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林盈臻 結果共2筆

  • 畫面全黑淚吐對不起!大元「氣到快吐血」真相曝光

    女團Popu Lady 30歲成員大元(本名林盈臻)日前在私人社群網站上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據傳是因為氣不過前經紀人私吞她辛苦工作賺來的血汗錢。沒想到今(6日)大元又突然在IG上公開道歉,原來她自責因一時衝動PO文,連累到曾帶過她的經紀人們被誤會。
    2019/12/06 21:59
  • 血汗錢遭私吞!女星「氣到快吐血」淚曝:我賺的不辛苦?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上公開薪資明細,前經紀人吃飯、買運動用品及飾品等開銷動輒數千元,最後竟全變成大元買單。大元氣憤表示,「我不在意錢,就可以用我的錢吃喝玩樂揮霍?我賺的錢難道在妳眼裡不算辛苦?」 大元還在限時動態上表示「差點沒氣到吐血,用眼淚換來感傷」、「一次次的戳破謊言,每次都讓我不敢再相信」,她還說「這段友情真的很難回去了」!據報導,大元指的就是前經紀人,該經紀人先前也因為盜用公款遭華研唱片開除。
    2019/12/0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