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果肉 結果共254筆

  • 果肉也紅的!好市多買蘋果「切開驚暈染」 一票喊正常曝解答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進口商品,來自不同國家的當季蔬菜、水果都能輕鬆買到,成為不少婆婆媽媽最愛逛的大賣場之一。不過,日前卻有會員發現,一款蘋果的果肉疑似被果皮的紅色暈染,因情況不常見,嚇得她趕緊發文求助,「有人遇過嗎?」
    2024/04/16 08:06
  • 太貴!5塊羊肉150元顧客抱怨 店家:本土溫體羊量少價高

    炒羊肉一盤要價150元,卻只有5塊肉,你會嫌少嗎?就有民眾抱怨,到台南市一家知名羊肉店買了炒羊肉便當,結果肉好少,他一度誤以為是老闆裝錯了,還返回店裡詢問,店家強調,說是溫體羊,讓他覺得太貴了!不過,業者說,用的是國產溫體羊肉,由於市占率只有10%,量少價高,其他顧客也跳出來幫業者說話。
    2024/02/14 13:44
  • 陸肯德基推全新爆漿「草莓酪酪蛋撻」!還有芭比聯名聖代

    大陸肯德基實在太狂了!這次攜手超人氣電影《芭比》,推出3款期間限定草莓甜品,首推超爆漿的「草莓酪酪蛋撻」,每一口都吃得到酸甜草莓醬、大顆果肉,多層次口感讓螞蟻人愛爆!另外還有少女心滿滿的草莓冰淇淋、聖代,粉嫩色系保證讓大家瘋狂打卡小紅書,粉絲們快敲碗台灣開賣啦!
    2024/01/19 12:44
  • 防癌穩血壓!吃蘋果少「1步驟」營養更多 營養師曝5大功效

    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蘋果,許多人習慣將皮削掉在食用,不過營養師表示,蘋果皮含有多酚類、類黃酮、三萜類、維生素A、C以及膳食纖維,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連皮一起吃得到的營養更多!
    2024/01/02 22:38
  • 蔬果肉品不准美肌 陸12月起禁用「生鮮燈」賣農產品

    為了讓自家產品賣相更好,許多商販會使用特殊燈光,讓肉類、海鮮等生鮮食品會顯得格外紅潤,為了避免這種如同美顏特效的方式,誤導消費者買到劣質品,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8月發佈《食用農產品市場銷售品質安全監督管理辦法》,從12月1日起,銷售生鮮與農產品,不得使用能改變產品真實色澤的照明設備,也就是俗稱的「生鮮燈」,違規者將處以五千元以上、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171至13.3萬元)以下罰款。
    2023/12/01 16:18
  • 吃草莓健康加分 含1關鍵營養素「防失智、抗憂鬱」

    果肉多汁、外型可愛的草莓向來頗受消費者喜愛,如今適逢草莓季,國外一項研究更讓草莓愛好者有大吃的理由;研究發現,草莓富含名為「天竺葵素」(pelargonidin)的花青素,與增強認知能力,降低罹患失智症風險,另外還有助調節情緒,降低憂鬱症發生機率。
    2023/11/13 11:58
  • 火龍果紅肉、白肉怎分?「簡單1招」秒辨別 你一定不知道

    火龍果白肉、紅肉怎麼分?一名女子到全聯購買水果,原本打算買紅肉火龍果,怎料買回家一切開,竟然是出現白肉,讓她失望。沒想到,立刻釣出大批內行人,輕鬆1招分辨火龍果紅白肉,瞬間長知識了!
    2023/10/29 15:45
  • 好市多買到「中空百香果」!他切開沒果肉 內行科普揭真相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豐富,尤其生鮮蔬果更是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從好市多買了百香果回家後,意外發現其中一顆內部竟毫無果肉,呈現詭異的「中空」現象,讓他非常傻眼。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揭露了真相。
    2023/10/27 11:21
  • 花蓮「雙色火龍果」上市!粉紅漸層果肉 比日本麝香葡萄甜

    台灣是水果王國,高水準品質讓國產芒果、鳳梨、鳳梨釋迦、香蕉紅到國外,最近還有「紅霸天雙色火龍果」新上市,甜度比日本麝香葡萄還高!醫師表示,火龍果是少數含有蛋白質的水果,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堪稱水果之王!
    2023/09/26 21:26
  • 跟試吃的文旦差很大!向柚農團購文旦 拆箱一半爛果

    台南有民眾跟親友團購,向柚子農購買38箱文旦,一箱10斤200元,到柚子園自取載貨,隔天切開發現有些外皮爛了,裡面果肉也是爛的,當事人說感覺受騙,跟之前試吃的賣相和品質差很大,甚至指控果農一開始還不退款,後來才說爛多少退多少,至於當事果農表示,這批在上個月下旬採收的,疑似裝箱壓到又悶熱,才會變質,7600會全退。
    2023/09/22 18:47
  • 美式賣場嫩煎牛!蛆蠕動爬出 幼童也吃下肚

    台中有民眾在知名美式賣場裡面,買了牛肉回家烤來吃,結果肉裡面竟爬出好幾隻蛆,不只是大人,家裡年幼的小朋友也吃下肚,對此,賣場也趕緊退費,並承諾民眾後續狀況會負責到底,而食安處獲報在今天(9/14)派員稽查,沒有違規的狀況。
    2023/09/14 21:18
  • 夏季水果熱量大公開!冠軍超驚人:「1瓣果肉」抵半碗飯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冰涼水果消暑,但小心看似健康的水果可能是熱量炸彈。營養師程涵宇分享了18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第一名竟是水果之王榴蓮,而最後一名是香甜多汁的西瓜,甚至比芭樂的熱量還低,顛覆不少人的刻板印象。
    2023/08/30 19:14
  • 陸青年流行養芒果核 變髮夾、書籤、化身寵物

    大陸年輕人現在流行「養芒果核」,養得好的話,雪白的芒果核可以變成髮夾、裝飾品,有的大陸年輕人甚至將它視為「寵物」。
    2023/07/27 17:36
  • 挑戰台灣必勝客?「榴槤臭豆腐披薩」臭上加臭 嚐鮮顧客反應曝

    台灣的必勝客先前曾推出各式台味披薩,奇葩的口味挑戰著消費者的三觀,沒想到這股風潮燒到海外去,中國大陸必勝客也推出了「上頭香榴槤臭豆腐披薩」,滿滿的長沙臭豆腐搭配軟糯的榴槤果肉,一口吃下滿嘴的濃郁鹹香,雖然品名聽起來十分可怕,卻讓饕客們愛不釋手,喜愛榴槤、臭豆腐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2023/07/15 18:49
  • 荔枝泡鹽水更毒!成人「每天不超過15顆」食用4大忌曝

    年中是荔枝盛產的季節,愛吃荔枝的人更是停不下來,但中醫師陳盈光提醒,荔枝是溫性食物,吃多易上火,吃到不成熟的荔枝還有可能患上「荔枝病 」;此外,糖尿病及痛風患者請謹慎食用。他也提醒大家不要相信荔枝泡鹽水不燥的說法,這樣容易讓農藥跑進果肉;也不要空腹吃荔枝。
    2023/07/14 13:58
  • 夏日吃鍋玩創意! 榴槤殼、果肉PK愛文芒果入味

    夏天到了,火鍋業者要玩奇招,把榴槤加進去湯底,湯頭喝起來多了點奶香,讓肉片吃起來口味更濃郁,還有榴槤吃到飽;另一家業者一樣把腦筋動到「水果」上,南瓜風味湯底加入芒果汁提味,清爽解膩。
    2023/06/30 20:04
  • 「榴槤」加入戰局!拉麵之戰誰與爭鋒有人只愛「日本味」

    繼各縣市出現各種獵奇口味的拉麵之後,高雄也出現了一款「榴槤拉麵」,用榴槤殼當成碗,果肉當成料,攪成泥熬湯頭,一碗要價780元,每天只限量20碗,還沒正式開賣,就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每種口味都有擁戴者,也有饕客只愛經典日式拉麵,遵循傳統吃正宗的味道,反而不喜歡創意加料。
    2023/06/15 21:41
  • 榴槤拉麵參戰!刺刺外殼變碗端上桌 果肉熬湯網驚:不敢內用

    近期奇葩拉麵大戰開打,先是拉麵公子的「大王具足蟲」、雲林某拉麵的「蛙呀蛙呀蛙拉麵」,高雄又有業者推出「榴槤拉麵」,整碗拉麵用榴槤外殼裝盛,配上喜惡參半的榴槤肉,讓業者還沒正式上市,單單公告就引發話題,網友也直呼「不敢內用了」。
    2023/06/14 18:21
  • 好市多又有「西瓜命案」!他扛回家秒自爆 過來人嘆:有夠臭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tsco)商品豐富,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就有1名網友表示,他在好市多買了一顆大西瓜,並在花了短短10分鐘回到家後,西瓜竟突然於廚房「自爆」,把廚房炸得到處都是西瓜果肉,讓他只好摸摸鼻子又把西瓜扛回賣場退貨。
    2023/06/13 16:48
  • 葉子、果肉都是寶!「超級食物」沙棘6優點 含逾百種營養素

    沙棘在日本又被稱為長壽果,是非常營養的超級食物,能幫助腎臟代謝、改善膽固醇,還能預防胃部潰瘍,但新鮮的沙棘取得不易,同時沙棘本身的味道有點獨特,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2023/06/13 15:56
  • 吃荔枝貨比三家!微酸玫瑰紅荔枝 超甜玉荷包上市

    你吃過「玫瑰紅荔枝」嗎?由於色澤鮮豔,帶著淡玫瑰香氣,被喻為荔枝界的LV,它十分好剝不沾手,25日上市開賣,一斤賣100元;另外,高雄大樹的玉荷包,今年收成大約5成,由於氣候乾旱,果粒較小卻特別甜,甜度甚至高達21度,但價格落差大,買之前最好貨比三家。
    2023/05/25 18:24
  • 西瓜「自爆」!果肉爛+汁變質 民眾:臭水流整家

    有民眾分享,在連鎖超市買了一個小玉西瓜,帶回家放了一兩天,卻突然自爆,臭掉的水流了整個家,果肉也爛了,還好最後向原超市反映,就馬上得到退費。水果達人就分享,如果瓜類本身水傷,就會變質壞掉。另外,也有連鎖超市,賣剖半西瓜還附贈湯匙,可以直接挖來吃。
    2023/04/27 18:44
  • 樹葡萄果肉噴出! 控宅配送錯多1天疑遭摔爛

    宅配水果風險往往較高,有業者在臉書發文,宅配樹葡萄給客人,但運送有誤,多送了一天才抵達,沒想到裡面好幾顆葡萄,果肉都噴出來,懷疑運送過程被撞爛,而打給宅配客服表示會理賠,但他仍氣憤認為影響到對商家的印象。
    2023/04/16 20:07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西瓜不見了!他見多出高麗菜嚇傻 怒揪兇手「狂咬了1千多口」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發生離奇事件,他表示某日打開家門意外看見,地板上竟多出一顆高麗菜,而原本買回來的一袋西瓜卻少了一顆,讓他非常疑惑。經仔細觀察後,他終於找到意想不到的發現,原來「高麗菜就是西瓜」,只不過深綠色表面已被啃光,裡頭的紅色果肉沒有露出來,兇手則是一旁的寵物兔。
    2023/04/15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