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林繁男 結果共15筆

  • 林志玲當媽後8分鐘甜美音檔曝光 父親「1單字」改變她一生

    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在今年除夕夜驚喜宣布生子喜訊,升格當媽後不改低調性格,鮮少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為母嬰雜誌《媽媽寶寶》獻聲,分享父親林繁男從小給自己的「家書」,父親僅用一個「單字」就改變林志玲的一生。
    2022/04/23 12:18
  • 首度視訊逗愛孫!「長相」超像他 林志玲父揭心情:想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2022)年除夕夜公布生子喜訊,引各界祝福。昨(28)日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到台南後壁出席「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活動,被問及當阿公心情,開心透露才與愛孫視訊。
    2022/03/29 09:58
  • 林志玲當媽!各界祝賀湧入 林父: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了「一牛車」的嫁妝,送給台南女兒的志玲姐姐當作賀禮,今(31)日林志玲升格當媽,黃偉哲再送上台南本土的黑芝麻油和椪餅,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和雞蛋做月子,藉此向其祝賀喜獲麟兒。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說,在疫情肆虐的期間聽到喜事,讓大家開心能夠好一點,也相當感謝外界的祝賀與關心。
    2022/01/31 14:36
  • 林志玲入院開刀 爸爸竟不知情「住哪間醫院不清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支氣管發炎,近日悄悄赴醫院開刀治療,低調的程度就連父親都不知道,爸爸林繁男今(22)日出席活動被問及女兒病況,直說自己看新聞才知道,「連在哪間醫院都不太清楚」。
    2020/09/22 19:09
  • 曾戀上林志玲「被當女婿」?男星希臘甜吻情人近況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女神林志玲日前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浪漫完婚,郎才女貌的外型加上感人的儀式、橋段掀起話題外,志玲姐姐昔日舊愛也紛紛被起底。除了言承旭,同為模特兒出身的男星立威廉也曾和林志玲傳出緋聞,不過如今他早已有了家庭,近日還將妻子和女兒帶到希臘一起拍戲。
    2019/11/25 12:20
  • 一喊媽媽瞬間淚崩!林志玲「給父母的1封信」全場哭慘

    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完婚,當天中午結婚儀式上,不僅一對新人互許終身真誠動人,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一席「志玲就是來報恩的」,也讓眾人見證林家的好感情。到了晚宴,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1封信,講到母親的部分,林志玲一喊「媽媽」瞬間淚崩,AKIRA還在旁幫她拭淚,動人告白讓網友全哭慘。
    2019/11/20 11:15
  • 志玲喜餅曝光! 老爸親寫喜帖洩嫁女心情

    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周日將在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辦婚禮,兩人選用的喜餅曝光,林志玲和爸爸林繁男,都親自手寫喜帖,邀請至親好友見證幸福時刻,而除了小S夫妻和蔡康永,傳出陳怡蓉和醫美CEO老公薛博仁也是座上賓。
    2019/11/14 13:44
  • 林志玲遭爆懷孕! 爸爸鬆口洩她「肚皮動靜」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閃嫁小7歲日星Akira,婚後肚皮動靜成話題焦點,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女神「已懷孕」,志玲爸爸林繁男昨(11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鬆口回應了。
    2019/09/12 12:01
  • 嘆台男無膽! 志玲爸曝最滿意女婿這兩點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Akira,震驚各界。她的父親林繁男昨(17日)出席活動時,大方稱讚女婿,還嘆「台灣男孩子『無膽』,一個好好的林志玲,被日本人追走。」
    2019/08/18 10:24
  • 拉攏獨派! 卓榮泰:只要反中都是台灣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8/17)出席獨派的募款餐會,致詞時頻向台下的成員高喊團結,更說民進黨一定會以台灣利益為優先,跟民間所有政黨和所有社團合作成為台灣派,不過人也在場的林志玲爸爸林繁男,似乎很不給面子,被問到總統支持誰時,林繁男說他最喜歡郭台銘!
    2019/08/17 18:40
  • 「台男太膽小不敢追!」爸4年前早預言 林志玲嫁日本人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宣布結婚,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稱從交往到結婚僅半年,就決定攜手終身。而巧合的是,其實林志玲的爸爸林繁男早在4年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不會對40歲的女兒逼婚,但偷偷爆料說女兒常與日本男生講電話,還開玩笑說「乾脆嫁到日本好了」,結果竟真的被神準料中。
    2019/06/08 08:54
  • 談阿扁 林志玲:若有錯須認錯

    陳前總統身陷洗錢風波,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曾經說陳水扁是「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是不是表態挺扁?引發外界聯想;今天林志玲被問到政治問題,林志玲說如果有錯就必須認錯,而她的父親是在司法未定罪之前,不把話說死,沒想到惹上莫名的塵埃。
    2008/09/06 19:03
  • 林志玲父東筦受挫 兄闢謠:好得很

    名模林志玲紅遍兩岸三地,但是她的父親林繁男傳出在大陸的工廠經營不順,悄悄關門!哥哥林志鴻說,父親在東筦和湖南的生意,訂單多到接不完,而且林志玲的收入,全部要當成她的嫁妝。不過林志玲父女曾經合出一本書,文字間透露,林繁男工作壓力的確不小。
    2007/03/16 12:21
  • 墜馬一個月 林志玲走出台大

    墜馬受傷整整1個月的名模林志玲,在父親節這天悄悄出院了!爸爸林繁男說,林志玲復原狀況良好,不過每個星期還是得回醫院復健兩次,而寶貝女兒能在今天出院,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2005/08/08 11:27
  • 林志玲SOS回台 遭寫信恐嚇:囂張

    林志玲摔馬受傷住院2個星期了,病房外紛紛擾擾,現在要傳出林志玲要搭SOS專機回台,竟然被人寫信恐嚇說林志玲太囂張,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寫了感性的聲明稿澄清,林繁男說,林家家風「簞食瓢飲,樂以忘憂」,不可能以SOS專機來消遙,SOS專機是保險合約的理賠條件之一。
    2005/07/2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