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林雨葶 結果共7筆

  • 10月大女兒「突被陌生人親」!女星嚇壞急奔離開 怒:無法原諒

    女星林雨葶2012年參加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轉戰戲劇圈出演《遺憾拼圖》、《靈異街11號》、《親愛壞蛋》等,長相甜美的她有「小廣末涼子」美稱,去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年1月12日與男友登記結婚,月底誕下1女「娜娜」,近日她與老公帶著女兒出門買花,卻遇到熱情又愛小孩的花店老闆娘,在她來不及反應時親了懷裡的女兒,讓她迅速離開趕忙回到家中幫女兒洗手,直呼「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2023/12/06 10:21
  • 懷孕遇3緊張狀況!女星確診下體出血 遭醫院拒收

    女星林雨葶當初因幫家裡賣涼麵爆紅,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小廣末涼子」,後來也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8月時她宣布懷孕3個多月,近日也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折,表示在胎兒未滿3個月時確診,隔天發現下體出血,後續又遇到了下腹部被強力拉扯及有一次抽筋嚴重到挺不起腰且肚子變硬,讓她不禁感慨,自從當媽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冷靜,反而變得超敏感。
    2022/09/29 20:28
  • 竟把曾之喬叫成天心!《俗女》于子育自嘲「吻仔魚腦」

    女星于子育近日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旅行社老闆的她,昨(24)日帶領劇中員工曾之喬、林雨葶、劉育仁,以及冒充人類客戶的「雨之神」傅孟柏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被曾之喬爆料常叫錯人名,讓于子育自嘲是「吻仔魚腦」。
    2021/11/25 13:29
  • 「抖肩兄弟」亂入東區街頭狂舞 納豆見本尊嚇到倒退3步

    超夯神曲《Coincidance》憑著洗腦的旋律加上魔性「抖肩舞」,迅速在全球發燒,各地都刮起一股抖肩舞熱潮。近日跳紅抖肩舞的本尊團體「Handsome Dancer」來到台灣,在東區街頭亂入跳舞,不只網紅、民眾都看傻了,就連藝人納豆見到本尊都嚇得倒退三步。
    2017/12/05 11:40
  • 天然呆女孩的10種特徵 老是少根筋卻樂觀到不行!

    你的身邊是否有位常常迷路、忘東忘西,卻對任何事情保持樂觀的天然呆女孩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新作列舉天然呆女孩的10種特徵,看看你的朋友是否中招了?
    2017/10/05 11:44
  • 無恥度! 三美不計形象 東區大跳「抖肩舞」

    影片《Coincidance》近期在國外爆紅,影片中兩位男子大跳「抖肩舞」讓不少網友爭相模仿,網美林雨葶和兩位好姊妹喬布蕾、高雋雅,三人逛東區臨時起意,在街頭大跳「抖肩舞」,三美不計形象搞笑讓網友笑翻。  
    2017/08/18 20:08
  • 「正妹」涼麵店爆紅 客人稱似廣末涼子

    台北市有一間涼麵店,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原來是去吃涼麵的客人發現,老闆娘的女兒林雨葶,長得很像日本明星廣末涼子,也因為人美,不只有人天天來報到,林雨葶也時常收到客人的情書,還有人把她在店裡一舉一動,親手畫成圖送給她,家裡涼麵店的生意因為她,成為話題。
    2012/07/1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