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林閔臻 結果共14筆

  • 李克強遺體火化!八寶山特警戒備 疑習近平車隊現身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TVBS特派記者林閔臻、陳旭毅在現場,觀察到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告別式開始前,也有疑似習近平的黑頭車車隊進入會場。
    2023/11/02 14:03
  • 中華隊備戰 「羅嘉翎、王冠閎」週六開幕掌旗

    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今天(22日)上午,已經在選手村,舉辦升旗儀式,多數選手已經進駐,而明天(23日)也將舉行開幕典禮,將由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游泳好手王冠閎,共同擔任掌旗官,以第36個隊伍進場,目前選手都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希望能替中華隊取得好成績。
    2023/09/22 18:59
  • 蔣萬安逛上海景點!民眾圍觀手機搶拍照「直喊帥」

    台北市長蔣萬安造訪上海,上海市長龔正舉行晚宴,蔣萬安引述蔣經國名言,說時代在變,還表示來到上海,他很有FU。蔣萬安晚宴後前往豫園,不少民眾搶著拍照,還有人高喊市長好帥。
    2023/08/29 23:38
  • 防疫令放、景區擠爆 港專家:未來2周確診將增

    香港放寬防疫限制的第一個周末假期,包括旺角電影院、西貢碼頭等景點,都湧現人潮。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表示,香港境內已經連四天,出現病毒即時繁殖率上升的情況,估計未來一到兩個星期,確診人數可能會增加。
    2021/02/21 19:21
  • 陸製Model Y上海交車 網傳訂單破10萬輛

    年初大陸特斯拉宣布降價,引發搶購熱潮,不到一個月,首批陸製Model Y在上海交車,這也是特斯拉上海廠生產的第二款車型,市場一度傳出訂單破10萬輛。另外,特斯拉官方也公布新電池生產線畫面,宣稱能降低成本,將推出約合台幣84萬內的新車款。
    2021/01/19 12:44
  • 「沒鍾南山只有抬上山」 陸防疫口號超直白

    河北石家莊,成為大陸新一波疫情重災區,初步調查發現,85.5%確診者來自農村。因為鄉下地方,資訊不發達,醫療資源有限,民眾又欠缺防疫觀念,身體不舒服喜歡先自行服藥,還到處參加婚宴、喪禮等群聚活動,才導致短時間內,確診病患急速攀升。
    2021/01/12 19:01
  • 上海衛健委:新增1例確診 由台灣輸入

    大陸上海市衛健委今天(12/31)早上公布,30日有6例境外移入確診,其中一例來自台灣。根據上海公告,這名確診患者在台灣生活,12月27日從台灣出發,當天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之後診斷為確診病例。對此,下午疫情指揮中心,將進一步說明。
    2020/12/31 12:44
  • 疫情難控 陸多省景點取消跨年活動

    受到疫情影響,大陸多地包括廣州、北京、哈爾濱、南京等景點,都宣布取消跨年活動,避免人潮聚集。而香港也從去年大陸十一國慶以後,就沒舉辦過煙火表演,這讓香港煙火商慘賠,粗估損失上千萬港幣。
    2020/12/31 12:20
  • 入冬最強寒流形成 陸迎8年來最冷跨年

    大陸氣象預報,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已經形成,預計今年將迎接8年來最冷的跨年,25個省級市氣溫也將創入冬後新低。首都北京,氣溫預測會下探零下15度,黑龍江漠河市還有可能出現零下45度的低溫。
    2020/12/26 15:38
  • 抗議陸艦干擾漁船 日媒曝釣魚台追逐畫面

    根據日媒報導,今年大陸公務船,累計1135艘進入釣魚台海域,創下歷史新高,這些大陸船,甚至還會驅趕漁船,讓日本政府氣得向北京當局抗議。同時為了加強海巡,日本2021年度預算,申請212億日圓海防費,增加負責監視釣魚台海域的警備。
    2020/12/25 16:34
  • 拒給陳同佳簽證 陸委會:港先回應司法互助

    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攜帶護照前往台灣駐港機構申請入台簽證,隨後傳出遭台方拒絕,對此陸委會表示,港府應先回應兩岸司法互助,完成法律程序;不過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發出一封公開信給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懇請台灣當局能簡化程序,與港府放下歧見,盡快讓陳同佳赴台投案,接受法律制裁。
    2020/10/15 21:58
  • 拒給陳同佳簽證 陸委會:港應先回應司法互助

    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攜帶護照前往台灣駐港機構申請入台簽證,隨後傳出遭台方拒絕,對此陸委會表示,港府應先回應兩岸司法互助,完成法律程序,並應該對本案採取更積極的態度。
    2020/10/15 18:46
  • 海嘯警報首試放 遊客「挫到」拔腿跑

    颱風步步進逼,海邊風浪也逐漸變大,行政院在中午11點,首次進行海嘯警報試放,雖然事前,已經不斷加派員警宣導,但還是有遊客聽到警報,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空襲警報,拔腿就跑。
    2014/09/19 14:30
  • 〈獨家〉游錫堃搖滾開唱 競選歌曲首曝光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這次選戰主打年輕形象,不僅換上牛仔褲,晚間還找來搖滾樂團操刀競選歌曲,製作了一首台式搖滾,和樂團一起進到錄音室。
    2014/09/17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