評,並貼出北農赴日考察報告,讓各界比較。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吳音寧現在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是每天在外面發臉書然後再外面講話,還叫議員來質詢「這實在是太火大了,這太過分了,搞什麼鬼。」  
    2018/09/0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