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林麗瑩 結果共10筆

  • 與初戀愛情長跑26年! 吳尊曝4點婚姻觀:坦誠沒秘密

    原本對夫妻感情始終低調神祕的吳尊,之前攜著一雙可愛兒女Nei Nei和Max參與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後,跟妻子林麗瑩的互動就高度受到粉絲們關注。曾說老婆就是「我背後辛苦的拍檔」的吳尊,每次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的婚姻愛情觀,都讓粉絲們紛紛大讚:「世間少有的好男人!」能跟老婆從初戀就一起走到現在實在太了不起~~到底怎麼做到的?往下看。
    2022/06/12 15:52
  • 吳尊瞞婚!妻當年「一人拍婚紗」 親友直呼:好可憐

    曾是團體「飛輪海」人氣團員的吳尊,近來帶著結婚15年的神祕妻子林麗瑩,參加大陸節目《婚前21天》實境秀,首度透露了他除了隱瞞戀愛、結婚事實,甚至沒有陪老婆拍婚紗照,讓林麗吟自己去拍「一個人的婚紗照」,這點讓吳尊的嫂嫂也替她抱屈,心疼地直呼「好可憐」。
    2020/03/18 13:03
  • 吳尊瞞婚出道網論戰 超扯謊言全曝光「9年沒碰女人」

    男星吳尊2005年以飛輪海出道,2013年突然宣布已於2009年與老婆林麗吟(原:林麗瑩)結婚,不過,夫妻倆近日在大陸實境節目秀出結婚證,卻是2004年登記,網友驚訝原來出道前早已是人夫。更有網友整理出他過去超扯謊言。
    2020/03/07 16:38
  • 萌娃NeiNei長大了!與老爸合體登封面 高顏值美炸

    39歲男星吳尊過去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員,人氣紅遍全亞洲,近幾年吳尊選擇回歸家庭,成為超級奶爸,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參加實境節目,就連鮮少出鏡的老婆林麗瑩也意外曝光!最近吳尊跟女兒一同登上雜誌封面,沒想到女兒NeiNei女大十八變,散發小少女的氣息,讓不少網友大讚NeiNei遺傳爸媽的好基因。
    2019/05/29 15:49
  • 絕世好男人!吳尊霸氣吻妻 承諾補辦婚禮

    藝人吳尊近日帶著72歲的爸爸參加中國親子節目《最美的時光》,最新節目中,老婆林麗瑩和雙方家人也現身在海攤一起度假聚餐。而吳尊爸爸當時感性透露當年因為老婆重病,所以沒幫兒子辦一個正式的婚禮,讓他心裡很愧疚。吳尊也坦言這是他心中一直以來的遺憾,就是沒有為老婆辦一場幸福的婚禮,因此也在海灘向岳父岳母承諾:「這個婚禮我一定會辦,會辦到很開心!」
    2019/01/19 18:37
  • 藏22年!吳尊情人節曬老婆正面照 閃瞎網友

    藝人吳尊去年帶著女兒Neinei及兒子Max錄製中國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棚,外界對吳尊神祕老婆林麗瑩也相當好奇,雖她曾參與錄製《爸爸5》媽媽特輯,但性格低調,僅以口罩包緊緊亮相,讓外界相當好奇,今(14日)逢情人節,藏了老婆22年的他首度貼出兩人正面合影,甜蜜說:「好啦...我們就大大方方吧!」引發熱評。
    2018/02/14 22:16
  • 愛妻「正面照」曝光 吳尊興奮問:有看到嗎

    藝人吳尊近來和一對兒女Max和Neinei一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靠著暖爸形象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相較吳尊狂曬兒女的作風,對於和老婆林麗瑩的事情他則是低調許多,日前難得主動曬出老婆的「正面照」,雀躍地問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家人?」
    2017/11/30 18:48
  • 吳尊罕見曬吻老婆私照 談婚姻心路歷程他這樣說

    吳尊3日首度在微博上曝光親吻老婆孕肚的照片,並寫下「有了他們,我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的那一個!」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成為話題,照片中吳尊親吻著老婆的孕肚,肚皮上還寫了六個月又十二天,還畫了一顆愛心,另外一張則是女兒Neinei張著大眼,看著鏡頭跟媽媽肚皮合照,模樣超萌。
    2017/11/05 16:57
  • 吳尊老婆《爸爸5》首曝光 家世起底和汶萊皇室有關

    曾經是男團「飛輪海」成員的藝人吳尊,近期帶著一雙寶貝女兒「Nei Nei」及兒子「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節目,男神吳尊的超暖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而吳尊的老婆林麗瑩也罕見地在螢光幕前亮相,雖然只有背影,但還是迅速讓她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而林麗瑩的家世也被起底。
    2017/09/17 18:10
  • 【新新聞】邱太三智庫執行長陳瑞仁 自嘲工友

    因應明年司法國是會議召開,及社會瞬息萬變的修法需求、政策即時反應,法務部長邱太三上任後,在法務部成立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智庫「法務政策諮詢小組」。小組分由檢察司長林邦樑、綜合規劃司長林麗瑩擔任召集人。智庫靈魂人物執行長,則在12月16日由檢察官審議委員會通過,借調檢察官改革協會召集人、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瑞仁出任,「智庫鐵三角」正式成形。
    2016/12/22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