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林郁婷 結果共63筆

  • 發錢了!中華隊亞運好表現 主席承諾巴黎奧運「金牌500萬」

    中華健兒在杭州亞運表現亮眼,今(28)天財團法人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特別舉辦杭州亞運慶功餐會,頒發給體操好手蕭佑然、林冠儀、拳擊好手陳念琴、桌球「小林同學」林昀儒銅牌獎金各15萬,其中林昀儒獲得男雙、男團銅牌,因此共獲得2份獎金;銀牌「台灣蝶王」王冠閎、跆拳道好手林唯均、拳擊國手賴主恩、甘家葳則分別獲得25萬獎金,教練也獲得8萬獎金;金牌拳擊好手林郁婷、「柔道男神」楊勇緯則各獲得50萬,教練也有15萬獎金,奧會主席林鴻道更喊話,明年巴黎奧運,要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的選手獎金加碼,銅牌100萬、銀牌200萬、金牌500萬。
    2023/10/28 22:54
  • 全運會/打到對手棄權!台灣女拳4金釵 全數晉級決賽

    全運會今天進行的拳擊4強賽,台灣女拳4金釵包括亞運金牌得主林郁婷、黃筱雯、陳念琴全都因對手提前投降獲勝,加上吳詩儀輪空同時都晉級決賽。
    2023/10/24 17:07
  • 亞運慶功宴林郁婷成焦點 笑說全運會後想放幾天假

    在杭州亞運替台灣拿到史上首面女子拳擊金牌的林郁婷,今天在出席返國餐會時再度成為焦點。她在受訪時笑說:「希望比完全運會後,教練可以放我幾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2023/10/12 15:38
  • 杭州亞運/走過性別爭議、東奧淘汰 林郁婷哽咽:巴黎見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最後林郁婷也沒讓大家失望,以5:0完勝對手,拿下亞運女子拳擊史上首面金牌。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先是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淘汰、今年又在世錦賽經歷性別檢測爭議,至今終於拿下亞運金牌,賽後她也忍不住抱著教練曾自強落淚,「我做到了,蒐集人生新一塊版圖,接下來巴黎見。」
    2023/10/05 20:18
  • 杭州亞運/林郁婷碾壓哈薩克選手!獲拳擊57公斤級金牌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第一回合林郁婷出重拳猛攻氣勢逼人,獲得裁判一致給予5個10分、對手5個9分,第二回合林郁婷再度往對手頭部多次重拳猛攻得手,再度獲得5個10分、對手則是5個9分,不過雙方各吞下1次警告扣1分,第三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獲得5個10分戰勝對手,榮獲金牌,也是中華隊第15金。
    2023/10/05 19:15
  • 杭州亞運/拳擊再奪牌!陳念琴不敵大陸好手 66公斤級摘銅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女子拳擊賽事,我國好手陳念琴在66公斤四強賽對上地主好手楊柳,雙方激戰三回合,第一回合楊柳獲得3個10分、2個9分,陳念琴獲得2個10分、3個9分,第二回合楊柳獲得3個10分、2個9分,陳念琴獲得2個10分、3個9分,儘管第三回合陳念琴繼續攻擊,整場下來對手連續重拳攻勢猛烈,終場陳念琴敗下陣來,但仍獲得銅牌。
    2023/10/04 19:29
  • 改寫台灣拳擊歷史! 林郁婷完封對手拚金牌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今天四強戰面對印度好手,以五比零晉級金牌戰,有望挑戰台灣女子拳擊的第一面金牌,賽後她也說這次狀況很好,對於金牌很有信心。另外男子拳擊甘家葳,也挺進金牌戰,但因為眼角受傷,今天體檢時沒過,無法出賽,被迫收下銀牌。
    2023/10/04 19:25
  • 杭州亞運拳擊/林郁婷5比0輾壓印度好手 闖進金牌戰

    台灣好手林郁婷今(4)日在杭州亞運拳擊57公斤級4強賽,對上印度好手帕爾雯(Parveen),最終以5比0勝出,晉級金牌戰。
    2023/10/04 14:15
  • 林郁婷擊敗泰國選手闖4強 保底女子拳擊銅牌

    中華隊拳擊好手賴主恩在亞運男子拳擊63.5公斤級,擊倒地主中國隊的王向陽,晉級4強,確定幫中華隊,再奪下一枚獎牌,另林郁婷頁在女子拳擊挺進四強,確定拿下巴黎奧運門票。
    2023/10/01 22:49
  • 杭州亞運/林郁婷秀奧運拳擊「登機證」 喊:拚頒獎台最高位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賽事,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最終以5:0碾壓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賽後林郁婷開心拿起前往巴黎奧運的門票「登機證」上頭寫著「你將前往2024巴黎奧運,」並且展露自信笑容表示,「我想要拚頒獎台上最高的位子。」
    2023/10/01 15:36
  • 杭州亞運/強!拳擊林郁婷擊敗泰國 晉級4強搶下奧運門票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林郁婷第一回合攻勢就相當猛烈,第二回合更佔上風,多次攻擊頭部得手,最終以5:0戰勝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
    2023/10/01 14:45
  • 杭州亞運/林郁婷復仇成功!拳擊首戰力克東奧銀牌晉8強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16強項目,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來首戰,對手是東京奧運銀牌佩特喬(Nesthy Petecio),兩人力戰三回合,林郁婷最後靠著裁判判定,以4:1拿下勝利,晉級8強。
    2023/09/29 15:45
  • 專訪/奪下金牌還不夠?上女廁都遭質疑 林郁婷率性做自己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2018年在新德里世錦賽奪金,隔年她「跳級」轉戰57公斤級,也奪下銅牌;2022年她再次摘金,締造稱霸世錦賽兩個量級的紀錄,今年更是我國亞運代表團的重點奪金選手。雖然在專業項目上表現突出,但在社會主流價值觀的性別框架下,林郁婷一路走來卻飽受特殊眼光看待。小時候家人問她「一個女生為什麼要去打架」,就算打出成績,去女廁還被提醒走錯,彷彿奪下金牌還不夠,社會還硬要她做一個「女性」,不過林郁婷也率性表示,「我不去理會,每個人都有選擇怎麼打扮的權力」。
    2023/07/22 10:00
  • 專訪/小房間「逼簽字」銅牌沒了 林郁婷亞運要奪回榮耀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積極備戰杭州亞運,她曾經世界排名高居第一,她因為日本卡通「第一神拳」,進入拳擊的世界,一路走來並非都是順遂的,東京奧運意外首輪敗北,跌入低潮,好不容易隔年振作在世錦賽奪金,今年3月世錦賽又因「性別生化指數」檢測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剝奪銅牌。林郁婷回憶當時被帶去小房間,國際拳總逼著簽名,人生首次寫下「林郁婷」三個字感到如此沉重,就算最後體育署重新檢測,還她清白,但失去的榮耀卻討不回賴。林郁婷《TVBS新聞網》獨家還原完整過程,並誓言要在這次亞運,奪回屬於她的榮耀。
    2023/07/22 10:00
  • 曾撤銷林郁婷銅牌!國際拳總被奧會正式除名 體育署發聲

    國際奧會(IOC)投票決定將國際拳擊總會(IBA)除名,這也是國際奧會成立129年來,首次罷免管理機構,理由是國際拳擊總會在財務管理和治理方面一直備受爭議,2019年更因貪腐醜聞而被奧會停權,如今在奧會69票贊成、1票反對、10票棄權的決定下,正式除名國際拳總,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2024和2028奧運拳擊項目仍不受影響,體育署稍早也發出聲明,以確保我國拳擊選手參賽奧運與亞運的權利為最高原則。
    2023/06/23 14:58
  • 性別烏龍爭議後 林郁婷全心備戰亞運還兼投資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經歷烏龍的性別檢測爭議後,今天在國訓媒體日上找回以往自信和態度,她透露,平常除了訓練,還會投資股票、認真理財。
    2023/06/15 16:36
  • 圖輯/倒數百日!林郁婷走過低潮 挑戰首面拳擊亞運金牌

    國訓中心今(15)天安排杭州亞運倒數100天活動,媒體日現場安排拳擊選手賴主恩、林郁婷、黃筱雯和吳詩儀接受媒體採訪。林郁婷走過世錦賽性別檢測風波,如今信心滿滿,眼神透露出堅定,將挑戰我國亞運拳擊史上首面金牌。
    2023/06/15 15:40
  • 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本屆女子57公斤級世界錦標賽摘下銅牌,但卻在領獎前夕無預警遭國際拳擊(IBA)以「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為由,撤銷資格,返國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標準,不影響日後參賽,至於被沒收的銅牌能否再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13)日表示,現階段須先瞭解國際拳總當初檢測的規範,若有必要將會進行申訴。
    2023/04/13 20:28
  • 林郁婷性別檢測出爐 體育署:符合國際賽規定

    拳擊選手林郁婷因性別生化檢測有異,遭取消世錦賽銅牌,體育署今11日表示,國內檢測結果均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認為取消銅牌裁定,依據的合理性有待商榷,將致函國際拳總,並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2 01:01
  • 林郁婷檢測報告 體育署:不影響亞、奧運參賽資格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3月28日返台後自行二度進行性別檢測。體育署今天也和選手、教練碰面開會討論,確認這次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參賽規定,後續參賽資格不受影響。
    2023/04/11 20:31
  • 林郁婷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符合標準、後續參賽不受影響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日前因「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世錦賽銅牌,今(11)日體育署邀請林郁婷進行檢測報告專案會議,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在會後表示「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1 19:37
  • 林郁婷現身了!性別檢測爭議 下週會見體育署:全力配合

    因性別檢測爭議而遭取消女子拳擊世錦賽銅牌的台灣好手林郁婷,預計本週二(11日)和體育署見面開會,商討後續事宜。林郁婷說:「會全力配合體育署要求。」
    2023/04/09 18:10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蕭美琴/華夏科技大學/腸病毒/林郁婷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靜宜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6日入境緬甸仰光,遭猜測與「KK園區」有關,不過有救援單位的人就強調「絕對不可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7 11:53
  • 林郁婷二度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與禁藥無關、近期約見選手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因沒通過性別檢測遭取消世錦賽銅牌。林郁婷返台後二度檢測,體育署競技組專委盧淑姿今(6日)說:「檢測結果已經出來,近期會約見選手商討後續做法。」
    2023/04/06 20:17
  • 「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銅牌遭撤 林郁婷:無法解釋

    世錦賽拳擊國手林郁婷,原本摘下銅牌,結果頒獎典禮前被通知銅牌取消,大會解釋,是因為她的性別生化指數異常,28日她返抵國門,面對追問她只強調,不清楚哪裡出了問題。
    2023/03/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