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林金龍 結果共12筆

  • 蕭薔緋聞富商男友 控惡煞包圍砂石場

    曾跟藝人蕭薔傳出緋聞的富商林金龍出面指控宜蘭一處砂石場土地遭人闖入破壞,轄區派出所表示第一時間就到場處理,但雙方有民事官司對簿公堂,警方只能在旁協助蒐證;林金龍在水泥業小有名氣,還曾經跟藝人、撞球選手傳出緋聞,如今因為土地糾紛再度登媒體版面。
    2017/12/13 19:32
  • 耍官威?同僚被開罰單 議員飆罵警察局長

    宜蘭縣議員蔡文益在議會中質詢,他質詢警察局長當地員警是不是都不認識議員,不然怎麼會對另一位林金龍議員開紅單,過程中他數度飆罵,引發民眾觀感不佳,認為這位議員是不是在耍官威,對此他澄清,是因為一個警政審查會議他沒被通知到,質疑警察局有疏失,沒多想舉了一個不恰當的例子,他為此表示歉意!
    2015/11/11 17:55
  • 血汗公司!控蕭薔緋聞富商男 積欠薪資

    曾經跟藝人蕭薔扯出花邊新聞的富商林金龍,這次又被員工控告突然倒閉,積欠總數高達1千2百萬元的資遣費,甚至聲淚俱下、跪求附資遣費,林金龍出面澄清,公司經營不擅期間,負責人是和他有官司的黃姓女子,目前所有帳冊、人事資料都在她手上,所以才無法計算金額。
    2014/02/18 21:23
  • 涉教唆恐嚇 蕭薔前緋聞友林金龍收押

    曾經跟女藝人蕭薔傳出誹聞的富商林金龍,在今年2月,指控女建商黃子愛,騙走他10億元公司資產,但女建商反咬林金龍騙她投資公司,事後虧損,甚至還找黑衣人圍事,涉嫌恐嚇,檢警昨天拘捕林金龍等9人到案,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3/07/05 07:58
  • 涉恐嚇侵佔 檢警約談富商林金龍

    曾經跟女藝人蕭薔傳出緋聞的富商林金龍,今年2月,出面指控女建商黃子愛,對外聲稱跟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很熟,騙走他10億元公司資產;但女建商反咬林金龍才是騙子,讓她花了8億元買下公司,事後虧損連連,林金龍還找黑衣人圍事,涉嫌恐嚇,宜蘭檢警約談林金龍夫妻等人到案說明。
    2013/07/04 17:54
  • 蕭薔緋聞男友控遭詐10億 女董座駁

    曾與藝人蕭薔、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爆緋聞的水泥大亨林金龍,日前出面指控去年被1名黃姓建商女董座騙走了10億元的資產,不過如今黃姓女董座出面反駁,強調自己才是被害人,甚至拿出影片反控,林金龍曾派不明人士到工廠圍事。
    2013/03/11 18:01
  • 10億全沒! 蕭薔緋聞男友控女董詐欺

    曾與藝人蕭薔、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爆緋聞的水泥大亨林金龍,出面指控去年被1名黃姓建商女董座騙走了10億元的資產,當時會信任對方主要是,因為她聲稱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不只是建設公司的顧問,2人還是親戚,對此高育仁反駁,並沒有在建設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2013/02/27 12:48
  • 愛男?愛女? 漂亮寶貝感情路不順

    「漂亮寶貝」陳純甄的感情世界男女通吃,緋聞榜上有水泥富商林金龍、翁大銘的兒子,也曾經和名模洪曉蕾傳出感情很好,最近陳純甄才剛和小她2歲的男友分手,感情路走的很不順利。
    2006/08/04 19:14
  • 〈獨家〉蕭薔談林金龍 重義氣的好朋友

    水泥商人林金龍捲入擄人疑雲,曾經和林金龍傳出緋聞的藝人蕭薔,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她說,林金龍是個很有義氣的人,不過對於好朋友可能涉及擄人案,蕭薔則避而不答。
    2004/01/08 18:04
  • 劉炳偉欠債!債主持槍找上胞弟劉炳中

    前立委劉炳偉與林金龍妻子12億元債務糾紛,因幫派討債引發關注。當初幫哥哥劉炳偉背書的劉炳中,在台北市東區的高級地段開診所,債主找不到哥哥,轉到他這裡來,還帶著槍,下午他出面譴責暴力,公佈錄影帶,強調哥哥已還了部分款項。
    2004/01/08 17:41
  • 劉炳偉弟遭綁架 林金龍:他欠我12億

    3年前因為不滿載著蕭薔被跟拍,而開車與跟拍媒體擦撞的林金龍,一撞之後聲名大噪,以後許多是是非非也跟他沾上了邊,此次劉炳偉的債務糾紛又牽扯上他,不過他表示,他不會作犯法的事。
    2004/01/08 12:04
  • 擄人要債 被指林金龍:我不是白癡

    昨天爆發前立委劉炳偉弟弟劉炳中遭幫派綁架,又牽扯出林金龍是重要關係人。氣憤的林金龍說,劉炳中和劉炳中兩兄弟欠妻子12億多,十幾年卻怎麼也討不回來,去年曾一度親自前往劉炳中的診所要債,但絕對沒有擄人。劉炳中也因為擔心再有債主上門,裝監視器,改變上班路線,就連進入都要過濾,警衛也三班輪制看守大門。
    2004/01/0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