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林靖娟 結果共6筆

  • 兒童感受「交通安全」調查 「基市、雲縣、澎縣」低分

    靖娟基金會,長年守護孩子的交通安全,今天(13日)成立30週年,特別在台北花博流行館舉行特展,不過近期,台南發生3歲女童和媽媽,走斑馬線發生車禍事件,執行長也說明,這顯現台灣駕駛教育還要提升,基金會調查也發現,儘管兒少交通死亡率下降,但兒童感受交通安全還是低分,還得持續努力。
    2023/05/13 18:42
  • 死刑犯槍決腿軟 僅他淡定走入刑場還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台灣究竟該不該「廢死」,以目前多數民意而言,還是希望保有死刑。自從2016年鄭捷遭槍決後,已經整整2年沒再執行死刑,因此目前全台的死刑犯人數是43人。多數死刑犯被帶到刑場時,大部分都會嚇得雙腿發軟,幾乎得靠2位法警攙扶。就連法醫高大成回憶,唯一讓他印象深刻,能夠淡定地走進刑場的,只有民國82年遭槍決的劉煥榮。
    2018/11/01 09:11
  • 李稱忠烈祠拜的無關台灣 引爭議

    李前總統在日本國際記者會上,語出驚人的說,他過去擔任總統時每年祭拜的忠烈祠,裡頭拜的人都跟台灣無關、沒為台灣流過血,這論調引發爭議,因為近年來,台灣各地忠烈祠入祀許多英勇殉職的民間人士,包括大家記憶深刻的老師林靖娟,以及好多SARS期間殉職的醫護人員。
    2007/06/10 12:01
  • 家中藏危機 男童浴室滑倒成植物人

    根據林靖娟基金會的調查,國內兒童發生意外,有6成5都是在家裡發生,基隆就有一名3歲男童,在家裡浴室滑倒,頭部重創,成了植物人,目前在宜蘭一家安養院照顧,但家中經濟不佳,當粗工的爸爸目前失聯,養護院的叔叔阿姨每天盡心照料,希望男童有復原的機會。
    2007/05/18 12:05
  • 火燒車那刻買房 林靖娟父15年不賣

    當年犧牲自己的林靖娟老師,林爸爸今天首度提到了一段往事,他說火燒車事件發生的當下,上午11點46分,他正好去萬里付錢買了間房子,事後才聽風水師說,這房子對主人不好, 因此他寧願讓房子空了15年不賣,也希望悲劇不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2007/05/15 18:12
  • 救人義行被遺忘 英雄埋進垃圾堆

    你還記得為了搶救野柳落海學生,不幸溺斃的漁夫林添偵嗎?你還記得健康幼稚園火燒娃娃車,捨身救小朋友的林靖娟老師嗎?他們的家人,最近不約而同發出怒吼,原因是為他們所立的銅像,都遭到了破壞家人痛心的是,銅像被破壞事小,這些英雄被遺忘,才是社會的悲哀。
    2006/04/0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