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果泥 結果共32筆

  • 美國22幼兒「鉛中毒」上吐下瀉 全因蘋果泥釀禍

    美國14州有22名幼童鉛中毒,出現噁心、嘔吐和腹瀉等症狀。美國衛生官員指出,這些幼兒食用的蘋果醬和肉桂蘋果泥,檢驗後含鉛量極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宣布緊急召回3款商品。
    2023/11/14 16:20
  • Joeman聯名熱量圖鑑!營養師認了「草莓大福2成分」:會卻步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及甜點等多項聯名商品,遭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話題延燒至今。近日有營養師就分享這幾款商品的「熱量圖鑑」,其中,她也針對「草莓大福」內沒有草莓,而是用草莓香料加草莓果泥替代,直言「讓營養師比較卻步」。
    2023/03/08 13:49
  • 別急著丟皮!奇異果4大優點曝光 這些水果帶皮吃更營養

    你知道奇異果皮可以吃嗎?營養師表示,奇異果皮含有黃酮類化合物和維生素C,能消除疲勞、抗老;此外,葡萄、蘋果和柑橘帶皮吃的好處也很多。而奇異果也是對肌膚很好的水果,還有4大好處可抗衰老、減少粉刺、幫助消化和增強免疫力。
    2022/06/30 15:29
  • 搶中元商機! 台南星級飯店推出逼真「金紙蛋糕」

    星級飯店經過疫情後,現在也加入中元節商機,台南有飯店搞創意,推出金箔蛋糕,做得跟金紙一模一樣,但它其實,是用台南芒果泥做的,飯店業者鼓勵民眾,以金箔蛋糕取代傳統燒金紙,兼顧環保和創意。
    2021/08/18 13:29
  • 台南芒果盛產恐價跌 農委會補助收購

    今年的台南愛文芒果大豐收,市府幫農民打通路,提升了外銷的空間,外銷數量到7月12日為止,比去年同期成長65%,價格也維持平穩,不過內銷的芒果數量大增,平均價格下滑了近8元,為了穩定價格,農委會啟動加工芒果收購計畫,把次級的芒果拿來做成烏魚子芒果乾、果漿、果泥等等,但收購價一般芒果1公斤只有20元,農民不滿意,預計收購2500公噸,補助費用得花750萬以上。
    2019/07/16 20:21
  • 一國兩價 加拿大不一樣的故事 因地易價

    許多人會去加拿大的北極圈追極光、追北極熊,但是,這裡的居民卻被高到嚇死人的物價追著跑,位於北極圈內的努納武特省,是加拿大面積最大、人口卻最少也最貧窮的省份,居民年平均收入合台幣大約47萬,但家庭雜貨支出平均高達56萬,因為這裡的雜貨,舉凡蔬果、牛乳、衛生紙、尿布,都是南方富裕地區的2倍以上,蘋果泥和瓶裝水甚至價差4到7倍,居民叫苦連天也憤慨難耐,為什麼會有一個國家、兩種價格呢?
    2019/04/15 19:50
  • 保母餵食蘋果泥 9月嬰暴哭後昏迷離奇猝死

    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小男嬰被父母送到托育中心照顧,不料保母餵他吃完蘋果泥後突然大哭,隨後陷入昏迷,在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4/09 13:39
  • 快訊/草莓季商品「沒草莓」疑標示不實 業者駁斥

    平面媒體調查超商和超市的草莓季商品,發現統一的商品都沒有用真草莓,全家則是只有兩款有真草莓,而全聯有半數使用真草莓,認為業者有標示不實的疑慮,對此統一表示「草莓風味」商品,在包裝上都有註明清楚,全聯則表示18款都有用新鮮草莓,只是依不同產品有果乾、果泥、果肉等不同處理方式。
    2019/03/02 09:58
  • 急凍零下30度 樹梢驚見「透明鬼蘋果」

    美國日前受到極地渦漩影響,中西部與東北部多處出現零下30度超低溫,不僅交通與經濟大受影響,農業也連帶遭受慘重損失。有農夫採收蘋果時,拍到晶瑩剔透但內容物全空的「鬼蘋果」,吸引上萬人分享照片。
    2019/02/12 16:03
  • 標榜天然被爆加「都是果泥」 業者否認:飲料都有果肉

    台中市一間標榜「現榨果汁」的連鎖飲料店,日前遭離職員工爆料,其實飲品都是用濃縮果汁調製的,打臉店家標榜的「新鮮水果」,事件一曝光,店家全面否認指控,不過台中市衛生局前往稽查時,發現店裡真有濃縮果汁,恐怕涉及食安法,調查若屬實將依法開罰。
    2018/10/16 14:22
  • 手作、天然早餐店 推絲瓜蛋餅、粉嫩火龍果蛋餅

    絲瓜在觀眾朋友的印象裡,是不是都是拿來和蛤蠣一起炒,或做成湯呢?台中一間早餐店業者,老闆娘家裡種的絲瓜,現在正是絲瓜產季,就把絲瓜和蛋餅結合做成絲瓜蛋餅,清爽爽脆的口感吸引不少民眾嘗鮮,還一吃再吃;另外火龍果也是「著時」,老闆突發奇想,把火果泥加進手工餅皮裡,粉紅色的餅皮像粉紅泡泡的少女心,老闆娘說,點火龍果蛋餅的女客人明顯比男客人多。
    2018/09/18 10:50
  • 「藍氣泡水、果泥冰沙」 快閃店「漸層」飲品夯

    夏天腳步近,飲料店也正式步入旺季,不過現在的飲品不只要好喝,還得拚高顏值,就有百貨快閃店推出用新鮮水果打成冰沙,堆疊成2種不同的顏色,另外也有連鎖甜甜圈店看準趨勢,用茶葉搭配水果,做出清爽口感。業者表示,自從推出以來,加上天熱加持,假日一天可賣上百杯。
    2018/05/27 18:33
  • 冷麵搭乾冰「混著吃」 天熱推「涼食」搶市

    天氣熱,氣溫升高,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涼感食物」,像是冷麵加入乾冰,混在一起吃,能保持低溫鮮度,另外也把果泥加入液態氮攪拌,吃起來有冰涼口感。而且夏天喝湯,常常滿身大汗,也有業者主打「甜蒜冷湯」,製作過程必須在18度以下,搭配消暑食材,吃起來相當涼快。
    2017/06/10 18:01
  • 想打果泥給中風父吃…婦為13顆蘋果犯竊盜罪

    南投一名60歲的簡姓阿婆,到水果攤挑了13顆的蘋果,之後將挑好的蘋果和自己的物品放在一起,之後又挑了其他水果結帳,店員提醒他還有一袋的蘋果還沒結帳,但他還是爭辯說這袋水果是在別處買的,店家報警調出監視器,阿婆才坦承說要帶回去給打蘋果泥給中風的父親吃,蘋果總共才325元,但卻因此犯下竊盜罪。
    2016/11/18 11:49
  • 〈快訊〉邊境抽驗 美「櫻桃」農藥殘留超量

    最新消息,食藥署進行邊境抽驗,結果發現美國出口的櫻桃,被驗出農藥殘留過量,總共有5筆,另外美國出口的葡萄、法國的冷凍櫻桃果泥農藥殘留也不符合規定,這些產品將依法銷毀或退運。
    2014/08/19 13:10
  • 荷包蛋放冰上? 燉蛋+芒果泥組成型

    夏天是冰品旺季,店家生意爆量,想在激爭激烈市場生存不容易,冰店紛紛試著創造話題,看準雞蛋軟、剉冰硬的衝突口感組合,設計出燉蛋冰,用燉蛋做出蛋白感點上芒果泥,外觀看起來就像在剉冰上,放了顆荷包蛋,另外「蛋綿冰」淡黃色綿密口感,則是復刻古早味。
    2014/07/11 19:36
  • 蘋果泥沒去籽!男嬰食後 抽搐送醫

    生活中,有一些小細節,可能引發意外的危險,大陸一名老奶奶,把整顆蘋果打成泥,給一歲多的孫子吃,結果小孩吃完之後,竟然發生嘔吐、抽搐的中毒症狀,被迫送醫治療,結果大陸醫師發現,罪魁禍首,是因為奶奶沒有把蘋果的果核去掉。
    2014/05/23 11:54
  • 蔬果泥熱熱喝 溫暖身體營養加分

    日本現在最流行的飲料,不是果汁冷飲,竟然是特調的熱果泥,原來許多蔬果經過加熱後,不只營養成分不流失,還能讓身體感覺到溫熱,非常適合在冬天飲用,日本現在甚至出現熱果泥專賣店,讓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買熱果泥,讓身體暖呼呼。
    2014/01/28 21:39
  • 【好吃一點訣】雞排包芒果、蘋果、鳳梨 鹹中帶酸不油膩

    想吃炸雞排,又不想吃的太油膩,該怎麼辦?有業者發明水果雞排,在新鮮的雞胸肉裡塞滿芒果、蘋果、鳳梨等水果,低溫油炸,用水果泥的清香,化解掉炸雞排的油膩感,鹹中帶點酸甜的口感,讓水果雞排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2013/11/04 11:52
  • 台日PK 果醬淋剉冰vs芒果填冰磚

    傳統的芒果冰,是把芒果果肉放在剉冰上,有業者改變吃法,混合芒果泥和剉冰,作成芒果冰磚,再放入芒果果肉和冰淇淋,還有業者引進日式吃法,將各種水果作成果醬,淋在剉冰上吃。
    2013/08/25 17:34
  • 【好吃一點訣】淡淡蘋果香! 蔬果滷牛肉市場熱賣,業者?

    你吃過用蘋果、洋蔥滷的牛肉嗎?在高雄,有一個滷牛肉攤位,生意特別好,消費者說,這滷牛肉清爽、鮮甜,還帶點淡淡的水果香味,原來,業者就自行研發以蘋果泥來滷牛肉,一滷就要6、7個小時,滷的牛肉帶著蘋果的香氣,成了受歡迎的獨特口味。
    2013/08/20 11:17
  • 【好吃一點訣】淡淡蘋果香! 蔬果滷牛肉市場熱賣

    你吃過用蘋果、洋蔥滷的牛肉嗎?在高雄,有一個滷牛肉攤位,生意特別好,消費者說,這滷牛肉清爽、鮮甜,還帶點淡淡的水果香味,原來,業者就自行研發以蘋果泥來滷牛肉,一滷就要6、7個小時,滷的牛肉帶著蘋果的香氣,成了受歡迎的獨特口味。
    2013/08/19 12:09
  • 〈獨家〉免麻煩!2歲兒童餐有粥、果泥 日賣百份

    許多餐廳都有推出兒童餐,但是有餐廳針對小孩,設計了兩種菜單,一種是給六歲兒童,另外一種是兩歲的小朋友,年紀這麼小,爸爸媽媽帶出門,光是奶瓶就要準備好幾個,如果還要帶副食品,就得花更多時間準備,現在餐廳推出這道兩歲兒童餐,有一碗蔬菜雞肉粥,還有一碗果泥,替家長省下不少麻煩。
    2013/06/07 19:27
  • 蘋果泥吃2週「童肛裂」 醫師:水喝太少

    蘋果泥吃太多,害2歲的小男童嚴重便秘,肛門破裂流血,不少家長都會幫寶寶準備蘋果泥、香蕉泥,以為可以預防便秘,不過醫師建議,要搭配充足水分、適度按摩寶寶的肚子,才能幫助排便順暢,因為蘋果富含鐵質,吃太多反而會引起嚴重便秘。
    2013/03/30 12:25
  • 【好吃一點訣】一鍋「雙醬」! 麵條拌芝麻、肉片沾蔬果泥

    火鍋講究食材原味,要吃出不同,就有業者在沾醬下功夫!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這家業者花在沾醬上的時間,比食材還要多,每天現打果漿和果泥做成蔬果沾醬,用來沾肉片;另外,隨鍋附贈的手工麵條則是搭配店家特製的「芝麻醬」,同樣也是純手工,光製作就要1個多小時。
    2013/03/27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