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林雅惠 結果共14筆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消失演藝圈16年!42歲如花突現身 「回春近況」驚呆眾人

    42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2003年登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最愛憲》,在整人單元中不顧形象絲襪套頭,讓她一夕爆紅,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最新近況曝光,被認為狀態回春,比以往還要少女。
    2023/06/03 12:56
  • 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女丑始祖」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在綜藝節目以絲襪套頭、誇張妝容等丑角形象在演藝圈爆紅,不過2007年因合約糾紛淡出演藝圈。昨(13)日她驚喜現身,甜喊「歐巴」,影片曝光。
    2023/04/14 11:12
  • 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各位還記得她嗎?41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以誇張妝容,拋掉形象的絲襪套頭,讓她在綜藝節目爆紅,錄影1天就能賺4萬元;不過,後來發生合約糾紛,離開演藝圈消失15年,近日上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2/11/02 11:29
  • 消失演藝圈15年…他曝如花現況超心疼 辛酸過往被抖出

    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中扮醜知名度大開,不過當時正值事業上升旗的她過沒多久卻爆出合約糾紛,之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而近幾年她也轉當廟會主持人維生,日前還被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巧遇,他也曝光如花近況,感慨直呼對方這一路走來「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
    2022/10/08 20:09
  • 昔絲襪套頭爆紅!如花「淡出14年近況曝」賣唱討掌聲

    40歲搞笑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扮醜爆紅,尤其「絲襪套頭」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後來因合約糾紛於2007年退出演藝圈,靠零星表演及賣麵包維生。沒想到事隔14年,近日如花被發現重返螢光幕賣唱討掌聲,意外讓如花近況跟著曝光。
    2021/07/05 14:16
  • 如花控遭湯尼陳陷害!團長千字文打臉:我們把她當公主捧

    38歲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16年前因為在綜藝節目中表演「絲襪套頭」一戰成名,淡出演藝圈後,3年前又復出和慧慈、湯尼陳及好娜姬組怪咖團「蘆薈雞湯」,沒想到近日如花上節目指控自己是遭湯尼陳陷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組團。對此,「蘆薈雞湯」團長好娜姬昨天(18日)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打臉,強調他和湯尼陳從頭到尾都把慧慈和如花「當公主一樣捧著」。
    2019/07/19 09:00
  • 如花飆髒話強勢回歸演藝圈 合作黃明志MV成大彩蛋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近日受邀幫「網紅」林進、小A辣創作新歌《我的菜》,不僅詞、曲都由他操刀,就連MV也是黃明志親自執導。沒想到MV看到最後,居然暗藏大彩蛋,近期消失在螢光幕前的諧星「如花」(林雅惠)居然驚喜客串,還在MV中大飆髒話一分半,成為亮點。
    2017/10/15 15:49
  • 排毒爭議/暢銷書全下架 林光常批行政不公

    為了澄清自己清白,林光常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這回不僅備齊相關文件,包括癌末病患呂育嫻和已經病逝的林雅惠相識經過,更自製彩色事件簿一一呈現,林光常說,他根本不認識林雅惠,還說如果認識她一定會介紹最好的醫生治病,而對於書遭強制下架林光常非常不滿,直說無語問蒼天。
    2007/09/14 18:34
  • 排毒爭議/憶及病友往生 呂育嫻再度哽咽

    推廣排毒產品引發爭議,林光常昨天在記者會中,反控癌症病患呂小姐,向他索取2千萬賠償金,但呂小姐說,根本沒有這回事,當初是林光常主動拿出40萬,要求一起投資開店,一切有憑有據,而她一想到過世病友林雅惠又再度哽咽。
    2007/09/07 14:09
  • 排毒爭議/控排毒餐女病逝 家屬怨作者冷漠

    前天林雅惠小姐指控林光常,誇大排毒食品療效,導致她延誤癌症病情,結果昨天在台北的醫院過世;雲林老家已經設好靈堂,但她的5歲女兒不知道媽媽病逝,昨晚還拿著棉被要找媽媽一起睡覺,令人鼻酸。
    2007/09/07 12:58
  • 排毒爭議/病友往生! 呂小姐崩潰痛批林光常

    癌末病患林雅惠小姐病重死亡,一聽到這個消息,讓昨天跳出來指控林光常的呂小姐崩潰痛哭,她不滿林光常下午召開記者會卻避重就輕,沒有悔意!
    2007/09/06 18:01
  • 排毒爭議/昨控排毒誇大 癌末病患今逝世

    昨天TVBS為您報導一名癌末病患林雅惠小姐,出面指控林光常誇大排毒食品效果,導致她延誤就醫,林小姐出面痛斥林光常後,今天清晨在台北病重死亡,原本期待有奇蹟出現,癌細胞不再擴散,但現在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
    2007/09/06 16:38
  • 主播為愛嫁白子 情人節見證愛情

    情人節的今天,跟觀眾朋友們分享一個愛的故事,曾經是電視台女主播的林雅惠因為愛情,不顧家人的勸阻,毅然下嫁罹患白化症的夫婿林世諒,兩個人也在1年前生下愛的結晶,在情人節的今天,罹患白化症林世諒也透過鏡頭感謝一路扶持的牽手。
    2006/02/1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