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果價 結果共213筆

  • 韓幣貶到有點過頭! 南韓水果漲幅登「全球最高」

    受到美元走強影響,南韓貨幣大貶,今年貶值幅度貶幅已經破7%。南韓央行行長坦言,近期韓圜確實有點貶過頭。此外南韓物價飆漲,特別是水果價格,與全球十個主要國家相比,漲幅最高,像是蘋果就漲了88.2%。因此現在從餐廳到便利商店,通通喊漲,民眾快吃不消。
    1天前
  • 1個月漲逾46%! 好市多橄欖油漲、價飆破千

    進口橄欖油價格狂飆,不只好市多自有品牌,一罐從749元漲到1099元,一個月內內漲幅超過4成6,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也喊漲,部分漲幅破三成,義式料理餐廳更坦言,從疫情前到今年,光進口橄欖油,成本已經多出兩成,甚至5月還會再漲,到時如果價格漲超過1.3倍,不排除也會跟進、調整餐點價格。
    1天前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2024/03/27 22:23
  • 嫌台北停車貴!男友「車停三重」搭公車 妹子氣炸:考慮分手

    情侶間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同,可能會因此發生摩擦,成了分手導火線。有網友抱怨,週末和男友開車去台北吃飯,但對方嫌附近的停車場太貴,最後竟把車停在三重,再坐公車回到台北,讓她直呼丟臉,甚至動了分手念頭,貼文曝光引發熱議,全場一面倒狠酸原PO有公主病。
    2024/03/26 23:02
  • 氣候變遷導致蔬果大漲價 韓主婦荷包縮水

    南韓近年來受到氣候變遷影響,產地蔬果供需不穩定、價格飆高,民眾消費意願降低,最近一份調查指出,近15年來,南韓人均水果消費量下降了近20%,由於水果進出口條件嚴苛,南韓政府也沒有辦法立刻從國外輸入平衡物價,預計到今年中秋節為止,南韓水果價格將持續走高。
    2024/03/22 13:02
  • 南韓所得再度超車台灣! 「23元早餐」助學生抗通膨

    南韓公布去年國民平均所得,被台灣超車一年後,重回領先局面。不過南韓通膨越來越嚴重,新鮮水果價格更飆漲四成,有南韓大學推出「一千韓幣」早餐,幫助學生抗通膨,換算台幣只要23塊,就可以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
    2024/03/06 18:37
  • 高麗菜要150!南韓蔬果價格大漲 新年祭祖一桌平均9000元

    下周就是農曆新年了,趕辦年貨的除了華人以外,還有南韓人。只是南韓媒體調查發現,今年南韓家庭的年貨預算,可能比去年增加6%到9%,寫下史上新高。這是因為南韓的蔬菜水果價格,比去年上漲2成以上。現在到南韓市場買高麗菜,一顆就得要新台幣150元,讓南韓人大喊吃不消。
    2024/01/30 12:30
  • 「物價又漲」市場婆媽超有感!10月CPI 衝破3%創九個月新高

    物價不斷上漲,讓許多人捏緊荷包,對生活開銷精打細算,主計總處近日公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高達3.05%,是今年2月以來再見3字頭,創九個月新高。主因是颱風推升蔬菜及水果價格所導致,不過菜價漲太兇,也直接影響到菜籃族的購買意願。
    2023/11/29 22:48
  • 荷包哭!10月CPI年增率3.05% 9個月來新高

    主計總處今天(7日),發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最新結果,受到颱風帶來豪雨影響,蔬菜及水果價格大漲,肉類還有外食、房租等費用也持續上漲,10月CPI年增率3.05%,再度飆破3%,是今年2月以來再見三字頭,也是九個月以來新高。
    2023/11/07 23:30
  • 高雄香蕉變身華麗蛋糕!國產優質水果「限時」進駐超市吸客

    雖然今年颱風不斷,水果價格上揚,但最著名的香蕉產地高雄市,從這個月3日起為期一個多月,跟超市業者合作,推出兩款香蕉蛋糕產品,除了利用新的技術,不讓產品變黑,保留漂亮的甜點色澤,也希望藉此穩定香蕉價格,創造雙贏。
    2023/11/02 10:43
  • 坑殺外國客! 饒河夜市水果攤100元榴槤賣400

    台北饒河夜市近日成為話題焦點,水果攤販的價格標示引起了消保官的關注。北市消保官楊麗萍前往饒河夜市進行稽查,發現其中一家攤販的水果價格標示不明確,立即要求該攤商進行改善。
    2023/08/30 13:43
  • 大陸禁芒果!金煌果農怨內銷價跌 農業局:拍賣價高於前年

    今年芒果產季已到尾聲,不過農民卻說,受到颱風以及限制出口的影響,金煌芒果價格創20年來新低,一斤剩下6塊錢,農民苦不堪言,甚至說不採收放著,都還比較划算,不然工錢都不夠給。不過農業局澄清:市場拍賣價格已經高於110年的。
    2023/08/23 12:48
  • 扯!日本宮崎競標超高級芒果 拍出1顆7萬元歷史最高價

    日本人平時有購買高級水果禮盒送禮的習慣,有些水果價格更是超乎想像;宮崎縣的完熟芒果品牌「太陽之玉子(太陽のタマゴ)」今(13日)進行今年首次拍賣會,一盒2入的芒果喊到最高價60萬日圓(約新台幣13.7萬元)突破歷史紀錄,等於1顆芒果就要價近7萬塊台幣,不過還是輸給去年石川縣產的浪漫紅寶石葡萄拍出的一串32萬的天價
    2023/04/13 12:08
  • 錢包會哭!年貨成本再飆 牛軋糖、葵瓜子漲2成

    年節將近,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即將開跑,店家觀察到,今年的原物料還是持續飆漲,像是牛軋糖、硬幣巧克力成本都貴了約2成,葵瓜子跟花生也有1-2成漲幅,只有開心果價格穩住,讓民眾苦喊,只能買少一點了。
    2023/01/02 19:57
  • 消暑剉冰加柚子 冰店挺果農但願別滯銷

    夏天吃冰消暑,雲林冰品業者,更是力挺在地農民,怕柚子滯銷,加入冰裡面,其他水果價錢比去年貴,買氣不如以往,也是大量採購力挺,賣冰也幫在地農民。
    2022/08/16 19:57
  • 台灣水果屢遭禁 在陸台商嘆:只能進品質差又貴的當地貨

    大陸從去年3月起陸續暫停我國鳳梨、釋迦與蓮霧輸銷案,澳門政府官方網站今(2)日再指出,一批由台灣進口的芒果外包裝樣本於1日發現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隨即將5箱共重50公斤的涉事芒果全數封存,將銷毀處理,並暫緩品牌商入口申請一週,澳門驗出台灣芒果帶有新冠病毒,已是3天內第2次。一名位在大陸工作的水果台商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雖然大陸當地的水果價格較台灣水果高,但是現在因爲台灣水果進不了,所以經銷商們只能進貨大陸當地水果,「大陸國產貨已經異軍突起」。這也代表,台灣水果在大陸市場的比重逐漸將低。
    2022/07/03 15:48
  • 早餐店吐司「不加蛋貴15元」!老闆列算法:這算客製

    台灣早餐店品項多元,從蛋餅、漢堡、吐司到鐵板麵應有盡有,通常菜單上也都會有是否要加蛋的選項,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反應,自己去早餐點了燻雞蛋吐司,請老闆不要加蛋,結果價格反而貴了15元,沒想到向老闆詢問竟得到「因為是特製」的答案,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5/23 22:02
  • 罕幫豪門尪賣車!郁方揭580萬奧迪二手價 網搶破頭登記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今(5)日郁方罕見在臉書祭出「福利大放送」,發文表示要賣掉家裡的奧迪A8愛車,外觀看起來還相當新穎,結果價格曝光後讓大家嚇呆,直呼「確定沒有少個0?」
    2022/05/05 12:21
  • 印尼禁棕櫚油出口小農受害 棕櫚果賣價砍半

    印尼總統佐科威宣布禁止棕櫚油出口,以滿足印尼自己國內需求,消息一出,印尼民眾都鬆了一口氣,因為烏俄戰爭導致葵花油產量大減,棕櫚油成了替代搶手貨,價格飆升,不過這項政策卻苦了當地的棕櫚小農,棕櫚果價格立刻砍半,農民擔心收入銳減買不起肥料,連帶使得未來產量縮減,更有專家提出警告,印尼政府禁止棕櫚油出口是為了政治算計,長久來看,恐怕會衝擊印尼金融體系,傷害國家儲備貨幣。
    2022/05/03 16:14
  • 玩壞5萬人偶!姑不賠嗆「是破塑膠」爺過年怒賞巴掌制裁

    爺爺超霸氣!一名女網友抱怨,年前姑姑未經同意,讓國小的表妹到她房間玩,結果價值5萬元的心愛人偶竟被玩壞,事後姑姑堅持不認錯、不賠全額,還找來其他長輩對她情緒勒索,讓女網友氣到對簿公堂,結果小年夜爺爺直接對姑姑「教訓」,讓她完勝全局直呼「天降正義」。
    2022/02/05 22:54
  • 美女律師揹聯名包拜年!被嫌「阿嬤包」價格曝光嚇死人

    農曆春節大家都會買新禮物犒賞自己,尤其聯名的限量包包更是難搶!美女律師李怡貞分享,過年她提著好不容易搶到的名牌包回老家拜年,沒想到造型曝光後卻被全家人嫌棄,讓她氣得PO網討公道,結果價錢曝光後讓大家嚇翻,更有女粉絲替她抱屈「他們不識貨啦!」
    2022/02/03 18:39
  • 青蔥1kg破百元、蒜也貴 陳吉仲:價格波動合理

    物價漲不停,民眾最有感,像買菜不只茼蒿,青蔥蒜和部分葉菜類都變貴,儘管農委會說是因為8月豪雨加上天氣變冷,包括木瓜、青蔥產量都受影響,3大市場價格波動都算合理範圍,但根據CPI年增率「食物類」排名很前面,10月也因為油料費、蔬果價格漲幅高,經常性購買的商品通膨率,漲幅超過5%。
    2021/11/16 12:56
  • 中元節普渡採買 賣場泡麵、零食、罐頭熱銷

    今天是農曆7月15,中元節這天不少人要普渡,上午賣場有民眾趕在拜拜前,來做最後採買,挑選的商品以泡麵、罐頭和飲料為主,而在傳統市場,也是人潮滿滿,很多婆婆媽媽,買生鮮食材要回家煮,但近期肉品蔬果價格上漲,採買下來都要花2、3000元。
    2021/08/22 13:04
  • 豪雨致菜價波動 中市府加強查察避免人為哄抬

    近日連續降雨造成中南部蔬果產區受損,蔬菜價格上漲,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指出,市府將加強查察市面蔬果價格,避免人為哄抬,如破壞市場交易秩序,依法最高開罰30萬元。
    2021/08/10 13:20
  • 挺果農!枋山愛文芒果價格翻倍漲訂單「暴增5千筆」系統癱瘓

    屏東枋山愛文芒果,正值產季,原本每天有500筆訂單,卻被謠傳會沾染病毒,只剩2成,經過許多名人和各單位出面力挺,訂單暴增,將近5000筆,系統還一度癱瘓。原本果農還抱怨,愛文芒果一箱價格跌到400元,結果隔天不但翻倍漲,還通通都賣完,不少商品都已經下架。
    2021/06/2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