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林立 結果共960筆

  • 台中惡鄰「狂往樓下丟螃蟹」!苦主怒PO公告 網笑歪:許願龍蝦

    台中市清水區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近年大興土木,目前已興建到8期,高樓林立也吸引許多民眾入住,不過某位住戶自家露台卻連續4次遭樓上鄰居「丟螃蟹」,讓他氣得向社區管理中心申訴,今(18)日公告流傳至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1天前
  •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亞洲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不過近期有台灣YouTuber到東京次文化重鎮,livehouse林立、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下北澤,實際街訪民眾調查發現,認得出周杰倫的人屈指可數。
    2024/04/13 16:27
  • 她好奇「清心福全到底好喝在哪?」 鐵粉激推1品項:打趴全台

    台灣飲料店林立,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擁護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知名飲料店「清心福全到底好喝在哪?」沒想到,貼文PO出後,不少鐵粉絲跳出來喊「多多綠」,就有人認為其他間的多多綠茶沒有清心福全來得好喝。
    2024/04/12 19:09
  • 來台必喝!陸網友狂推「超商1飲品」 大讚:飲料天花板

    台灣人出了名的愛喝飲料,手搖飲品牌一間接一間開,街上隨處可見店面林立,堪稱「手搖飲王國」,成為不少遠道而來的觀光客必嘗品項之一,不過除了手搖飲外,「超商1飲品」更是成為大陸人心中的代表性飲料。
    2024/04/08 10:15
  • 哪家飲料店奶精奶茶最頂?網喊「這2家」壓倒性獲勝:毫無懸念

    台灣飲料店林立,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擁護者。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明知道奶精不健康,但是最近卻很喜歡喝50嵐的奶精珍珠奶茶,好奇詢問網友「有沒有50嵐以外的奶精珍奶不錯的,求推薦!」貼文PO出後,其中「這兩家」點名聲量最高。
    2024/03/29 22:37
  • 早餐店小杯紅茶「吸兩口就沒」 他嘆:什麼時候漲成這樣?

    台灣的西式早餐店林立,許多人喜歡早上吃三明治加上一杯紅茶,昨(23)日就有網友抱怨,到某間早餐店點了25元的小杯紅茶,但是飲料少到吸兩口就沒了,讓他直呼「怎麼不去搶?」 ​​​​​​​
    2024/03/24 10:00
  • 路上一堆!年輕人超愛開「這種店」 專家讚:蚊子館救星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因需求量大增,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美甲與美睫業店家數量及銷售額在短短5年內就成長1.2倍,其中,家數部分又以台中市562間最多,新北增加153%幅度最高;營業額則以北市6.7億獲利最多,高雄增加167%漲幅最大。
    2024/03/19 16:36
  • 盤點全美最優15間牛排館!冠軍開店近50年 這幾家插旗台灣

    牛肉味道豐富鮮美,相較於其他肉類,含有更多蛋白質,深受饕客喜愛。產牛大國美國的牛排館四處林立,美媒選出15間最優質的連鎖牛排館,其中幾間在台灣也有分店。
    2024/03/18 16:13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基隆河畔盡享愜意人生 大直躍升新富聚落

    周末假日春光明媚,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在陽光映照下不斷轉動,一旁的捷運文湖線,帶來一批又一批逛街人潮,人們悠閒漫步於寬敞的街廓,穿梭在百貨、五星級飯店和米其林美食林立的時尚商圈,歡樂笑語將大直重劃區點綴得熱鬧非凡。 大直稙光
    2024/03/07 00:00
  • 為甚麼「中階有錢人」都愛喊窮?知情人士揭原因:會炫富只剩2類人

    台灣中小企業林立,同時也是加速國內經濟發展的功臣之一。不過有網友卻發現,許多中小企業的老闆平時喜歡聚在一起,在閒聊之餘還喜歡「哭窮」,此景也讓該名網友納悶,「為甚麼這些有錢人都愛裝窮?」
    2024/03/06 16:19
  • 大巨蛋讀賣巨人vs樂天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朱育賢扛第四棒

    讀賣巨人今(3)天第二場對上樂天桃猿,先發打序稍早出爐,朱育賢扛第四棒,開路先鋒為林立,先發投手威能帝將對上巨人軍王牌菅野智之。
    2024/03/03 14:49
  • 巨人隊沒有要讓!岡本和真:全力把兩場拿下

    大巨蛋台日交流賽前,3支球隊在飯店舉行晚宴,巨人隊明星球員岡本和真強調,會盡全力把兩場勝利都拿下,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則說,透過比賽互相切磋,對於接下來中職開季,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4/03/01 23:25
  • 不只餐飲業!東區女裝店收「低消60元」 千人傻眼:當畫廊逛

    跟以前相比東區商圈榮景不再,許多店家紛紛關門歇業,但咖啡店林立加上各式風格的服飾店仍是許多女生的逛街聖地。在Instagram上擁有3.8萬粉絲的三寶辣媽分享,她好久沒有在台北東區逛街,正要進去逛一間韓貨女裝店時,老闆卻出面告知「我們店有低消喔!走進來逛就要60元」,讓她非常震驚。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開酸「明明可以用搶的,偏偏說是要低消」。
    2024/02/26 16:20
  • 早餐店隱藏版美食?他曝「完美組合」一吃愛上 老饕敲碗必點

    台灣早餐店林立,選擇種類也繁多,不論是三明治、蛋餅或是鐵板麵都找得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早餐店發現超好吃的美食,那就是「薯餅塔」,強烈推薦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貼文PO出後,不少老饕看了紛紛點頭表示「吃一次直接愛上」、「早餐店必點」。
    2024/02/24 21:06
  • 北漂必備!邱軍發「火車便當」打歌 發新輯家人做這事超高調

    新生代歌手邱軍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也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張專輯,特別現身內湖區開街頭演唱會宣傳;他也談起在加入選秀節目前,自己接觸過粗工,雖然到北部追夢,但看到高樓林立,心情至今還是會有點不安。
    2024/02/23 18:15
  • 讀賣巨人來台!大巨蛋首次全場開放 單日可望破3.6萬人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今(22)日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
    2024/02/22 16:00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快訊/大阪心齋橋驚傳2人連續遭刺傷2男送醫 兇嫌逃亡中

    日本《讀賣新聞》、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地區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發生刺傷事件,根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一名40多歲男子及一名20多歲男子共2人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左右,有人通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4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仍保有意識;而在收到第1起通報後約15分鐘,事發現場附近再次有人通報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2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意識清醒。據悉,案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日本橋站以北約5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推斷兇嫌已經從現場逃走,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其行蹤並調查詳細事發過程。
    2024/02/01 14:31
  • 超市自有品牌好用嗎?兩派人馬論戰 內行讚:CP值不比大牌差

    台灣超市、賣場林立,且許多業者也都紛紛推出自有品牌,希望能夠用低經濟實惠的價格,吸引消費者青睞。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起初是個市售品牌愛好者,但他近期因發現超市、賣場自有品牌價格低廉,於是開始改變消費策略。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激烈的兩派論戰。
    2024/01/30 20:45
  • 短裙薄紗妹隔著玻璃 高雄老司機神秘天堂「排毒一條街」曝光

    一整條街美容、按摩店林立,高雄九如路素有「排毒一條街」稱號,不少在地鄉親都懂這條街有在做「人與人的連結」是老司機的天堂,但看破不說破;另外該區也是轄區警方臨檢查察的重點處所,光是112年全年共計查獲各類妨害風化(俗)案件計15件51人,其中九如二路就有佔7件33人。
    2024/01/27 16:33
  • 手搖飲王者是誰?「這品牌」壓倒性勝利:基本茶款打趴全台

    台灣飲料店林立,每個牌子都有自己忠實的顧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手搖飲推一名王者會是誰?」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50嵐」,認為該品牌最基本的茶款就能打敗其他家。
    2024/01/17 22:49
  • 驚見50嵐也漲!飲料族改推「買一送一神物」:單價更便宜

    手搖飲料店林立的大街小巷,總是給「螞蟻人」們各種豐富的選擇,然而近年來在原物料上漲、基本薪資調漲等眾多因素影響下,不少飲料店也接連開始調整物價,讓人大感無奈;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驚覺連有手搖之王封號的50嵐也漲,一杯紅茶拿鐵貴了10元不說,連基茶類都要40元,對此不少網友則淡定表示「剛好順便戒飲料」,並分享替代方案。
    2024/01/10 17:52
  • 台灣也有富士山? 基隆這場景民眾驚嘆

    日本山梨縣有條商店街,因為街道招牌林立,中間有大大的富士山,許多人慕名朝聖拍美照。現在不用跑日本,台灣也拍得到類似場景,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基隆中正區義二路商圈,也能拍出同樣的FU,一樣是招牌林立,不過後面的山其實是獅球嶺,相同的角度構圖,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2024/01/0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