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林禹 結果共21筆

  • 林瑞陽31歲帥兒爆新歡!對象竟是同志天菜 男男親密互動閃爆

    人氣網紅「N大」孫東旭有「同志天菜」稱號,近來跨足音樂圈發行單曲〈給一個人〉,還邀請林瑞陽31歲帥兒林禹參與MV演出,由於林禹去(2021)年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就曾飾演男同志,當時獲得超高人氣,這次再與孫東旭組「男男CP」談戀愛,備受不少粉絲矚目。
    2022/10/22 13:42
  • 與父0互動!林瑞陽長子祕戀星二代正妹一年「驚爆同居」

    62歲昔日「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12年,去(2021年)被爆出違法傳銷,導致名下96間房被查封,88億資金也遭凍結,日前一家4口為了探望張庭高齡85歲的母親悄悄回台,而在此期間,林瑞陽並沒有和與第一任妻子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碰面。此外,林禹還被爆出與女友高雋雅已經同居,對此,女方母親柴智屏也回應了。
    2022/08/10 13:13
  • 戴呼吸器兩年終盼到肺臟移植!名醫林禹宏「感謝捐贈者大愛」

    婦產科名醫林禹宏4年前罹患血癌,接受親人骨髓移植1年多後突然出現多重器官排斥,今年3月他透過臉書表示,本有一次移植機會,但捐贈者的肺臟狀況不好,勉強移植風險太高,最後決定放棄;經過近3個月後,昨(4)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你的一小步,我的一大步。」,表示2個月前已進行肺臟移植手術,在花了1個月後,終於能下床走動。
    2022/06/05 13:13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今日熱搜】高雋雅/傅崐萁/清明連假/政大/台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雋雅」。「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2 13:41
  •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子嗨翻緊纏「柴智屏愛女」高雋雅幽會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極為甜蜜幸福。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2022/03/02 08:51
  • 有片/婦產科名醫裝葉克膜 「肺臟移植」苦等10個月

    為了一顆肺臟,苦等了10個月!在新光醫院服務25年的婦產科醫師林禹宏,因為罹患血癌,做了骨髓移植後卻發生多重排斥反應,肺功能急速下降,現在得靠葉克膜才能維持呼吸,不過因為器官捐贈者實在不多,家屬每天都在祈禱能有一顆符合的肺臟。
    2022/02/06 23:33
  • 【今晚熱搜】初六/快篩試劑/引水人/林禹宏/洪秀柱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初六」。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43例確定病例,分別為14例本土及29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14例本土個案中,13例為隔離期滿陰轉陽個案,14例中分別有7例來自桃園亞旭、3例新北以及4例高雄港。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06 20:54
  • 名醫林禹宏病危裝葉克膜!等肺續命「就差一點」女兒淚籲器捐

    台北新光醫院婦產科名醫林禹宏4年前罹患血癌,接受骨髓移植後順利康復,怎料1年後出現多重器官排斥反應,24小時都必須靠呼吸器維生,一度命危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得接受肺臟移植才能活下來。他的女兒昨(5)日發文淚籲,每人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大家將文章分享出去,也許剛好就成為那「差一點點」的關鍵。
    2022/02/06 11:30
  • 撈千億下場慘!林瑞陽爆「生死未卜」1個月 長子洩近況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中國大陸經營微商事業,卻爆出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夫妻倆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不僅遭官媒怒批「毒瘤」,微博帳號也被禁言,傳出生死未卜已快1個月,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曝光父親近況。
    2022/01/22 23:04
  • 【今晚熱搜】國鼎/金美秀/流感疫苗/林禹/鳳飛飛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國鼎」。國鼎董事長劉勝勇表示,研發中的COVID-19新藥Antroquinonol二期解盲達標,最快4月向美國FDA遞件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5 20:05
  • 林瑞陽爆下落不明「26億資產慘凍結」 長子林禹首發聲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外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雖然夫妻倆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微博帳號已被禁言,甚至傳出目前下落不明,而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首度發聲。
    2022/01/05 11:51
  • 林瑞陽兒帥氣模樣曝光!精壯「八塊肌乍現」回台演戲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2010年與和張庭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其實他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妻生下的帥兒林禹,也繼承他的才華踏入演藝圈。原本在大陸演藝圈活躍的林禹,近日也橫跨台灣拍戲,帥氣模樣曝光,還有精壯的八塊肌,吸引上萬粉絲追隨。
    2021/06/10 23:22
  • 林瑞陽長子返台拍戲 母嗆張庭「小三」:為難

    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生的兒子林禹,繼承父母衣缽,踏入演藝圈。原本都在大陸發展,因為疫情回到台灣,開始接拍本土戲劇。五官和林瑞陽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連對手演員都說,真的非常像。
    2020/08/31 20:33
  • 親媽火大嗆「張庭是第三者」 林瑞陽兒出面回應了

    「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和女星曾哲貞曾有段9年婚姻,梅開二度娶了女星張庭。怎料,曾哲貞5月遭網酸「沒本事管住老公還罵張庭勾引」,竟罕見發文反擊「是!她就是第三者」,引發熱議。對此,林瑞陽長子林禹今(31日)出席活動給予回應。
    2020/08/31 17:25
  • 「沒本事還怪張庭勾引」林瑞陽前妻遭辱罵 罕見反擊

    「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多年,淡出螢光幕將重心轉往商界,不但投資房地產還自創保養品牌,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他在跟張庭結婚前,曾和女星曾哲貞有過9年婚姻;前妻曾哲貞非常低調,近年來若發文都是為了帥兒林禹勇闖演藝圈打氣,不過她6日晚間罕見曝光遭人騷擾的訊息,也意外讓昔日婚姻傷疤再次浮上檯面。
    2020/05/07 08:25
  • 林瑞陽前妻50歲生日 帥兒貼照炫耀顏值高

    林瑞陽與張庭結婚10年並在大陸發展直銷事業,張庭還曾說出「家裡到處都是錢」的名言。其實林瑞陽還有一位前妻曾哲貞,他與曾哲貞所生的長子林禹前幾日在微博上貼照祝賀母親50歲生日快樂,但是曾哲貞完全看不出來已年屆半百,林禹也嘴甜標示圖說「長這樣50歲你敢信?」
    2019/10/21 17:58
  • 羅馬跆拳大獎賽落幕 台灣奪品勢項目金牌

    2019羅馬跆拳道大獎賽昨天落幕,台灣隊選手林禹翰在賽事首日拿下「品勢」男單項目金牌,駐義代表李新穎特別偕90歲高齡父親到場替台灣隊打氣。
    2019/06/10 09:44
  • 林瑞陽兒不靠爸接5戲 182公分演古裝被嫌壯狂減脂

    曾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由演藝圈轉戰大陸房地產事業有成,身家屢被傳有1500億元的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所生兒子林禹已27歲,在去年進入演藝圈,目前已接5部戲,對成為演員有極大熱忱,為了完美消化古裝角色,182公分的他積極減脂,2個月就掉了6公斤,不靠富爸爸的1500億身家,憑一己之努力在演藝圈闖蕩。
    2018/09/05 14:49
  • 林瑞陽兒子闖歌壇 臉蛋、身材大進擊

    昔日一線小生林瑞陽的兒子林禹,近期被發現到大陸參加歌唱選秀比賽,長相清秀頗有當年老爸的模樣,只不過還練就了一身精壯肌肉,而參加海選是為了一圓星夢,只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提自己是林瑞陽的兒子,不想靠爸,而是想憑實力進演藝圈,而回顧林禹學生時代和現在的模樣,當年青澀,如今帥度激增,引起不少討論。
    2017/04/23 11:29
  • 林瑞陽兒子太帥了!參加歌唱選秀準備出道

    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參加大陸節目《快樂男聲2017》,因為好身材和帥氣模樣,格外引人注目,雖然是星二代,不過在海選時還刻意隱瞞身分,不透露爸爸就是林瑞陽,最後順利通過天津賽區十強選拔,進入前三百強的行列。
    2017/04/2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