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林美貞 結果共45筆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孫興淚曝慘遭潑硫酸「驚悚過程」 手腳灼傷!非常嚴重

    61歲性格男星孫興赴陸發展多年,近期返台跑遍通告,他在節目曝17歲慘遭潑硫酸的驚悚過程,想起當時讓家人擔心的片段,錄影現場講到一度哽咽。儘管已有51歲女友陪伴身邊,但在台時間不避諱與前妻林美貞同住,更曝光當年與林美貞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4/02/07 18:30
  • 隔20年回台!61歲孫興「女婿年紀比自己大」 喊:願在寶島拍戲

    61歲孫興好一段時間在對岸發展,相隔20年終於回台辦記者會,他坦言只要有好的劇本,他非常願意在台灣拍戲,不諱言自己目前住前妻林美貞家,更談起自己的女婿,不只跟自己長得像,還大自己一歲。
    2024/01/05 13:05
  • 影音/孫興撇富婆認愛「寸頭女友」 談前妻林美貞:是朋友家人

    2024/01/05 11:56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2024/01/04 16:19
  • 資深男星喇舌熟女二度偷吃! 爆新歡「親密片」震撼流出

    憑藉《家有仙妻》等作品走紅的58歲資深男星孫興與女星林美貞情纏多年,男方一度偷吃,婚姻僅維持6年收場,不過,2015年才上演世紀大復合結婚,2019年孫興又與平頭熟女當眾喇舌,雙方直至2020年左右終於斷開關係。近日男方與平頭女富商的甜蜜互動影片,遭好友曝光,看似好事將近。
    2022/10/07 11:58
  • 【今日熱搜】李唯楓/美光/蓮香樓/台新藥/林美貞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唯楓」。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10 12:31
  • 林美貞愛子孫恆成年後首公開露面 曝爸爸孫興近況

    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星林美貞,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孫恆。她今(9)日帶著20歲的兒子孫恆參與媒體茶敘,這也是愛子相隔10年再度面對媒體。即將去加拿大念書的孫恆,原打算主修運動科學,但會轉念心理學,他表示:「想學新東西,跟著同學一起學。」至於為何會想陪媽媽一起露面,他害羞的說:「想陪媽媽。」而未來有想過走演藝圈嗎?孫恆笑說:「沒有想過,因為會緊張。」
    2022/08/09 19:17
  • 愛車停車場遭撞!肇事駕駛逃逸 藝人林美貞氣炸:很可惡

    馬來西亞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藝人林美貞,因為亮麗外型和惹火身材,在台灣走紅。不過今(3)日她卻罕見動怒,林美貞在臉書PO出自己的素顏照,眉頭緊皺表示自己把愛車停在停車場,結果竟然被人肇事逃逸。林美貞說,她的車輛保險桿整個被撞掀,但對方卻快速開走,讓她痛罵真的很可惡。
    2022/07/03 18:18
  • 林美貞自曝遭詐欺往事 廚師好友「浮報公帳」落跑

    女星林美貞近年來積極經營個人甜點副業,去年開設個人甜點工作室「甜‧覓室」,訂單絡繹不絕讓她忙的焦頭爛額。近期她與同門男星蔣偉文,分享了在商場打滾多年的各種光怪陸離經驗,有客人投訴產品有大便味要求退費,也有碰過因浮報公帳,連夜帶走餐具落跑的廚師。
    2022/04/03 13:02
  • 獨/林美貞開運撒「金色錢幣」招財 除夕洗花草浴除整年晦氣

    剛過51歲生日的林美貞,去年開設個人甜點工作室「甜‧覓室」,過年前訂單爆炸,忙到最後一刻才順利全部交貨。林美貞透露,自己在工作室的門口與角落都灑滿錢幣,大部分都選擇1元和50元的銅板,因為看起來比較閃閃發亮,這樣能招財還能帶來人氣;另外,她也在工作室的財位放上錢盤,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帶來好生意。
    2022/02/06 13:40
  • 【今晚熱搜】屏東券/趙建銘/郭台銘/林美貞/謝國樑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屏東券」。為振興買氣,嘉惠夜市、餐飲業及商展等攤商及業者,屏東縣政府推出8萬8888份屏東券,每份面額新台幣200元,今天上午11時開放登錄,限定屏東縣民。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4 21:57
  • 2度遭偷吃背叛!林美貞「斬斷渣夫孫興」驚曝新戀情

    選美冠軍出身的50歲女星林美貞,當年靠著絕美外貌和惹火身材走紅台灣,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但沒過幾年就因孫興疑有小三分居。兩人2014年又神復合,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然而去年(2020)男方又被直擊當眾喇舌熟女,讓林美貞決心斷開。昨(13)日林美貞開設甜點店,火辣露雙峰現身,笑曝「有新戀情」。
    2021/10/14 09:31
  • 凍齡美魔女開甜點店忙翻 大讚神秘男幫忙「喬事情」

    今年5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林美貞,成立全新甜點品牌「甜‧覓室」,從今年3月開始租下工作室,沒想到遭逢疫情讓她只能慢慢裝潢規畫,房東主動承諾只收一半房租,讓她直呼幸運;同時林美貞更透露自己有位多年前合作過的男性友人,在這段期間幫她處理裝潢溝通事宜,讓她不用自己面對工人:「現在工人跟以前不一樣,都很兇的呀!」
    2021/10/13 19:39
  • 偷腥又染毒 57歲孫興「表演沒人認出」落魄近況曝

    57歲男星孫興曾憑著《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等戲劇紅遍兩岸,《倚》劇中飾演楊逍也成為經典,不過2001年與女星林美貞結婚後,接連被抓包出軌、吸毒,人氣一落千丈,近日被拍到他在戶外演唱,圍觀人潮稀稀落落,且似乎不知道他是誰、反應冷淡,畫面對比當紅時期顯得落寞許多。
    2020/12/31 12:04
  • 誰信她年齡快奔5!林美貞曝3飲食撇步解鎖少女身材

    選美出身的林美貞堪稱是「凍齡女王」,緊緻童顏,配上姣好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9歲了。出道超過20年仍維持完美少女體態,背後可是有許多努力的痕跡,除了最愛的羽毛球運動,在日常飲食上她也煞費苦心,連甜點都親自動手減糖,果然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020/11/19 11:55
  • 藝人林美貞就愛古董車 愛車300SL被撞竟只有燈蓋破掉

    藝人林美貞從馬來西亞剛來到台灣時,第一部車就選了英國小車代表作Austin Mini,坦言自己對復古車有獨特情愫。以前在馬來西亞拍廣告時,她時常看到許多收藏良好的古董車,加上家人幾乎都從事汽車相關行業,種下從小對古董車的喜愛。
    2020/06/16 19:43
  • 林美貞拍戲頻NG 竟是因「殺手等級」開車技術!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介紹古董美型跑車,除了帶大家好好認識這些稀有車,更邀請藝人林美貞,分享她將32年歷史的古董車作為日常代步的用車哲學。林美貞說自己家人都從事汽車相關產業,當初接手這台賓士SL300,為讓它更顯眼,特別將原本黑色烤漆改為法拉利紅色。想維持老車的味道,還刻意不貼太黑的隔熱紙,所以她車內必放太陽眼鏡。林美貞喜愛賓士車身的厚實感,回憶多年前等紅燈時竟突然被後車撞擊,當時超擔心後續維修很麻煩,「結果一下車,自己只有燈殼破了,但對方的車凹得很可憐,自己都很想賠錢給他。」
    2020/06/15 10:00
  • 孫興爆喇舌偷吃…49歲林美貞「嚇人近照曝光」網傻眼

    女星林美貞2001年嫁給演員孫興,婚姻短暫維持6年便離婚,沒想到2014年又神復合,當時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然而去年孫興又被拍到在一個富商婚禮上,當眾喇舌銀髮熟女,事後林美貞PO出哭過的照片說要「給自己勇氣」,2人關係始終撲朔迷離。近日林美貞曬出一張「素顏近照」,模樣讓眾人驚呆。
    2020/06/11 09:47
  • 孫興爆喇舌偷吃!林美貞崩潰哭完堅強喊「永不改變」

    56歲藝人孫興12年前和女星林美貞離婚後,4年前2人又神復合,當時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沒想到日前孫興遭爆疑似偷吃,在一個富商婚禮上當眾喇舌銀髮熟女。對此,林美貞雖對外表示「這是他的事」,但事後她在臉書PO照明顯哭過,一句「讓它成為過去」被解讀為決心斷開孫興,沉澱1天林美貞又發聲了!
    2019/10/18 08:08
  • 復合4年孫興「當眾喇舌」銀髮女!林美貞深夜疑淚崩發文

    曾憑著《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等戲劇走紅的56歲男星孫興,2001年和女星林美貞結婚後,僅6年就離婚;4年前2人神復合,但一直處於分居狀態,近日孫興被拍到和一名銀髮熟女當眾喇舌,互動相當親密,林美貞昨天(15日)深夜PO出一張疑似哭過的照片吐露心情。
    2019/10/16 08:40
  • 林美貞為家庭犧牲 險被主管「潛規則」硬上

    好一陣子沒出現在戲劇中的藝人林美貞,近來在公視人生劇展《大潮》(劇名暫定)中飾演一名人妻,她與丈夫育有一名就讀高中的兒子,本來生活順遂,無需出外工作,後因丈夫事業出現問題,家中經濟陷入困境,讓她必須出去找工作,沒想到卻遇到主管對她有非分之想。
    2019/03/05 14:43
  • 快50長這樣有天理?昔軍中情人趴地模仿她!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下周一(6/25) 要告訴你真女神為何怎麼看都不會老!主持人藍心湄一開始就羨慕方季惟電影中扮過她心目中偶像周星馳的馬子,方季惟便表示自己16歲起,就跟著父親泡茶維持好氣色,沒想到藍心湄笑說:「我16歲就跟我爸一起喝酒!我覺得爸爸很重要耶!」涂善妮則是DIY達人,靠著自製洗髮精、香皂、卸妝油、精華液維持凍齡。林美貞因為在小孩3歲前都不讓他接觸外食,所以常煲湯,尤其擅長充滿膠原蛋白的甜湯,也讓歲月幾乎在她臉上看不出痕跡。
    2018/06/22 15:01
  • 胸大也是困擾!女星嘆「垂到肚臍」 當眾跟他學撥胸

    想要知道夏天如何形塑超美事業線,就絕不能錯過本周四(6/7) 的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閱波無數的Kevin老師要教大家正確穿內衣和形塑事業線的方法!不過女明星無論大胸小胸都有各自困擾,F罩杯的Julie自曝因為胸部很軟,若不穿內衣,胸部會垂到肚臍。主持人藍心湄則說,13歲時參加游泳隊吃得營養,無論是當時教練或是母親,都有教她正確穿運動型內衣或發育型內衣,因此直到現在就算不穿內衣,胸型一樣漂亮!藍心湄更語重心長提醒正在發育期的愛美小女生,這個階段可能會開始亂減肥,「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或剛開始要發育的時候怕胖而挑食,反而會影響胸部發育。」
    2018/06/05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