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林碧炤 結果共14筆

  • 陳菊爆料接府秘 賴清德:市政優先無意願

    總統府秘書長職缺空了將近半年,高雄市長陳菊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台南市長賴清德是總統蔡英文的府秘人選之一;不過賴清德受訪時卻委婉表示,台南市政才是他的首要任務,目前沒有其他的打算,間接否認傳言。
    2017/02/14 11:36
  • 立委建議真除府秘書長 劉建忻:不會是我

    前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10月請辭後,總統府秘書長懸缺至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立院,建議總統蔡英文直接讓代理秘書長劉建忻真除;劉建忻說,下任秘書長「一定不會是我」。
    2016/12/01 14:08
  • 【新新聞】邱喇叭有可能重作馮婦上場救援?

    位子老是填不滿,可以說是讓蔡政府十分傷腦筋的事情。蔡英文用人眉眉角角多,核心圈人頭算來算去十根手指都用不完,林碧炤閃辭後,未來府秘書長接任人選務實還是務虛?恐怕得看「消去法」之後還有幾人…
    2016/11/09 16:12
  • 都要奧迪! 國安局花兩千萬換總統前導車

    總統車隊現在就連開路的警用前導車,也要改換奧迪!據了解國安局編列數千萬預算,要讓部分縣市的警用前導車改換成奧迪A6款,雖然性能比總統座車A8款差一些,但跟現行的前導車也就是BMW5系列相比,不相上下,不過立委許毓仁表示,其實現在的前導車根本還不到汰換年限,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還為此預算案,特地來拜託!
    2016/10/23 18:31
  • 「林碧炤」格格不入! 蔡總統「換自己人」

    總統府發布重要人事異動,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與國安局長楊國強請辭獲准,不過黨內人士也說,林碧炤和民進黨格格不入,加上「老藍男」身分才被換掉,傳出接班人選鎖定邱義仁,另外新任國安局長彭勝竹,當年也受邱義仁重用,蔡政府似乎想趁這次全面換成自己人。
    2016/10/20 12:15
  • 跟綠營沒默契? 總統府秘書長請辭獲准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總統府第一波高層人事異動,秘書長林碧炤以及國安局長楊國強請辭獲准,由於林碧炤跟民進黨沒有革命情感,加上他的學者個性,因此在擔任協調政策事務上無法做出定奪,沒辦法進入決策中心,因此才會有這波人事異動,現在秘書長一職則由副祕書長劉建忻暫時代理。
    2016/10/19 23:21
  • 【國安高層地震內幕】對陸情資失控 楊國強下彭勝竹上

    總統府今(19)日發佈重要人事異動,除了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准辭外,蔡英文總統也一併批准了國安局長楊國強辭呈。國安局長將由前空軍司令彭勝竹上將出任。據了解,楊國強下台主因是無法掌控對陸情資,彭勝竹則在人事平衡中出線。
    2016/10/19 21:27
  • 【內幕】常拿不定主意 林碧炤走人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9)日晚間表示,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多次向蔡英文總統請辭,經總統懇談,已批准於10月20日生效。府雖公開表示林為主動請辭,但據了解,林碧炤是被請辭,主因決斷力不夠,使蔡動念換人。
    2016/10/19 20:55
  • 快訊/總統府證實! 府秘書長、國安局長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總統府剛剛證實人事消息,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請辭獲准,已批准於明日生效,另外國安局長楊國強多次向總統表達辭義後,總統也批准他的辭呈,而國安局長的職缺也將由前空軍司令彭勝竹上將出任!
    2016/10/19 18:55
  • 政治干預司法? 總統主導司法改革挨轟

    原本由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擔任的,「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召集人,現在將由總統蔡英文出馬,不只力拚司改,也挽救下滑民調!據了解,總統認為自己擔任可讓各界溝通比較順暢,也能宣示司法改革的決心,不過此舉也讓人質疑,難道不會有政治干預司法現象?另外TVBS最新民調也顯示,僅一成六的民眾相信司法能獨立辦案!
    2016/08/16 19:09
  • 拚司改救民調? 總統親任司改會召集人

    原本由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擔任的,「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召集人,現在將由總統蔡英文出馬,不只力拚司改,也挽救下滑民調!據了解總統認為自己擔任可讓各界溝通比較順暢,也能宣示司法改革的決心,不過此舉也讓人質疑難道不會有政治干預司法現象?
    2016/08/16 13:36
  • 國機國造!蔡欽點漢翔前董事 任國防部長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宣布總統府秘書長和國安會秘書長將分別由林碧炤和吳釗燮擔任;而國防部長則由漢翔公司前董事長馮世寬接手,準行政院長林全更透露這一位準國防部長還是淡水一間宮廟主委,相信他跟民間溝通很有一套,至於經濟部長、財政部長以及金管會主委人選也在這一波人事名單上!
    2016/04/15 19:31
  • 林碧炤任總統府秘書長 吳釗燮任國安會祕書長

    準總統蔡英文今(15日)下午2時30分親自公布總統府的人事案。蔡英文首先提出3點說明,首先須領導社會凝聚、共識,並落實人民期待;再來針對國家安全,需確保國家安全區域穩定;最後是需有重大經貿戰略形成,形塑並主導經貿關係進行,因此未來希望借重經驗與智慧,繼續協助團隊。
    2016/04/15 14:45
  • 政大副校長致歉? 林碧炤避不多談

    面對莊國榮連續3天出面指責,政大還是堅持要將校教評會「不續聘」處份送交教育部,莊國榮指稱,其實對這決議,政大校教評會的召集人也就是副校長林碧炤,有致電向他道歉;表示結果若導致莊國榮都不能再任教職,絕對不是政大的本意,TVBS當面向林碧炤求證,他卻不願意對此再多說。
    2008/06/2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